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angTaBo:因為在選舉 搬出去會影響民調 12/04 22:03
推 langrisser:搬家是不得已的手段啊 現在志輝還沒跟白目雲到這麼極端 12/04 22:03
推 matida24:這種男人挺沒擔當的,嫁給他不會幸福~~~ 12/04 22:03
推 takoping:這條線很誇張、很讓人生氣,編劇真的會編嗎?都亂來... 12/04 22:04
推 hahalions:這時候就只有國欽爸可以治得了這家屋簷下的兩個討厭鬼了 12/04 22:05
推 yasefeng:沒有極端嗎? 現在是蕾蕾一直在忍 不代表和平 12/04 22:05
→ yasefeng:哪天美雲一定會越來越過分 到時候肯定會很嚴重 12/04 22:06
→ yasefeng:軟飯只是想說沒有到撕破臉程度 安慰老婆就算OK 12/04 22:06
→ yasefeng:也不知道纍纍一天到晚被他媽媽洗面 = = 12/04 22:06
→ myanko:有美那麼喜歡出去shopping 怎麼可能沒有狗仔隊抓到住在 12/04 22:07
→ myanko:垃圾輝家阿 12/04 22:08
推 miffyfree:本來這條線漏洞就百出 超多可以保護的方式 卻都不作 12/04 22:12
推 scottayu:之前有一次也說過要搬出去吧 等選完可能真的會這樣做 12/04 22:12
→ goodkiki:看久了,反而覺得蕾蕾有點斯德哥爾摩症狀所以住這....XD 12/04 22:12
推 summeruse:國欽爸也是腦殘眼包@@ 12/04 22:13
→ miffyfree:搞不好哪天 連蕾蕾的小孩也流掉 才爆身世梗 = = 12/04 22:14
推 silvy:那就快流吧 煩死了 12/04 22:15
→ flyinthesky:我也有想過耶,為什麼他們不搬出去 = = 12/04 22:17
推 silvy:因為蕾蕾每天都很期待瞇魂一直虧她 所以死不搬出去 12/04 22:18
推 mmmxx:這種男人就很用。。。真的+1 12/04 22:23
推 Hunter7:垃圾輝+蕾殘,還蠻配的阿!人丁丁到一種程度就沒人同情了 12/04 22:30
推 lzu:我懷疑蕾蕾這條線和三代這條線是不同人編的,雖然都很腦殘啦 12/04 23:11
→ lzu:但蕾蕾那條線已經腦殘到一個極限了,泣有沒有把孫曉菁出現 12/04 23:13
→ lzu:和U密出現時的收視率做個統計啊!很多人看到U密和惡婆都轉台了 12/04 23:13
推 food1982:我到希望國欽也搞外遇...把外遇女人帶回家..讓白目雲氣死 12/04 23:22
推 betty741015:這條線都懶的看了... 12/04 23:31
推 flybyheart:我都直接轉台! 12/05 01:21
推 Ryrra:推!! 一看到他們我也是立刻轉 受不瞭傳統至揮媽在那耍白 12/05 01:22
推 hsuchenwan:國欽可不可以多出現一點 好想找人巴美雲 12/05 01:35
→ hsuchenwan:國欽在 雙美還不至於這麼囂張 12/05 01:35
推 noteinthewin:這條線真的很令人討厭 根本是兩個蕃仔 12/05 12:56
→ noteinthewin:咪魂+妖精美=番婆 拉拉蕾=智缺 整個就很弱 12/05 12:57
→ avw:之前志輝說要搬出去 瘋美雲吵著也要跟著搬過去.. 12/05 13:41
→ avw:美雲挺有美的理由越來越薄弱了 還敢跟茂松大小聲 12/05 13:42
→ avw:不知道這樣演下去還有啥意義.. 12/05 1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