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nk310075:因為三立比娘家還要沒存檔 預告通常都是今天剛拍完就剪 12/05 00:57
推 Chantaljones:照理說分兩條線 主要就是要解決這個問題阿.. 12/05 00:58
→ spring0309:我也好想看網路版的三立預告~ 三立的預告都比播出好看 12/05 00:59
→ Chantaljones:可是三立被操的新聞常看到 民視就還好.. 12/05 00:59
→ Chantaljones:是不是三立拍攝流程.. 12/05 00:59
推 coolknight:今天的預告完全就不讓人感興趣~~外掛同樣自我感覺良好 12/05 01:00
→ Chantaljones:記得當初只做一線 三立~拍兩小時快崩潰 民視就還好 12/05 01:00
→ sizuku2:因為外景多啊 娘家沒有外景進度當然快得多 12/05 01:02
推 hank310075:恩 我也覺得外景有差 不過都變棚內戲真的蠻腦殘的 12/05 0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