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禮拜五高潮迭起的婚禮雖然讓我看得血脈噴張(誤) 可是我還是有很認真的在數孫小雞的祕密到底被破了哪些 可是可是...我明明記得在婚禮當天有被破的梗: 1.血癌梗 2.把英傑打昏梗 3.巡查工地時跟LEO串通,摔下樓是自己腳滑梗 4.把阿嬤推下樓梗 以上 問題是!我明明記得跟LEO結婚的梗沒有被破阿! 怎麼到今天小奸成也知道、文龍也知道,大家都知道了!!! 虧我還苦苦等著這個梗被爆,到底是怎麼回事~ 拜託大家幫幫我~真的是我漏看了嗎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25.239
kellykelly:小奸成是根本不相信曉菁之前的棄婚理由吧 12/07 23:21
butterfly:我也覺得奇怪 阿成今天就知道結婚梗了.... 12/07 23:21
kellykelly:當曉菁婚禮上被破其他梗+大家知道LG是共謀,很正常會聯 12/07 23:22
kellykelly:想到之前曉菁這件事會是在說謊,其實她和Leo有完婚 12/07 23:23
kellykelly:我是這樣想的啦...如果我是劇中人會這樣想... 12/07 23:24
okesasa:等阿嬤開口就全破了! XD 12/07 23:24
rainiea:推原PO 當天在看的時後 我也想到了結婚的梗 一直都沒有 12/07 23:24
avw:劇中人物要不要自動聯想 不是依常理 是看編劇怎麼決定 ^^ 12/07 23:25
rainiea:提到? 結果今天小奸成 距然知道了? 好奇怪喔! 12/07 23:25
okesasa:因為小奸成是000推出來的代表!! XDDD 12/07 23:28
hank310075:其實周功成根本就是鄉民(  ̄ c ̄)y▂ξ 12/07 23:31
woolly:可是可是...文龍也知道了說...我不依我不依啦!我想看文龍 12/07 23:38
woolly:知道的時候的反應啦~~~000我討厭你!!! 12/07 23:39
okesasa:000: 自行想像綠光罩頂樣... 12/07 23:40
thisbook:w大...你想看文龍崩潰嗎 XD 12/07 23:41
hank310075:就算他知道應該也已經無差了吧 他已經對曉菁無感了 12/07 23:42
hank310075:不會崩潰 我是從他知道曉菁救自己是設計的那一個笑下去 12/07 23:43
hank310075:推敲的~ 12/07 23:43
okesasa:可我覺得那個笑,剛好是文龍最後底線+笑自己是完全傻瓜... 12/07 23:44
okesasa:一種心都寒了的笑... >"< 12/07 23:45
akirafan:所以說都心寒了,再多知道一個重婚梗,也沒差了吧 12/07 23:46
pcgreat:亂入一下,LEO已經領便當了嗎? 12/07 23:57
okesasa:LEO不是說要大家等他兩天... XD 12/07 23:58
thisbook:他跟曉菁說過二天再來找她...還會出現吧 12/07 23:59
okesasa:說不定LEO回來看到曉菁變成這樣,就整個要找文龍算帳了!! 12/07 23:59
woolly:好吧...我承認我想多看幾次文龍崩潰的樣子~那種糾心感好誘 12/08 00:23
woolly:人好帥啊!!!←我知道這樣很變態... 12/08 00:24
maochou:不會啊~~~崩潰龍有莫明吸引力(逃) 12/08 00:26
woolly:m大你是好人!!(握) 12/08 00:31
avw:崩潰龍好像真的比較帥 這個名詞不錯 12/08 00:32
silvy:但我懷念的是大魔王 崩潰太多次也不好 12/08 00:32
maochou:好在我不是男生~~不然好人這詞太敏感XDDD 12/08 00:34
maochou:疑?文龍有大魔王的時候嗎= = 12/08 00:35
coolknight:有阿~18集之前的文龍真的是賤嘴壞心大魔王~可是龍慧閃 12/08 00:36
coolknight:的大家都很開心~ 12/08 00:36
maochou:噗~~大魔王在我的定義是大反派咧~ 12/08 00:37
silvy:推賤嘴壞心大魔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8 00:37
maochou:18集的文龍充其量是傲嬌+嘴賤+細心體貼男~ 12/08 00:38
coolknight:送香菜給有慧的時候~一直推薦香菜~表情跟動作超好笑 12/08 00:39
coolknight:孫燕姿的我懷念的~又響起了... 12/08 00:40
okesasa:文龍就是愛不會輕易說出口,可是都默默付出那種吧!! XD 12/08 00:40
maochou:COOL大也是燕姿迷?@@ 12/08 00:41
kellykelly:送香菜時,有慧太守規矩,他只好自己拼命破梗超好笑!! 12/08 00:41
maochou:所以才吸引人啊~~~~結果~~~唉~預告看到了聖光龍= = 12/08 00:41
coolknight:其實不是~只是這首歌很適合這個時間點用... 12/08 00:41
hank310075:嗚~~~~~預告我覺得明天有慧又要被罵了 12/08 00:42
silvy:有慧太守規矩真的很好笑 文龍只好自己破梗 12/08 00:42
coolknight:最近live裡面~有慧被罵超慘的~明明就還沒跟文龍做什麼 12/08 00:43
maochou:我覺得要嘛就真的偷情`~~不要"半套"的~~反正還不是要被罵 12/08 00:44
okesasa:做了會被罵,不做也會被罵,那到底要不要做...!? X 12/08 00:45
maochou:↑有人懂我的意思嗎- = = 12/08 00:45
silvy:真的偷情了 那我也爽 沒偷就一直被罵是怎樣? 12/08 00:46
maochou:對就是這樣~~所以看預告真的開心不起來= = 12/08 00:48
maochou:而且看預告的感覺~該不會有慧沒有告訴英傑會遲到就跑文龍 12/08 00:48
maochou:家~~~~後來因為英傑看時間到有慧沒到才打電話……… 12/08 00:49
coolknight:預告裡面:有慧應該是主動約英傑要去放天燈~好死不死 12/08 00:49
maochou:這樣演的話……有慧真的很欠人罵耶= =" 12/08 00:50
coolknight:中肯成居然打電話告訴他文龍重感冒想要起他幫忙~感覺有 12/08 00:50
coolknight:慧有猶豫一下(因為他手裡還拿著天燈)~可是後來他還是去 12/08 00:50
coolknight:照顧文龍了~後來有慧遲到太久~外掛就打電話來了~ 12/08 00:51
coolknight:可是龍慧兩個人還是一點閃都沒有做阿~~這樣也會被罵嗎? 12/08 00:51
okesasa:============= 中肯成其實是龍慧護衛隊的一員 =========== 12/08 00:52
coolknight:中肯成應該是故意的XDDDD 12/08 00:52
kellykelly:中肯成百分之兩百是故意的...他是鄉民阿~ 12/08 00:53
maochou:000派阿成來和龍慧迷"溝通"~~~哈哈哈 12/08 00:53
maochou:>"<看到今天演的~~成燕配是成定局了~~~~ 12/08 00:54
okesasa:阿成下次要記得下更猛的藥! XD 12/08 00:54
kellykelly:阿成下次把他們鎖在山中小木屋吧!! 12/08 00:55
hank310075:ok大推文 我看成阿成下次記得要下藥 12/08 00:56
okesasa:= =" 想歪嚕!! XD 我是很討厭迷x戲的~~ 12/08 00:57
okesasa:或者愛之船 耶 12/08 00:58
coolknight:小燕的臉書裡面寫的~該不會是有慧要被曉菁陷害了吧 12/08 00:58
coolknight:還是英傑由愛生恨~~這種外掛開過頭的好人都是很可怕的 12/08 00:58
maochou:000會讓愛將黑成這樣嗎~~~有請熟悉000手法的人解釋XD 12/08 00:59
hank310075:我覺得不會黑 英傑是個好人〒△〒 12/08 01:00
okesasa:co大指的是哪一段話啊!? 12/08 01:01
silvy:英傑不要黑啦!!!!!!給他真愛志玲或JASON妹好了!!!!!!!!!!!!! 12/08 01:01
coolknight:這段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...給我寒冷的冬天跟無止 12/08 01:02
coolknight:的淚水這段~他還有說只能臣服劇本 12/08 01:02
okesasa:痾~ 不小心想到降頭風鈴 12/08 01:04
maochou:叮叮噹叮叮噹→聖誕節? 12/08 01:04
silvy:有慧今天五點要上工呀!是不是又要一直演哭哭戲了〒△〒 12/08 01:05
okesasa:會提到Jason妹,應該是近日會出現吧!! 12/08 01:05
silvy:還我百憂解(/‵Д′)/~ ╧╧還我嘴賤心軟大魔王!!!!!!!!!! 12/08 01:05
maochou:後面接的~~~~~~~~GOD好悲慘的一段話耶=" = 12/08 01:05
silvy:志鈴還不是一開播就說 說到現在也沒個影子 是死到哪去了 12/08 01:06
maochou:還我百憂解(/‵Д′)/~ ╧╧還我嘴賤心軟傲嬌王!!!!! 12/08 01:06
maochou:OK大來猜一下傑森妹是誰演好了XD 12/08 01:06
okesasa:不是懷孕延畢了嗎!? XDD 12/08 01:07
gatecools:因為文龍心中對有慧還有一份情才不至於整個崩潰吧!! 12/08 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