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開始我還沒感覺 但最近幾集 我除了覺得有美又吵又盧又煩 (可以爆梗後 讓他消失嗎? 每次看到他在那裡大吼大叫 我都覺得我的耳朵很不舒服= =) 蕾蕾也讓我很看不下去 之前大家討論蕾蕾 我都會覺得 還好 沒那麼嚴重 但自從軟飯輝外遇曝光後他的表現 我覺得 根本就不是正常人= = 他還是跟之前一樣 認為美雲虐待 一點個性都沒有 還說要孝順婆婆 我都不知道有哪裡好孝順的 昨天看了預告 如果我是招弟 聽到蕾蕾講那種話 我真的會想一巴掌呼下去 還敢大言不慚說自己多愛媽媽 也沒想想招弟把他生下來 一個人含辛茹苦的把他養得這麼大 只是聽到自己是縣長外遇的私生女 就崩潰的說 如果沒被生下來 該有多好 000 不要再亂編了 你把蕾蕾這個角色 編得好一點 好嗎?? 趕快讓有美得到報應好嗎?? 因為 我已經轉台 只看預告了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alikala ◢◢◣ ︵ ︵ ◥█ ◥◣║◢◤ kalikal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138.180
okesasa:!? 有蕾是不是原本以為自己的爸爸已經死掉,只是沒有爸爸, 12/10 13:53
okesasa:而非私生女!? 12/10 13:53
icegail:蕾蕾每天被罵是私生女,怎麼會不知道。 12/10 13:55
okesasa:我是指招弟有無跟蕾蕾提過自己的爸爸! 12/10 13:57
irina0629:因為只要跟有美有關 000就會讓蕾蕾瘋狂自責 12/10 13:57
kellykelly:招弟應該是完全沒跟蕾蕾提起過她老爸吧 12/10 14:01
kellykelly:所以蕾蕾對老爸是單身.有家室還是已經掛掉一無所知 12/10 14:01
ugliness:000真的是腦袋燒壞了 蕾蕾這種瓊瑤式女主角已經落伍了 12/10 14:01
okesasa:剛開始招弟從喜宴上衝回家的時候,我記得母女有談心過,那裏 12/10 14:02
okesasa:也沒提過嗎!? 12/10 14:02
kellykelly:真的忘記了... 12/10 14:02
silvy:蕾蕾好像問招弟 招弟就會暴走..... = = 12/10 14:03
chihch:蕾蕾上次為了軟飯離家出走,不顧招弟!已經就被看破手腳啦~ 12/10 14:08
okesasa:u蕾跟u密其實還不是一樣!為了軟飯,爸媽都不顧了... 12/10 14:10
okesasa:只差有沒有使壞心眼而已... 12/10 14:10
silvy:蕾蕾只會兇媽媽 該in起來的部分又不in起來 編劇到底想怎樣? 12/10 14:11
irina0629:000的另一個人格 在劇初有讓蕾蕾為了媽媽兇別人 12/10 14:13
myran:蕾蕾真的很腦殘,私生女該死就去跳海阿,但她神功護體摔不死 12/10 14:16
myran:美雲虐待她都是她自己的錯,自己的媽媽愛她還要被她羞辱 12/10 14:17
JCeve:看到預告真的覺得蕾蕾沒救了......-_-||| 12/10 14:17
okesasa:如果真的是豪蕾配,第一個請先治好她的腦! 12/10 14:20
icegail:豪哥配蕾蕾好浪費 >.< 12/10 14:22
maochou:一直看到狂打預告的蕾殘好欠打 豪哥算了不要給她拜託>"< 12/10 14:27
noteinthewin:我已經不想看了 蕾蕾線一整個就是無能 12/10 14:27
noteinthewin:可憐人必有可恨之處 她和她媽...弱 12/10 14:27
JCeve:我覺得蕾蕾線還是會腦殘很久...要等隔壁台再變身才有爆點呀 12/10 14:28
okesasa:蕾蕾變身爆點比較大? 還是u密身世拆穿爆點比較大!? 12/10 14:29
idxxxx:有美那個身世 美雲一定囧很大 蕾變身還不知道要等多久 12/10 14:32
okesasa:要pk夜市上檔,可能需要u密被狠狠教訓吧~~ 12/10 14:33
idxxxx:不過看預告 蕾知道志輝是因為她是縣長女兒才跟她複合 12/10 14:33
idxxxx:不知道能不能藉此轉型啊... 12/10 14:34
okesasa:我覺得u蕾的變身會比u美的身世梗來得早... 12/10 14:35
JCeve:應該要讓肚子裡的孩子被有美弄掉才可能真的變身吧...@_@ 12/10 14:36
okesasa:= =" 我忘記蕾蕾懷孕了! 12/10 14:38
silvy:我連蕾蕾失明梗我都快忘了 12/10 14:39
maochou:↑推樓上= =XD 12/10 14:42
Hunter7:懷孕失明還罵媽媽又離家出走讓媽媽擔心,這比有美還壞 12/10 14:43
Hunter7:有美就算利用媽媽至少是站在媽媽那邊,蕾蕾羞辱媽媽真不孝 12/10 14:44
maochou:獵人大你確定有美有為明珠媽想嗎~~~科科 12/10 14:45
okesasa:我覺得立場不同吧!如果今天有美知道艷紅是自己的媽媽,她絕 12/10 14:46
okesasa:對比有蕾還要恐怖!!!! 羞辱到極點... 12/10 14:46
JCeve:我覺得有美一點都沒有為媽媽著想呀...是因為媽媽可以利用... 12/10 14:48
JCeve:立場剛好一致而已...看她對茂松的手段就蠻狠的~ 12/10 14:49
JCeve:希望蕾蕾早點恢復冷靜...我覺得講出報應這種話真的太過分... 12/10 14:49
redmusic:我一直都覺得蕾蕾有點不孝順 之前她和她媽和婆婆在談判 12/10 15:43
redmusic:她媽都傷心死了 蕾蕾還堅定地說要回陳家 還當媽媽的面 12/10 15:44
redmusic:說會好好孝順婆婆 我就想生這女兒真浪費 長大又笨又去 12/10 15:44
redmusic:孝順一個欺負自己媽媽的人 有老公就忘記挺媽媽 12/10 15:45
maochou:樓上~~後來把蕾蕾推回陳家的也是招弟啊= = 12/10 15:47
maochou:怎樣的母親真的會教出怎樣的女兒....omg 12/10 15:47
irina0629:其實也算是招弟教育失敗 她自己都幫女婿隱瞞外遇了 12/10 15:48
irina0629:女兒知道真相後還勸合 這樣教出來的女兒哪會正常 12/10 15:49
okesasa:我想,如果蕾蕾自己本身沒把志輝放那麼重,招弟推她,也不一 12/10 15:50
okesasa:定回得去吧!!!當然招弟並非完全無責任啦 12/10 15:50
irina0629:招弟本身的心態完全是自卑、退讓 這種生活態度跟教育 12/10 15:52
irina0629:蕾蕾只有自卑跟走鐘兩種可能 很難發展成正常人 12/10 15:55
maochou:我還特地問我家老媽說如果我老公外遇你會不會幫瞞..... 12/10 15:58
maochou:我媽回說「我又不是招弟」..........=.= 12/10 15:59
pink0518:正常媽媽不太會隱瞞耶 招弟真的好怪= = 12/10 16:35
okesasa:剛回顧了一下,第二集開始,蕾蕾被美雲罵私生女,就回家質問 12/10 16:46
okesasa:招弟說,為什麼要把她生下來...嗯~不孝那麼久了!這樣還有藥 12/10 16:46
okesasa:醫嗎!? 12/10 16:46
richoya:蕾蕾很扯!有瞎跟沒瞎演的感覺都一樣 12/10 17:47
funnyrain:蕾蕾根本是多餘的角色 看了很煩 12/10 18:43
metalguy:蕾殘 不意外 12/10 21:00
sizuku2:豪哥配蕾蕾好浪費 >.< 12/11 01:31
sizuku2:說雷雷孝順就跟說雷芸孝順一樣 都是有了老公不要(爸)媽 12/11 0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