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怎麼都沒跟娘家一樣放上網路啊 還是我眼包 每次MISS掉都不能看 好可惜 要衝"爆" 靠預告是個方法耶 -- 李ㄆㄧㄚˋ眉頭一皺! ◢███◣ ████ ◢████◣ ██ 驚覺南方公園早被停播! ▂▂▂▂▂ 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 ◤ ◥ 深深覺得黑棒一定不清純! ㄟˇㄏ ㄟˇㄏ ㄟˇㄏ ㄟˇㄏ 原創 ψindiaF4 Happy ㄧ..ㄧ ㄧ..ㄧ ㄧ..ㄧ ㄧ..ㄧ ψdiabloq13 Push /︷\ ◢ /︷\ /︷\ ◢ .◣◢.改圖 ψfreefrog Dol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9.130
hank310075:因為三立比娘家還要沒存檔 預告通常都是今天剛拍完就剪 12/05 00:57
Chantaljones:照理說分兩條線 主要就是要解決這個問題阿.. 12/05 00:58
spring0309:我也好想看網路版的三立預告~ 三立的預告都比播出好看 12/05 00:59
Chantaljones:可是三立被操的新聞常看到 民視就還好.. 12/05 00:59
Chantaljones:是不是三立拍攝流程.. 12/05 00:59
coolknight:今天的預告完全就不讓人感興趣~~外掛同樣自我感覺良好 12/05 01:00
Chantaljones:記得當初只做一線 三立~拍兩小時快崩潰 民視就還好 12/05 01:00
sizuku2:因為外景多啊 娘家沒有外景進度當然快得多 12/05 01:02
hank310075:恩 我也覺得外景有差 不過都變棚內戲真的蠻腦殘的 12/05 0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