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直看一直覺得很不搭嘎 那個褲子也太大件了吧 看到後面躺在海邊..OS:應該想說他是報廢了不用太好 都沒有人覺得怪怪的嗎??還是我注意的點很奇怪~哈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48.70
maochou:我是覺得西裝裡有偷塞衣服~~所以整個人腫腫的XD 12/05 00:39
evenblue:我是覺得外套好長 = = 12/05 00:39
maochou:褲子裡當然也多穿一條褲子~~~天氣冷嘛XDD" 12/05 00:39
hank310075:如果又是他自己挑的我就認了 陳冠霖穿衣服的眼光真的蠻 12/05 00:40
hank310075:怪的= = 12/05 00:40
idxxxx:000真的很愛讓主角碰水耶 是不知道現在天氣冷吱吱嗎 12/05 00:41
hank310075:遇水則發吧 想看這集會不會破8之類的 12/05 00:41
maochou:文龍躺著被海浪衝到頭抬起來那邊我笑了~~~〇tz.... 12/05 00:52
sizuku2:燕尾服尾巴不就要長 他起身時好像冷到嘴唇都發白了 12/05 00:52
maochou:我瞬間以為文龍要玩失蹤梗了(呼) 12/05 00:53
sizuku2:他說我只是想讓自己冷靜一下時 我笑了 啊是有多熱啊 12/05 01:02
sakuragi10:樓上是中肯成嗎 12/05 01:21
ashin1069:很像馬雷蒙舞群的流蘇舞褲 12/05 10:07
tlpil:文龍的造型都很怪 得罪造型師嗎 12/05 16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