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文龍 有慧 英傑 個人覺得。文龍應該會跟有慧在一起,原因他們始終都是相愛的。 英傑也說過:如果有慧親口說他還是愛文龍,他會退出的。 大家覺得呢? 再來應該要再來演歹戲。蕾蕾VS有美。 志輝應該還是會選擇蕾蕾。 現在蕾蕾流小孩事件,又千拖蕾蕾,真的是歹戲。。 有美真的是蠻遭的女人呢。。。。 兩家庭事件 蔡茂雄 VS 黃昭地 VS(蔡茂雄的老婆) 世民 VS 麗君 VS 淑娟 還有有美跟蕾蕾身世何時會真相大白? 孫曉青~LEO~下場會怎樣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204.0.98
hank310075:我覺得如果沒有再經歷過些什麼事情文龍就去搶有慧或是 12/04 21:45
hank310075:有慧自動歸位那也蠻爛的 12/04 21:45
hank310075:就這樣順順的讓傑慧走下去 且戰且走吧XD 12/04 21:45
silvy:龍慧沒救了...(結論是這樣,無誤) 12/04 21:46
mmmxx:說不一定~來個安慰久了就有FU囉 12/04 21:46
thisbook:李英傑是好人...要是你...你搶的下手嗎 XD 12/04 21:47
spring56162:看000怎麼做吧,觀眾也不是瞎的,做太爛到時又被噓爆 12/04 21:47
akirafan:我也不看好傑慧耶!順順地走下去就~很無聊。XD 12/04 21:47
spring56162:被噓爆之後又拿來當廣告.......... 12/04 21:48
akirafan:說到底,我就是要龍慧啦!(死忠 = =+) 12/04 21:48
thisbook:我已經從期待變絕望了 XD 等了40幾集真的很不甘心 12/04 21:48
thisbook:我真的很想龍慧在一起啊啊啊~ 可是好像沒希望了 XD 12/04 21:49
akirafan:都等了四十幾集了,就等到聖誕節吧!愛的小木屋~XDDD 12/04 21:49
akirafan:不會耶,今天這集海邊一抱,我覺得更有希望了,很明顯有 12/04 21:50
silvy:聖誕節別幻想了 到時候龍慧被罵到靠北邊走 12/04 21:50
akirafan:慧就是超捨不得文龍,如果沒有英傑,早就自己回他身邊了 12/04 21:50
spring0309:茂"松" "招弟" "民中"(世民是誰) 曉"菁" 錯字好多 囧 12/04 21:51
spring0309:茂松他老婆是明珠@@" 12/04 21:51
akirafan:那就看000怎麼編啊!誰叫她之前要編英傑定下有慧,現在 12/04 21:51
akirafan:就要有辦法收拾殘局,讓觀眾服氣!(000,挑戰來了,加油 12/04 21:52
spring56162:000不要亂編,編成最後英傑發現有慧心裡還有文龍, 12/04 21:52
spring56162:結果英傑就自動讓了,感覺滿糟糕滿隨便的 12/04 21:53
hank310075:英傑不會直接讓吧QQ 唉 好好編吧 編得合理傑慧我也會接 12/04 21:54
spring56162:正所謂君子有成人之美應該就是這樣,只是感覺沒啥起伏 12/04 21:54
hank310075:受 只是林佑星的演技真的...要再加油 那些應該感動的戲 12/04 21:54
akirafan:覺得一定會發生大事,文龍或有慧其中一人出意外~ 12/04 21:54
hank310075:完全touch不到我 12/04 21:54
spring56162:對於這樣我也不是很喜歡,很老派,再加上沒啥太大起伏 12/04 21:54
silvy:現在就有合理編呀 不是有預告 有慧和英傑快快樂樂交往(菸) 12/04 21:55
silvy:然後文龍去吃___ 誰叫他要因為鬼道義放棄有慧 活該 12/04 21:56
spring56162:重點是在最後的結果是否龍慧,是的話又要怎編啊,000 12/04 21:56
thisbook:對啊...手牽手 開心去郊遊 12/04 21:57
silvy:就龍慧派都去吃___ 不想看就不要看 BY 000 12/04 21:57
thisbook:XD ↑我恨你 12/04 22:00
hank310075:就順順看吧 這兩集看到這些演員的演技 我發現我並沒有 12/04 22:01
hank310075:非龍慧不可 只要有爆點 演技OK 都可接受 12/04 22:02
hank310075:但林佑星演技不OK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12/04 22:02
yohoboy: 蕾殘還沒流掉小孩啦 ..打錯字嚕 12/04 22:06
yohoboy:阿看錯了 @__@ 12/04 22:06
soomeown:"000"聖誕節以前可以還我無腦閃光龍慧戀嗎? 12/04 22:17
akirafan:樓上的,我猜要等友台上新戲,才會有無腦閃光龍慧戀~XD 12/04 22:29
coolknight:要先忍受一陣子傑慧閃吧~~~丁龍目前沒心情談戀愛 12/04 22:40
kellykelly:友台新戲不是快要上了? 12/04 23:49
maochou:林佑星演技不OK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+1 12/05 00:42
maochou:其實我今天看了海邊那段~~~也覺得龍慧還是會走在一起 12/05 00:43
maochou:只是時間早晚的差別了~~~ 英傑乖~你就退出吧= = 12/05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