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ummeruse:看到蔡有美就轉娘家 這是實話 12/04 21:46
→ cookiegbgb:我看接下來會不會連艷紅 都幫她哩= = 12/04 21:47
→ mmmxx:對阿~太假~針想扁他 12/04 21:47
推 betty741015:完全不想看她阿!!!那個美雲也誇張的太誇張了! 12/04 21:47
推 perfumesky:孫曉菁都得到報應了,該輪到有美了吧 12/04 21:47
推 blackred:我真的非常想打他!!!!! 12/04 21:47
推 s9558:看到蔡有美就進房間 跟阿嬤交代說 換演別人再叫我= = 12/04 21:48
→ hahalions:蔡有美很假,咪魂更白目 12/04 21:48
→ perfumesky:一個失明的可以推倒看得見的人,其他人真扯 12/04 21:48
→ pp60313:哈哈傻瓜蛋都比妖精美好看多了 12/04 21:48
→ theadi:挖坑給她跳還跳那麼深 病歷梗不會拿出來用喔....... 12/04 21:49
→ kookaori:看到他就關電視了= = 12/04 21:51
推 cookiegbgb:期待有美機機歪歪集團 被"爆康"哈哈 好想看她在地上滾 12/04 21:53
推 LINGINGER:看到他就關電視+1 12/04 21:54
→ ho1ocaust:看到有美出現就立刻轉台,轉看30台,等有美消失再轉回來 12/04 21:54
推 soniashieh:我也是看到蔡有美就轉去娘家看~ 12/04 21:54
推 HsuanYu20:我是在蕾蕾出場的時候才甘願去洗澡的~~ 12/04 22:02
推 takoping:美雲也有問題!!!看了就很生氣~~ 12/04 22:02
推 hahalions:還想住志輝家!!!國欽什麼時候回家啦?我要看他爆氣啦!! 12/04 22:02
推 love1i6u60:兩個人真的是一對寶~一起消失剛剛好 12/04 22:02
推 summeruse:可不可以讓U密領便當 演技有待改進 看得有點悶 12/04 22:16
推 lzu:只要看到U密和美[雲出現就立即轉去電影台了,因為都知道她們 12/04 22:54
→ lzu:要幹嘛!和孫曉菁那邊比起來一點爆點都沒有,他們也很好演 12/04 22:55
→ lzu:只要恨蕾蕾、氣蕾蕾、罵蕾蕾,這一集就拖過去了,無限迴圈 12/04 22:56
推 suwithlove:好大的爛招~看了真的想拿東西扔電視!!!!!!!!!! 12/04 23:01
推 carolsean294:都不會覺得不要臉 Orz ... 12/04 23:55
推 circleco:我超生氣菜有美!!!!!!!希望她快點得到報應!!!!!!!!!!! 12/05 00:14
推 mester:我超討厭蔡有美 12/05 00:27
推 ganbade0507:看到有美轉台+1 12/05 00:33
推 danleo:跟宮心計的魔鈴亂學@@ 12/05 00:45
推 wangsan:她的壞演法都差不多~沒有層次 就像是為壞而壞 吸引不了我 12/05 04:36
→ ho1ocaust:推樓上wangsan,她的壞演法看久了會覺得很膩 12/05 11:19
推 w20050626:看到有美就轉台+1 12/07 1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