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撇開外型不談 (不過說實在的我覺得英傑也不差 就看起來很開朗) 若我身邊出現龍跟傑這兩種人 而沒有先來後到之分的話 我會選擇英傑 我覺得 文龍一直活在灰灰的世界裡 大部分的時間 都是情人在帶給他歡笑 英傑個性我比較喜歡 感覺跟他在一起會比較開心 就像昨晚演的他被放鳥 一接起電話的感覺真的讓人覺得會不會太偉大了 說實在的 一個會想辦法讓自己(我指的自己是他自己)開心的人真的比較討喜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97.196
julie79:我覺得文龍比較帥 12/09 12:16
kellykelly:我覺得要看"愛"吧...沒愛一切免談 12/09 12:19
chiyi1986:他是很帥沒錯啦 但是感覺就是佈適合當老公的臉 12/09 12:19
chiyi1986:所以我才說撇開"先來後到"的前提 12/09 12:19
silvy:就個人愛情觀不同 不過我會選擇愛的那一個 12/09 12:19
kellykelly:你的意思是指在還沒愛上任何一個之前? 12/09 12:20
chiyi1986:應該說 若初次認識這兩人 我會對英傑比較有好感 12/09 12:21
chiyi1986:對 就是都還沒愛上的話 12/09 12:21
thisbook:原PO喜歡跟帶給他歡笑的人在一起啦 是嗎? 12/09 12:22
thisbook:那戲裡也是選英傑嗎? 12/09 12:23
chiyi1986:對 我希望的是兩個人都能開心 而不是單方面一直在努力 12/09 12:24
thisbook:其實文龍和有慧在一起的時候2個人都很開心耶 12/09 12:24
chiyi1986:戲裡喔 很明顯就是先來後到分勝負 12/09 12:25
robeant:愛不愛才是重點,其他通通不重要吧XD 12/09 12:25
kellykelly:我會兩個都沒啥好感吧...一個太悲壯.一個逼太緊 12/09 12:25
thisbook:有慧並沒有單方面努力 文龍是曉菁回來後 才變成這種死 12/09 12:25
robeant:文龍和有慧在一起時他很開心啊!也會逗有慧 12/09 12:26
chiyi1986:可能是我很喜歡男生會常常笑開懷的感覺吧 還有好笑神臉 12/09 12:26
thisbook:德行的 還有個性不重要 重要的是和愛的人在一起 12/09 12:27
thisbook:那種幸福的感覺 會很快樂 真的 XD 12/09 12:27
robeant:以現實來說我覺得徹底遠離兩兄弟比較好 12/09 12:27
chiyi1986:文龍的臉太兇XD 12/09 12:27
chiyi1986:說的也是 還是步要周旋在親兄弟之間 12/09 12:28
thisbook:他以前的臉不是這樣的...我不是護航 我是說真的 12/09 12:28
chiyi1986:純說長相耶...不是被小菁騙之後 12/09 12:29
avw:我遇過不喜歡的人一直要逗我笑....我不敢笑>"< 12/09 12:29
thisbook:推a大 我也是 XD 因為我好怕他會誤會我也喜歡他 12/09 12:31
chiyi1986:那會內傷吧 我都給他友誼的笑 哈哈 12/09 12:32
avw:對阿 很怕笑了就被以為接受他 或是他更"變本加厲"費心找點子 12/09 12:32
maochou:沒有愛 就算會逗我開心然後呢? = =還是有愛最重要 12/09 12:33
avw:chi大 因為有人已經超越曖昧 到了不安分的階段 友誼笑已經沒用 12/09 12:34
vickyto:英傑的個性真的很好!但是我看到林就會一直想到... 12/09 12:36
vickyto:所以我無法多看他兩眼啊~~~~~~ 12/09 12:36
maochou:換作現實有有妖菁存在 那我兩個都不會選 12/09 12:36
chiyi1986:重點就是 假設"還"都沒有愛的階段~ 12/09 12:37
silvy:這部戲根本沒法用常理去推XD 12/09 12:37
akirafan:那我比較自虐耶。XD 我喜歡比較『深』的人,會想去挖他內 12/09 12:41
akirafan:心~不過龍也不是那麼灰的人啦,他跟有慧在一起時,笑得 12/09 12:41
akirafan:很多啊!連嗆販賣機這種事都做出來了~ 12/09 12:41
avw:文龍需要抓去祭改一下吧 他遇到有慧之前&在一起時 不是這個性 12/09 12:43
akirafan:其實文龍跟有慧在一起前,的確有點小憂鬱啦,而且有點冷 12/09 12:44
akirafan:(那時還處在療傷期吧) 12/09 12:44
avw:之前小憂鬱 但是不丁 有點兇+冷漠+精明 12/09 12:45
akirafan:對啦,就是這樣~我覺得我會被這種人吸引~XD 12/09 12:45
avw:要祭改的是中邪丟搞這部分 12/09 12:46
kellykelly:現在已經去邪啦~現在叫曉菁,有慧還會叫曉菁 12/09 12:51
kellykelly:他已經連名帶姓叫孫曉菁了,現在是有沒有無雙可開的問題 12/09 12:52
maochou:龍慧復合-梗1:文龍連名戴姓叫 梗2:傑慧也相互連名戴姓叫 12/09 12:55
maochou:對方 ~~~~~昨天看完的感覺就是這樣XDDD 12/09 12:56
peeressariel:文龍變的灰灰的是因為跟有慧分手後啊... 12/09 12:56
peeressariel:他們兩個在一起時多開心啊~ 12/09 12:56
thisbook:c大 在追求你的人 不管給的是什麼笑容 他都會以為那 12/09 12:59
thisbook:是你給的暗示或給的鼓勵 千萬不要隨便笑 XD 12/09 13:00
maochou:這篇是釣魚文吧XDD (釣出有經驗的人) 12/09 13:04
silvy:誰來送有慧一箱口罩XDDDDDDDD 12/09 13:05
okesasa:不懂耶! 兩個人都能開心 而不是單方面一直在努力... 12/09 13:41
okesasa:那明顯地英傑單方面再努力!! 這就是原PO不要的...那怎麼 12/09 13:42
okesasa:還會是傑慧呢... XDDD 12/09 13:42
okesasa:我只看到有慧給英傑一抹微笑,就那樣一抹...!!然後彼此都在 12/09 13:43
okesasa:想盡辦法改善關係,明明就是交往的人還那麼辛苦~~~談戀愛要 12/09 13:43
okesasa:開心甜蜜的笑啊!!!不然怎麼把你的幸福傳達給別人... 12/09 13:43
maochou:===================沒有愛‧什麼都是枉然的============= 12/09 13:48
yiyi015:可是愛情來了 什麼原則規則都放邊閃了~~ 12/09 13:57
yiyi015:現實生活中 我會選擇我愛的那個人 而不是符合規則的人 12/09 13:58
mfmt:我覺得愛情是有條件的 如果一個人對你不好 不尊重你 你還會 12/09 14:54
mfmt:愛嗎?~ 要是我 我也選英傑 起碼他給予我完全的信任及把我 12/09 14:55
mfmt:放第一位^。^ 12/09 14:56
langrisser:女生都喜歡憂鬱王子啊 我閃光也整天對我嚷嚷文龍好帥 12/09 14:56
okesasa:所以大家都會自動忽略劈腿的前科... XDDD 12/09 14:57
okesasa:一劈再劈再再劈, 劈了還甩了.. 12/09 14:57
silvy:若以愛情是有條件的來看 在本劇有執行的人 不是很像縣長 12/09 14:57
silvy:還有曉菁一那些人嗎? 12/09 14:57
mfmt:笑話! 愛情當然有條件,只是看是什麼樣的條件吧 你說不談條 12/09 15:02
okesasa:糾竟~~ 小小菁的耳語魔咒會不會成功呢!!! XDDD 12/09 15:03
mfmt:件,那試問你會愛上一個有暴力傾向 吃軟飯的人嗎? 不談條件? 12/09 15:04
mfmt:或是原本你男友對你很好 突然有一天 照三餐打你 不事生產 12/09 15:04
mfmt:吃你的用你的花你的 逼你下海 你還會愛?!! 騙肖哦! 12/09 15:05
okesasa:不好意思!真的有人會...不然不會有那麼多個案進社會局 12/09 15:05
roseemma:愛到卡慘●,不然現實當中就不會有家暴感情是非事件了 12/09 15:06
mfmt:那ok大你會嗎??你會的話 再來跟我談 愛情是沒有條件! 12/09 15:06
roseemma:愛到了,什麼條件都可以調整 12/09 15:07
okesasa:重點不是我會不會,而是我回應你,真的有人會... 12/09 15:07
mfmt:那我好奇 你會不會 12/09 15:07
roseemma:就是有這種人,不然真的不會有那麼多個案上報或進社會局 12/09 15:08
okesasa:重點是妳把條件設定的太絕對!!! 12/09 15:08
langrisser:龍慧有主題曲了,也可以配個插曲:郭靜的"心牆" 滿適合 12/09 15:08
mfmt:你也說是個案了 代表著 愛情世界裡不談條件的 是少數吧~ 12/09 15:08
city0316:不過英傑老是繞著有慧轉感覺不是很MAN內ˊˋ 12/09 15:08
okesasa:是你說會談條件...我是指真的有人是不會談條件的 12/09 15:09
mfmt:是你把條件設得太窄吧~~不是一定要看金錢、地位才算是條件吧 12/09 15:09
okesasa:是啊!!每天如同雪花般將近千件的個案 12/09 15:09
okesasa:我沒說過我沒設條件唷!!從頭到尾都沒說唷~推文看清楚 12/09 15:10
okesasa:我只有回應你就是有人會不設條件 12/09 15:10
mfmt:那我指的條件,就是淘汰機制,例如:男的 脾氣不能差 要尊重 12/09 15:12
mfmt:我…諸如此類的 這不是就是條件嗎! 12/09 15:12
okesasa:所以我沒說不行呀!!只是說有人不設而已... XDD 12/09 15:13
mfmt:不設條件是指?? 只要是個人?這樣?? 12/09 15:13
okesasa:真的有啊... 千萬不要忽略了 12/09 15:13
langrisser:女生有很多都是憑感覺的 感覺對了 殺人犯也是會愛的 12/09 15:14
langrisser:之前法國還有跟搶匪求婚的女生就是例子 XD 12/09 15:15
mfmt:有感覺不算條件?! 12/09 15:16
okesasa:有感覺也要算條件... 那第一眼要不要算!? 12/09 15:17
langrisser:應該這樣說吧,算抽象的條件 比較不具體 12/09 15:17
thisbook:都講到愛情了 感覺不算條件 是"必備" 12/09 15:18
mfmt:這跟每個人的定義有關吧~~ 都必備了 怎麼不算是條件? 12/09 15:19
okesasa:要不要請職業病的avw大出來解釋一下必備跟條件的差別 12/09 15:20
mfmt:我對條件的定義:是一種要求 12/09 15:20
JCeve:心中大概多少都會有條件啦,但是開出來條件是一回事,真正 12/09 15:21
thisbook:我的經驗和旁人的經驗告訴我通常要求越多...遇到的那個 12/09 15:22
JCeve:愛上的對像,難道都會完全符合條件~實際上根本就不是這樣 12/09 15:22
mfmt:前面加上"要" 詞意通順 應該就算是條件了吧 "要"有感覺 12/09 15:22
thisbook:人...很不幸的 有很大的機率是和你要求相反的人 XD 12/09 15:22
mfmt:"要"第一眼 ??不順 所以第一眼不算條件 12/09 15:22
thisbook:個人經驗 XD" 12/09 15:22
quebec:怎麼看到討論裡有跳針狀態 =.= 12/09 15:23
JCeve:呀~,愛到卡慘死不就是說這種狀況? 12/09 15:23
mfmt:但那個是"條件不合" 不叫沒有條件~~懂嗎^。^? 12/09 15:23
thisbook:如同你還沒談戀愛前 你會想我想找帥的(XD) 但是等你 12/09 15:24
thisbook:遇到對的人的時候 你愛他 但他不帥 你就會放棄他嗎? 12/09 15:25
mfmt:是!!但那也代表他另外某些條件滿足了你 比如說溫柔體貼 12/09 15:25
thisbook:打錯 XD 沒戀愛前 你的條件是想找帥哥 12/09 15:26
mfmt:我覺得大部分人都把條件當成負面字眼 但我覺得不是! 12/09 15:26
okesasa:必備跟條件的定義應該不同吧!! 12/09 15:27
okesasa:必備是必須要有!!! 條件是具備... 12/09 15:27
thisbook:不是負面的啊 但我的立場在於沒戀愛前一定會有一些條 12/09 15:27
thisbook:件 但若真的愛上了 那些條件不會存在(這又是我個人的感 12/09 15:28
thisbook:想 XD) 12/09 15:28
mfmt:必備不是比條件更嚴苛嗎?!我一開始想表達的是 每個人對愛情一 12/09 15:30
mfmt:定都有某些堅持 某些要求~~ 有些是世俗能接受的 有些不能 12/09 15:30
mfmt:但不可能沒有 我想表達的是這個!! 12/09 15:31
thisbook:你跟人家談感情感覺和愛不是"必備"? 那叫愛情嗎 12/09 15:31
mfmt:沒有條件 是建立在完全沒有!! 我認為這樣的愛情並不存在 12/09 15:31
mfmt:所以我才說 愛情是有條件的呀~~ 12/09 15:32
akirafan:數學上好像有兩個名詞,必要條件跟充分條件?也許大家選 12/09 15:32
okesasa:我剛不是說了嗎?一堆人只要對方是個男人!(必備) 12/09 15:33
thisbook:難道你交男友只要交會讓你開心的 脾氣好的 但不愛你 12/09 15:33
okesasa:條件...通通不需要!!! 這種人大有人在 12/09 15:33
akirafan:情人的條件都只是充分條件,只要達到其中幾個就OK~但也 12/09 15:33
akirafan:有一兩個條件是非常必要的,也就是沒有就免談!比如對曉 12/09 15:33
thisbook:對你沒感覺也沒關係? 不會吧???? 12/09 15:33
akirafan:菁來說,有錢應該是一個必要條件~ 12/09 15:34
mfmt:簡直鬼打牆XD 我的條件定義也許跟別人不同吧~ 你們認為的不 12/09 15:35
mfmt:是條件的 在我看來 就是一種條件呀~~ 12/09 15:35
okesasa:th大...你講的那種跟小白臉有甚麼差別! XDD 12/09 15:35
okesasa:條件跟必備...是要分開來看吧!!! XDD 12/09 15:36
mfmt:愛情之所以美麗 那是因為我們用自己的角度 去選擇了自己想 12/09 15:36
avw: ok大 劇情根本就亂編 解釋名詞也沒用阿 12/09 15:36
akirafan:好啦K 12/09 15:37
mfmt:要的~~~這就是我說的條件啦~~ 12/09 15:37
okesasa:我還是想知道名詞的真正用法咩! avw大解答一下啦 12/09 15:37
akirafan:應該是大家定義不同吧。要站在定義相同的立足點,才能進 12/09 15:37
akirafan:行辯論啊!XD 12/09 15:37
okesasa:我想知道想知道... 12/09 15:38
thisbook:其實我也不想辯論啦 XD 有人說英傑勇於追求愛情文龍 12/09 15:38
silvy:因為有人一定要定義呀→Boy-Girl 版 看看有沒有解答 12/09 15:39
thisbook:但是 那是因為英傑沒有前女友亂 12/09 15:39
avw:http://dict.revised.moe.edu.tw/index.html 教育部國語辭典 12/09 15:40
thisbook:如果英傑也有曉菁這種女人來亂...他如果不管曉菁 12/09 15:40
thisbook:我會覺得那他真的勇於追求愛情 但問題 英傑沒人亂啊 12/09 15:41
okesasa:必備:一定需要。條件:應具備的要項。 12/09 15:42
okesasa:那我剛剛說的沒錯咩!兩者不同... 要問題要找教育部負責! 12/09 15:42
okesasa: 有 12/09 15:43
akirafan:我再亂入推~我想看英傑前女友的反擊!XDD 12/09 15:43
silvy:就根教育部的定義不同 那我們有什麼辦法啦 12/09 15:44
thisbook:我發現我太愛文龍了 XDDDD 愛情後面怎會出現文龍2個字 XD 12/09 15:44
silvy:大家也不是故意去自己定義 字典上有寫呀 12/09 15:44
mfmt:條件=要求 所以有要求=有條件 誰敢說對愛情沒有要求的? 12/09 15:44
chiyi1986:英傑繞有慧是不太MAN 但是抓出光碟兇手過程倒是滿MAN的 12/09 15:45
okesasa:剛剛不是說了!個案個案... 12/09 15:45
okesasa:必備:是個男人/條件:不需要 12/09 15:45
silvy:社會局很多個案會解答你的疑惑 12/09 15:45
JCeve:覺得討論的基礎要站在一般的定義跟認知上... 12/09 15:45
mfmt:是個男人就是種要求了啊!!無條件 就什麼都可啊~ 12/09 15:46
chiyi1986:其實我對閃光要求也滿多的 但也因為有達到要求而更快樂 12/09 15:46
maochou:T大家的輸入法打"文"會自動跑出"龍"字吧XDDD 12/09 15:47
thisbook:我的話 我會說 對"擇偶對象" "有條件" "有要求" 12/09 15:47
thisbook:而不是"愛情"本身 12/09 15:47
okesasa:不對喔!!! 那是必備唷~~ 12/09 15:47
okesasa:必備是絕對必須要有... 而不只是微薄的要求 12/09 15:47
JCeve:就像寫論文要文獻回顧一樣...不能跟教授說...啊我的定義就是 12/09 15:48
JCeve:這樣...這樣是會被教授定的...............(淚奔) XD 12/09 15:49
thisbook:c大你對閃光有要求 但是在交往的前題下 愛情是必備的吧 12/09 15:49
mfmt:我認同必備不是微薄的要求 因為是強烈的要求啊~那也是要求啊 12/09 15:49
JCeve:我覺得條件是門檻...要求是等成了之後再來說的... 12/09 15:50
okesasa:要求:所提出的祈求或條件 所以不等同於必備 12/09 15:50
JCeve:但有時候不符合條件者...還是有其他破格錄取的管道呀~XD 12/09 15:51
okesasa:你找工作對方要求一定要是女的... 你是男的可以過嗎? 12/09 15:51
okesasa:要等必備過了, 才會去資格篩選, 那就是具備哪些條件 12/09 15:51
thisbook:除非你不是自由戀愛 是相親啦 相親結婚 就不同了 12/09 15:52
zacsux:選英傑+1 12/09 17:20
maochou:開不開心不是旁人說的算 至少龍慧在一起很開心^^ 12/09 17:31
maochou:沒有妖菁來亂他們會如同17集前很開心快樂無負擔的交往^^ 12/09 17:32
gruenherz:文龍比較好吧 他在3大的地位比英傑正當多了 12/09 20:38
mesia:選英傑+1 我比較自私 我會選擇愛我的人... 12/09 20:54
music741069:不論其他的,就個性而言,我也是會選英傑。 12/09 21:17
music741069:在一直逗人家開心,突然消沉,我就會很想去呵護。 12/09 21:18
music741069:可是相較文龍需要人家逗,女生相較男生,逗人比較累。 12/09 21:18
evenblue:我會選文龍 他的笑容或另一面只要給我看到就夠了 12/09 21:56
lovejw:文龍也是會逗有慧啦,前18集有,今天也有,所以我選文龍 12/09 22:02
lovejw:愛心便當,吹頭髮,幫有慧喝自己也怕的香菜汁..文龍對有慧沒 12/09 22:04
lovejw:話說,真的像有慧說的有文龍這種帥哥男朋友真好 12/09 22:05
okesasa:推~ 男朋友的笑容或另一面只要留給我就好嚕!!! 文龍萬歲 12/09 22:25
maochou:幫有慧喝自己也怕的香菜汁→大加分 12/09 23:00
maochou:為了有慧燒掉和前女友的回憶(信、照片等東西)→超大加分 12/09 23:00
yiyi015:愛情如果是有條件的話 那劇中文龍在我心中的所有條件 都 12/09 23:30
yiyi015:狂勝英傑.... 可能因為現實生活我和閃光也都是一見鍾情的 12/09 23:31
yiyi015:人 完全無法日久生情或是因感動而在一起 12/09 23:31
kaifei:說實話啦~是因為文龍比較帥啦~英傑長得比較像鱉三啦~若英傑 12/10 00:10
kaifei:的角色是陳冠霖演的,大家都嘛支持英傑 12/10 00:12
cuteelu:如果是柯淑勤演的決對大家是挺他的.... 12/10 01:14
maochou:派大星長得還OK啊~~噗XD 他就個性行為討人厭+演技油 12/10 02:37
maochou:他來演文龍一角....我覺得會看到油油的文龍○tz... 12/10 02:38
julywang:選英傑+1 12/10 12:25
jkohakuei:m大其實不用跟從龍慧出發點去看的觀眾爭辯這個...(拍 12/10 12:26
jkohakuei:這篇文明明是討論“現實中“ 結論卻變成一堆人喊“愛情 12/10 12:29
jkohakuei:是沒有道理的”實在是太有趣的發展XD 12/10 12:30
silvy:他也只是在表達他的愛情觀 如果你要預設立場他支持龍慧 12/10 12:34
silvy:你不就變成你口中說的那種人XD 12/10 12:34
MAGI399:呵呵 更有趣的是 有人不看推文就猛猛嗆 掛不住後又球員兼 12/10 12:50
MAGI399:裁判 連基本立場都頻頻自己推翻 扣帽子的也有 真是不枉一 12/10 12:51
MAGI399:場好戲 呵呵 絕佳好戲 來唷 拉椅子 啃雞排 呵呵 12/10 1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