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兩位公務員,不是該選舉了嗎? 現實中的都選完了,他們當選了嗎??XD.... 他們不是住在嘉義市嗎??還縣的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龍慧戀早日復原。累累早日復原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0.184.145
hank310075:他們住在三立縣 縣長說的XDDD 12/07 18:36
hank310075:開個賭盤看蕾蕾這個角色還可以喜憨多久好了 12/07 18:41
Hunter7:蕾殘沒藥醫...' 12/07 18:42
ianqoo2000:就不要理它好了...搞不好是直轄...明年才選XDD 12/07 18:53
silvy:三立縣根本沒王法 看妖菁爬爬走就知道(菸) 12/07 19:17
sackingsss:不是基隆嗎?? 12/07 19:23
em77:劇情中已經在選舉造勢了 表示不是明年才選 12/07 19:25
avw:新竹縣啦 蕾蕾和有美的住址都填新竹縣^^ 12/07 19:25
Zarcado:梵諦岡縣吧.. 世界超小 隨便走都遇得到熟人 做壞事要小心 12/07 19:48
peeressariel:應該是這陣子啦因為之前一直說什麼"年底的選舉" 12/07 20:04
okesasa:其實三立縣最缺警察跟記者~ XD 12/07 20:09
kelly9992210:對 三立縣 哈哈哈 這有趣 12/07 20:28
kkeo:三立縣很大的 只是人口稀少 12/07 21:23
maochou:人少到連警察都很少出現= = 12/07 21:24
stussypoison:之前的三立專屬的王金陵女警不知道跑哪了 12/07 21:51
hansmtom:賣雞肉飯就是嘉義的??? 12/07 22:00
avw:目前三立縣沒編制警察 之前抓leo的是跟別人借的 犯人跑就算了 12/07 22:10
night0530:我也記得是新竹縣 XD 12/07 23:50
sizuku2:婚禮日期到是很跟現實 12/08 0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