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kesasa:細姨總裁跟結婚狂妖菁合作的機率高達80% XDD 12/06 16:09
→ okesasa:但應該是那種各懷鬼胎,聯合次要敵人攻擊主要敵人那款..XD 12/06 16:11
推 dbtel:可是現在曉菁完全沒有資源~ 對麗君來說應該沒什麼利用價值吧 12/06 16:14
→ okesasa:說不定LG會跟麗君聯手~XD 來個內神通外鬼!! 12/06 16:15
推 silvy:以曉菁前面的強運經驗來移植 我想曉菁是最有資源的人 12/06 16:16
→ silvy:只要000想編就編的出來(菸) 12/06 16:17
→ dbtel:現在LG人人喊打~ 麗君沒必要冒這個風險吧~XD 她現在只需要 12/06 16:19
推 sizuku2:推你第一二段 所以沒了曉菁 麗君的真面目才出現 12/06 16:20
→ dbtel:解決淑娟就勝利了耶~民中站她那邊 阿嬤也接受她了~ 12/06 16:20
→ okesasa:阿嬤跟民中還不知道麗君把淑娟藏起來唷~~ 12/06 16:26
→ okesasa:阿嬤是很感情用事的...如果她知道淑娟當年是被麗君藏起來 12/06 16:27
→ okesasa:難保態度不會變唷!!加上~未來應該還有一些變化也難說 12/06 16:28
→ okesasa:例如:責怪麗君有心機,所以把淑娟藏起來,害文龍爸爸被搶走, 12/06 16:29
→ okesasa:媽媽也失蹤,害文龍從小沒父母陪伴!! XDD 12/06 16:30
→ evenblue:不要麗君跟曉菁合作啦 這樣麗君怎麼面對兒子跟三代人 12/06 16:31
→ evenblue:而且我不想看強運神菁第二季~ 12/06 16:31
推 round:麗君怎麼可能和曉菁合作 現在這個局面曉菁根本已經是外人 12/06 16:35
推 iaknes:淑娟說不定也是想要三代的財產~~~ 12/06 16:35
→ round:不然就曉菁又偷聽到麗君什麼秘密 影響麗君進入三代.... 12/06 16:36
推 okesasa:淑娟看起來就是乖乖牌等著被欺負那型 >"< 12/06 16:38
推 evenblue:所以淑娟一出場就帶著血包Jason啊 12/06 16:39
→ maochou:我覺得淑娟沒有要三代的意思~~~連大老婆的位子她也不像是 12/06 16:49
→ maochou:堅持捍衛下去.....只是在爭一口氣不除非她知道是女帝把她 12/06 16:50
→ maochou:藏起來~~~~~才會和阿嬤文龍對抗麗君的感覺... 12/06 16:52
推 kellykelly:我覺得淑娟只是在爭一口氣+1,希望能當兒子補血啦 12/06 17:25
→ s65437:究竟 女帝會不會和妖精聯手啊 到底 12/06 17:48
推 formyptt:都二十幾年了,淑娟這樣看不開實在只是折磨自己 12/06 18:02
→ dbtel:可是如果淑娟是最近才恢復~那二十幾年前的痛對她來說還很痛~ 12/06 18:05
→ maochou:所以就是要到下禮拜一演了才能確定她啥時恢復記憶的~~↑ 12/06 18:13
→ maochou:女帝跟妖菁聯手~~~~~真的就黑掉了= =我不要啦 12/06 18:14
→ maochou:BUT我不覺得她們會聯手耶~~~妖菁會報復女帝才是真的吧 12/06 18:18
→ okesasa:就算淑娟要看開,也要至少先讓眾人知道自己不是蓄意失蹤害 12/06 18:24
→ okesasa:文龍沒媽媽照顧...這點麗君要扛,不是嗎!? 12/06 18:25
→ lynn:我本來就不喜歡她 對第三者實在沒好感 12/06 18:32
推 fly718:覺得麗君會變壞+1 其實他一開始就是有心機的啊,只是因為 12/06 18:33
→ fly718:有個比他更壞的妖菁,加上麗君又是對付妖菁的,才掩蓋他心 12/06 18:34
→ fly718:機重這個事實。不過淑娟看起來真的是乖乖牌耶,這樣怎麼對 12/06 18:35
→ fly718:抗麗君啊 12/06 18:36
推 vickyshan:我不喜歡她變壞耶 12/06 19:01
→ vickyshan:整部戲我覺得唯一需要變壞的是腦殘蕾蕾 其他都好人就好 12/06 19:02
推 hank310075:我超討厭第三者= =破壞別人家庭就先下地獄再說 12/06 19:06
推 loveaic:阿不就是閔筱希跟申愛莉合作,兩個人各懷鬼胎 12/06 19:25
→ maochou:↑那女帝是屬於哪個呢= = 12/06 20:50
推 longloveyu:不喜歡+1 12/06 22:04
推 nanakosun:一直都不喜歡+1 12/07 03:58
推 redmusic:超討厭麗君!!!!!!!!!!!!但丁國琳很正 12/07 04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