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開始看到全哥..是很黑暗的 好像也要參加縣長吧 但劇情都走向全哥真是真男人 但這會不會是000安排啊 等下聽到縣長要退選 心裡OS"終於等到這天,換我出來選了" 我想要是全哥黑掉 很多人都想打電視吧 全哥和招弟是現在還沒番化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137.127
hank310075:剩一個星期就要選了大佬 你以為隨時都可以登記嗎 12/10 21:27
okesasa:大佬... 你想太多了!!! 現在登記來不及了 12/10 21:28
iamyamashi:你確定招弟沒番化= =? 12/10 21:28
qwer2009:招弟哪裡番了? 12/10 21:32
qwer2009:是說全哥要是黑掉.不是比如選舉 12/10 21:32
vivi510:阿~無情風 打醒我的愛~ 傑彗迷別打我 12/10 22:18
vivi510:可惡我推錯篇 sorry~不過全哥真是太帥了啦 12/10 22:21
moe:全哥不能黑啊~~~~~ 12/10 22:42
artwu:全哥再黑掉的話 這部戲應該就不用看了 全部的人都腦殘了 12/10 23:55
music741069:黑了就爛了阿= = 連開電視的動力都沒有 12/11 1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