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這段 忽然讓我覺得LEO很有道義 還會跟曉菁說 你不要怕 還有我在之類的話 真是讓我刮目相看 本來以為LEO只有 TAKE EASY這招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7.117.107
lalaho:hahaha他要走了 還有道義嗎 12/04 20:48
kichyou:我剛還以為LEO會對她家暴,看來他真的也算仁至義盡了 12/04 20:48
curiousF:我也以為她會再被打說 覺得這樣算不錯了 12/04 20:49
silvy:LEO至少還有愛曉菁 但曉菁不愛他 所以....二人互相利用? 12/04 20:50
iamyamashi:Leo應該再揍他的 12/04 20:50
kusoman:LEO是真心的 感覺他被曉晶利用 12/04 20:50
lynn:我也以為Leo會打人 害我緊張一下 應該是真的愛曉菁吧 12/04 20:53
lynn:Leo喜怒無常 感覺很可怕的人 12/04 20:54
yiyi015:曉菁也一無所有了 可是LEO還是願意跟他重新開始 12/04 20:58
yiyi015:不像勢利菁 超不要臉的人 12/04 20:58
flyfly3:我也以為LEO會打她~~他是真的愛妖精的 12/04 21:18
maochou:妖菁比哩歐還要可惡~~至少哩歐是真的愛妖菁耶= = 12/04 21:47
redmusic:LEO這段突然整個人MAN起來 尤其他說等我 12/05 01:12
lynn:man起來+1 那段突然覺得Leo超帥的 我最喜歡男生這樣說話XD 12/05 1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