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ilvy:我真的看到巴掌戲看到無感了 可以給她別的報應了吧 12/09 21:46
→ silvy:為何還是一直天天看她唱秋啦 給她一些精神報應好嗎? 12/09 21:47
推 maochou:巴掌戲看到無感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1 12/09 21:48
→ iamyamashi:觀眾口味越來越重 000哭哭 12/09 21:49
→ spring56162:我比較想知道的是============三立的下場=========== 12/09 21:49
→ dbtel:她應該要嫁入志輝家後身世爆梗被美雲志輝虐待才有報應到~ 12/09 21:49
→ dbtel:不過應該不會這樣演~XD 12/09 21:50
→ GouGousentai:18040的9 12/09 21:56
→ irina0629:想再度害蕾蕾去特種行業 結果反害到自己 12/09 22:01
→ irina0629:然後又被警察抓 被記者認出是縣長千金大肆報導 12/09 22:02
→ irina0629:軟飯輝再公開的唾棄她 再爆身世~更生人爸爸 12/09 22:03
→ citywanderer:只要富貴是院長麻吉,更生人就很強大 12/09 22:18
→ gruenherz:被剁成雞肉販肉絲好了 12/09 22:30
推 betty741015:她的報應啥時會來呢?都不想再看到她了... 12/09 22:32
→ maochou:她和美雲死作會是最好的報應──○-( ‵□′) 12/09 22:33
→ coolknight:我覺得美雲那種人讓他犬死就好~~有美才要大報應 12/09 22:34
→ coolknight:假設美雲在路上莫名奇妙被撞死~~然後大家談論說:他以前 12/09 22:34
→ coolknight:對他的媳婦不好~所以今天才受到這種報應~橫屍街頭~~感 12/09 22:35
→ coolknight:絕還蠻爽快的 12/09 22:35
→ avw:我覺得 在劇終前有美不會有下場...就是會一直repeat而已 12/09 22:36
→ gruenherz:cool大哪種報應太普及了 應該是攪拌消波塊才好看吧 12/09 22:45
→ hank310075:可以像今天民視一樣搞活埋阿XD今天民視應該會贏三立 12/09 22:45
→ gruenherz:今天超氣!彭建弘比所有天下反派+起來還可惡100倍 12/09 22:48
→ gruenherz:搞不好建紅掛點那集收視播破10 12/09 22:48
推 jay0302:突然希望鄭公來編她的下場.....我好壞 12/09 22:53
→ kellykelly:喔~~~今天民視那邊我有轉過去看一下,Timmy兄弟好慘... 12/09 22:58
→ kellykelly:game宏今天演得還不錯~ 12/09 22:58
→ gruenherz:可憐的kELLY倆段感情都被卑鄙界天魔給玩掉了 12/09 23:02
→ mmmxx:希望他被人工幹道死 12/09 23:07
→ latte777:被送去精神病院或是削髮為尼,法號:情顛 12/10 10:13
→ maochou:法號:情顛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10 13:19
→ avw:有法號是情開頭的嗎..她要去人家還嫌她紅塵未了咧..我佛慈悲 12/10 13:34
→ okesasa:電影有... XDD 12/10 13:39
→ silvy:avw這樣形容會把u密在我心中美化....讓我聯想到賈寶玉出家後 12/10 13:48
→ silvy:還披著大紅斗篷有著紅塵未了的美感XDDD 12/10 13:49
→ silvy:其實她只是個蠢蛋XD 12/10 1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