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實在不懂淑娟的想法 要讓文龍感受到母愛 跟她在李家有沒有地位有何關連 二十多年了 她還是放不下仇恨的心態 就像尼采在闡述怨恨這個問題時所指出的 淑娟將自己放在弱者的立場 用道德與善惡的論述去指責女帝 長此以往 淑娟不但無法給文龍她所謂的親情 也只是陷自己於不義罷了 女帝說的對 放過她也等於放過淑娟自己 女帝固然有錯 但讓這個錯誤的後果繼續蔓延下去 對淑娟自己也沒有任何好處啊 可以想見 女帝當年將淑娟藏起來的行為必定會被發現 淑娟也將更痛恨女帝 到時淑娟恐怕將成為一位只充滿仇恨的人 要真正原諒傷害自己的人是很困難的事 但淑娟若無法真正放下過去 她不但無法挽回她與文龍的親情 到最後剩下的也只是仇恨而已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252.189 ※ 編輯: hacedor 來自: 122.116.252.189 (12/09 21:26)
thisbook:所以想請她快回美國啊...只想到自己的地位 12/09 21:26
thayh:文龍都這麼大了,現在不離婚根本不是為了孩子,是為了自己的 12/09 21:27
thayh:不甘心吧。 12/09 21:27
thisbook:民中那個爛男人搶什麼啊 12/09 21:27
hank310075:淑娟破完梗就該走了 留在這邊徒增三代的困擾 12/09 21:27
thayh:只不過那個不愛自己的男人,堅持名份的意義到底在哪y 12/09 21:28
thisbook:講的自己多有苦衷 聽不下去 12/09 21:28
evenblue:淑娟身上好像還有梗 不然就是中年人的三角戀 12/09 21:28
evenblue:淑娟怎麼看都讓人同情不起來 = = 12/09 21:28
hank310075:噗 我完全沒感覺到她的苦衷 不知道為什麼越講我越覺得 12/09 21:29
hank310075:阿嬤跟李文龍很衰 有這種媳婦跟媽媽 12/09 21:29
kiki0325:因為淑娟都想到自己吧,一直覺得自己很可憐 12/09 21:38
kiki0325:之後才會想到阿嬤和文龍 12/09 21:39
thisbook:又一個自私鬼 12/09 21:40
leekate:如果真的是為了文龍,那地位也不算什麼了吧!立場薄弱! 12/09 21:42
maochou:不要太執著大老婆的位子對自己才是好過吧= =" 12/09 21:42
maochou:就是一個滿口假話‧自私的老母= = 12/09 21:43
peeressariel:我後來想挺麗君的原因就是因為覺得淑娟真的很白目 12/09 21:54
peeressariel:滿口母愛母愛自己講,但也不過就是不甘心而且又自私 12/09 21:55
peeressariel:至少麗君真心誠意 12/09 21:55
peeressariel:結果就有人回我那我應該也支持有美吧 12/09 21:56
peeressariel:真是有點無言 12/09 21:56
iamyamashi:\(﹊∩∩﹊)/ 我真的很白目嗎? 12/09 21:56
peeressariel:我只是說這種事情不能把錯都怪到第三者身上罷了 12/09 21:56
peeressariel:淑娟只一直想著自己多委屈多可憐 12/09 21:57
maochou:peeressariel大(拍) 12/09 21:58
peeressariel:妳應該是想要怎麼讓你的兒子諒解妳吧北七 12/09 21:58
maochou:我能理解 (我家也有~~~科科~~) 12/09 21:58
okesasa:iam大現在是有變成文龍他娘了嗎 12/09 21:58
iamyamashi:什麼他娘 \(﹊∩∩﹊)/ <--- 這個才是他娘 12/09 22:00
okesasa:你的推文... 自言自語... 瞬間升輩分也沒差啦! XDD 12/09 22:00
iamyamashi:我的身分請看18094 揪咪^.< 12/09 22:01
evenblue:↑ 這個是文龍的娘XDDDDD 12/09 22:02
iamyamashi:┴─┴︵╰(‵□′╰ 12/09 22:02
silvy:左護法果然很強(菸) 12/09 22:03
okesasa:文龍娘也可以抱抱的 XDDD 12/09 22:03
maochou:我以為是文龍婆原來是文龍娘 ( ̄▽ ̄#)﹏﹏ 12/09 22:03
okesasa:左護法是誰!? 12/09 22:04
silvy:幫公主慧護床的那位.. 12/09 22:04
iamyamashi:你從不知道 我想要的不只是抱抱 ( ▔___▔)y-~ 12/09 22:04
okesasa:都作娘了!要正經點... 小心文龍不認你唷! XDDD 12/09 22:05
kellykelly:不行!! 我這貼身宮女要保護主子!! 12/09 22:05
evenblue:左護法?? 12/09 22:06
silvy:再來亂 帶刀護衛要砍人了 12/09 22:06
evenblue:文龍要嘛就沒娘 要嘛就冒出一堆娘 我挺"溫柔"的娘 12/09 22:06
iamyamashi:來了來了氣咕明天大直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9 22:06
iamyamashi:推錯了O_Q 12/09 22:06
okesasa:文龍娘錯亂了!! 快送回美國 12/09 22:07
maochou:那誰是文龍爹XDDD 12/09 22:08
maochou:原來文龍娘這麼愛氣估啊= =+ 12/09 22:08
iamyamashi:小奸成說:兒子是娘這輩子的情人 12/09 22:11
evenblue:那就氣估吧 文龍娘都愛了 沒辦法 (攤手) 12/09 22:11
okesasa:我們要祝福文龍娘唷!!! 有情人終成眷屬 XDD 12/09 22:14
iamyamashi:謝謝okesasa大,沒想到我22:11的推文會被認同(扭) 12/09 22:15
okesasa:你也只能抱抱!別想亂倫唷~~ XDD 12/09 22:19
evenblue: 謝謝okesasa大,沒想到我22:11的推文會被認同(扭) 12/09 22:21
xhole:"我洪美華是甚麼樣的背景 甚麼樣的出身......." =>XDDDDDD 12/10 00:01
fly718:我想一個老公被外面女人搶走的大老婆會有這種心態是很正常 12/10 00:38
fly718:的,如果當初不是麗君,淑娟會離開家離開丁丁龍嗎? 12/10 00:39
fly718:淑娟不可憐難道是第三者可憐? 12/10 00:40
hacedor:Fly大 我沒有說淑娟不可憐 只是想表示 她若不能放下 12/10 00:54
hacedor:過去的怨恨 最終受到傷害的 不只文龍 也包括她自己 12/10 00:55
hacedor:就像很多版友提出的 淑娟現在不過是意氣之爭罷了 12/10 00:55
hacedor:即使真讓她爭取成功 重回正座的位置 她會因此而快樂嗎? 12/10 00:56
hacedor:她帶給文龍的傷害就會消失嗎? 我想說的是原諒很困難 12/10 00:56
hacedor:但若能真正的原諒對方 那得到救贖的首先會是自己 12/10 00:57
scottayu:明明麗君是第三者 可是我卻覺得淑娟的心態有點像有美 爲 12/10 02:15
scottayu:了爭一口氣 硬是要跟不愛自己的男人爭名份 而且精神狀態 12/10 02:16
scottayu:一樣不太穩定 還都有表裡不一的心機OS 12/10 02:16
maochou:推樓上 = =這也是目前角色不討喜的地方 12/10 02:26
maochou:私以為她回來是為了彌補親情 結果說的是一回事 心裡想的 12/10 02:27
maochou:是另外一回事 想彌補親情不需要保持大老婆的身份吧 12/10 02:28
maochou:就算她選擇離婚 只要她有心要彌補、修補和文龍的母子關係 12/10 02:29
maochou:文龍一定會感受到她有這份心的 阿嬤也不會因為她和民中離 12/10 02:30
maochou:婚就把她當成陌生人 一定還是會歡迎她不是嗎 12/10 02:31
maochou:真的沒有必要為了爭一口氣和自己過不去 12/10 02:31
xo4277:淑娟知道時,丁丁龍也會變成挺她而恨女帝,這才是最難看的 12/10 09:47
scottayu:搞不好還會加上因有慧的事兄弟鬩牆 更難看 12/10 09:59
yu84:我也覺得淑娟的心態很怪,看不出來他想補償文龍 12/10 10:37
yu84:感覺他只是不甘心,硬霸占著位子不肯讓,是為了他自己的私心 12/10 1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