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說實話我覺得她跟妖菁根本就是半斤八兩 所以每次看到她義正詞嚴在教訓妖菁的時候就覺得很假 她其實也跟妖菁一樣 想要有名份 想要掌控三代的大權 只是有妖菁這個反派在能讓她暫時做個好人 看了預告之後 其實覺得叔捐不大可能會有和她和解的機會 照三立的傳統. 方麗君未來的戲路可能會議開始不斷的吞忍吞忍 最後發瘋. 然後跟民中徹底和三代切割. 甚至跟妖菁聯手 預告感覺起來是有在鋪陳這樣的戲路 小姨總裁+花心李董+失心風妖菁 V.S. 康復後的老闆嬤+丁丁龍+李家正牌媳婦黃淑娟 李英傑跟蔡有慧初期應該停留在中間人角色. 不過有慧最後背叛英傑跑回去愛丁丁龍也是很有可能的 李英傑在親情支持下絕對是跟小姨總裁站同一陣線......... 這都是我自己的億測啦... 話說68集的幕後也太催淚了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81.209
okesasa:細姨總裁跟結婚狂妖菁合作的機率高達80% XDD 12/06 16:09
okesasa:但應該是那種各懷鬼胎,聯合次要敵人攻擊主要敵人那款..XD 12/06 16:11
dbtel:可是現在曉菁完全沒有資源~ 對麗君來說應該沒什麼利用價值吧 12/06 16:14
okesasa:說不定LG會跟麗君聯手~XD 來個內神通外鬼!! 12/06 16:15
silvy:以曉菁前面的強運經驗來移植 我想曉菁是最有資源的人 12/06 16:16
silvy:只要000想編就編的出來(菸) 12/06 16:17
dbtel:現在LG人人喊打~ 麗君沒必要冒這個風險吧~XD 她現在只需要 12/06 16:19
sizuku2:推你第一二段 所以沒了曉菁 麗君的真面目才出現 12/06 16:20
dbtel:解決淑娟就勝利了耶~民中站她那邊 阿嬤也接受她了~ 12/06 16:20
okesasa:阿嬤跟民中還不知道麗君把淑娟藏起來唷~~ 12/06 16:26
okesasa:阿嬤是很感情用事的...如果她知道淑娟當年是被麗君藏起來 12/06 16:27
okesasa:難保態度不會變唷!!加上~未來應該還有一些變化也難說 12/06 16:28
okesasa:例如:責怪麗君有心機,所以把淑娟藏起來,害文龍爸爸被搶走, 12/06 16:29
okesasa:媽媽也失蹤,害文龍從小沒父母陪伴!! XDD 12/06 16:30
evenblue:不要麗君跟曉菁合作啦 這樣麗君怎麼面對兒子跟三代人 12/06 16:31
evenblue:而且我不想看強運神菁第二季~ 12/06 16:31
round:麗君怎麼可能和曉菁合作 現在這個局面曉菁根本已經是外人 12/06 16:35
iaknes:淑娟說不定也是想要三代的財產~~~ 12/06 16:35
round:不然就曉菁又偷聽到麗君什麼秘密 影響麗君進入三代.... 12/06 16:36
okesasa:淑娟看起來就是乖乖牌等著被欺負那型 >"< 12/06 16:38
evenblue:所以淑娟一出場就帶著血包Jason啊 12/06 16:39
maochou:我覺得淑娟沒有要三代的意思~~~連大老婆的位子她也不像是 12/06 16:49
maochou:堅持捍衛下去.....只是在爭一口氣不除非她知道是女帝把她 12/06 16:50
maochou:藏起來~~~~~才會和阿嬤文龍對抗麗君的感覺... 12/06 16:52
kellykelly:我覺得淑娟只是在爭一口氣+1,希望能當兒子補血啦 12/06 17:25
s65437:究竟 女帝會不會和妖精聯手啊 到底 12/06 17:48
formyptt:都二十幾年了,淑娟這樣看不開實在只是折磨自己 12/06 18:02
dbtel:可是如果淑娟是最近才恢復~那二十幾年前的痛對她來說還很痛~ 12/06 18:05
maochou:所以就是要到下禮拜一演了才能確定她啥時恢復記憶的~~↑ 12/06 18:13
maochou:女帝跟妖菁聯手~~~~~真的就黑掉了= =我不要啦 12/06 18:14
maochou:BUT我不覺得她們會聯手耶~~~妖菁會報復女帝才是真的吧 12/06 18:18
okesasa:就算淑娟要看開,也要至少先讓眾人知道自己不是蓄意失蹤害 12/06 18:24
okesasa:文龍沒媽媽照顧...這點麗君要扛,不是嗎!? 12/06 18:25
lynn:我本來就不喜歡她 對第三者實在沒好感 12/06 18:32
fly718:覺得麗君會變壞+1 其實他一開始就是有心機的啊,只是因為 12/06 18:33
fly718:有個比他更壞的妖菁,加上麗君又是對付妖菁的,才掩蓋他心 12/06 18:34
fly718:機重這個事實。不過淑娟看起來真的是乖乖牌耶,這樣怎麼對 12/06 18:35
fly718:抗麗君啊 12/06 18:36
vickyshan:我不喜歡她變壞耶 12/06 19:01
vickyshan:整部戲我覺得唯一需要變壞的是腦殘蕾蕾 其他都好人就好 12/06 19:02
hank310075:我超討厭第三者= =破壞別人家庭就先下地獄再說 12/06 19:06
loveaic:阿不就是閔筱希跟申愛莉合作,兩個人各懷鬼胎 12/06 19:25
maochou:↑那女帝是屬於哪個呢= = 12/06 20:50
longloveyu:不喜歡+1 12/06 22:04
nanakosun:一直都不喜歡+1 12/07 03:58
redmusic:超討厭麗君!!!!!!!!!!!!但丁國琳很正 12/07 04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