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海邊好近喔 心情不好就馬上到海邊 一開始還亂丟手套 不過好險有再撿起來 躺在海裡 還被海浪打得側臉那一幕 可能我們沒良心 覺得有點好笑 演員好辛苦 編劇怎麼寫就要怎麼演 好辛苦(拍拍) 從昨天就覺得有點在意有慧的服裝 參加喜宴 會穿那樣嗎 連春燕都比她正式 有點不合理..... 服裝要送去洗衣店洗了 都是海砂 洗衣店老闆辛苦 演員辛苦 忽然覺得看的觀眾也很辛苦XD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7.117.107
kichyou:因為劇中這個三立縣靠海,連瞎蕾隨便走都會走到海邊 12/04 20:34
riwuta:還有 有慧根本就知道婚禮不會成功 科科 12/04 20:36
fujo:台灣那個縣政府所在地就在海邊?澎湖?花蓮?台東? 12/04 20:38
hum:三立鎮很小 醫院 超市都只有一家而已 12/04 20:38
allenella:三立國 12/04 20:40
jcom:宜蘭龜山... 12/04 20:41
z2004hume:我看是4面環海巴 12/04 20:41
j860301:跟蕾蕾他們家一樣住海邊附近= = 12/04 20:43
riwuta:其實他們是一座島 12/04 20:46
gatecools:反正發生事情下一秒鐘大家都可以跑到海邊散散心XD 12/04 20:53
asa1981:那是基隆外木山 遠處那島叫基隆嶼 不是龜山島 = = 12/04 20:54
leekate:只要有心 處處都是海邊 12/04 21:13
iamyamashi:只要有心 人人都是海灘 12/04 21:14
mmmxx:恩!好像拍海景~都在外木山 12/04 21:35
maochou: 只要有心 到處嘛ㄟ通(海灘) 12/04 2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