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in062900:角色不討喜 12/07 21:27
推 spring56162:支持正妹打手燕~~我也是覺得頭髮放下來更正 12/07 21:28
推 mickey2567:正! 12/07 21:31
→ mickey2567:腳色我不careXDDD 12/07 21:31
推 spring56162:沒錯~~除了演技之外 一方面也要看的舒服才行 12/07 21:33
→ dumau:他真的看起來超舒服!!哈哈哈.不像蔡有美 12/07 21:36
→ maochou:拿打手燕比喻蔡有美~~~好像怪怪的XDD 12/07 21:39
推 KeN52710:就像XX比雞腿 12/07 21:43
→ dumau:哈哈哈!說的好!! 12/07 21:50
→ jin062900:連靜雯好可憐.. 12/07 21:54
推 CuGaMing:我覺得戴眼鏡比較正耶:P 12/07 22:05
→ okesasa:可我覺得戴眼鏡更有一個fu~ 12/07 22:17
→ silvy:老實說我覺得春燕戴眼鏡比較有型:P現在反而不容易認 12/07 22:19
→ dumau:帶眼鏡是OL沒戴眼鏡是氣質美女 12/07 23:11
推 lzu:糟...一直看成打手_ 12/07 23:19
推 Rikki017:我也覺得打手燕戴眼鏡比較好 不戴眼鏡 她眼睛好像睜不開? 12/07 23:26
推 gruenherz:還是戴眼鏡好了 而且她的聲音很...說不上來 沙沙的 12/08 00:01
推 jamie60301:我對他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愛情魔法師的芒果 12/08 00:10
推 redmusic:戴眼鏡反而眼睛比較大 真奇怪 她戴老花眼鏡嗎 12/08 00:44
→ redmusic:我也覺得戴眼鏡比較正 12/08 00:45
推 lynn:戴眼鏡比較正 還有演技要加油 12/08 01:03
→ sizuku2:她在鳥來伯裏的美麗還不覺得 一到三代線來演技完全不行 12/08 01:25
推 redmusic:她演嚴肅戲的時候特別不行 搞笑還可以 12/08 18:58
推 amordan:我也覺得戴眼鏡比較正 12/08 21:39
推 food1982:她之前不是有類似造型嗎...在我一定要成功裡面..@@?? 12/11 05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