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只能說三立的長壽劇..是苦悶OL的良藥阿 !! 最近真的寧可不睡覺~每天都要看(下班後只來得及看重播) 看到都入迷了!! 因為我剛剛在cookclub版 看到29291篇...害我熊熊嚇了一跳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64.2 ※ 編輯: nerissa1027 來自: 122.116.164.2 (12/06 21:29)
QQminiai:芫荽嗎XDDDDDDDDDDDD 12/06 21:29
nerissa1027:香肉魚片湯....痾!! 12/06 21:30
okesasa:我也嚇一跳 !!! XD 12/06 21:30
maochou:郷土劇是苦悶OL的良藥........這....= = 12/07 11:18
sylvia0913:但我怎麼越看越苦悶??還會變身潑婦指著電視大罵..好累. 12/07 11:22
silvy:因為愈演愈偏 脫離主題了 12/07 11:30
okesasa:我承認一開始是糖果, 可是現在有點像是迷幻藥!!! 12/07 1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