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ank310075:剩一個星期就要選了大佬 你以為隨時都可以登記嗎 12/10 21:27
→ okesasa:大佬... 你想太多了!!! 現在登記來不及了 12/10 21:28
→ iamyamashi:你確定招弟沒番化= =? 12/10 21:28
→ qwer2009:招弟哪裡番了? 12/10 21:32
→ qwer2009:是說全哥要是黑掉.不是比如選舉 12/10 21:32
→ vivi510:阿~無情風 打醒我的愛~ 傑彗迷別打我 12/10 22:18
→ vivi510:可惡我推錯篇 sorry~不過全哥真是太帥了啦 12/10 22:21
推 moe:全哥不能黑啊~~~~~ 12/10 22:42
→ artwu:全哥再黑掉的話 這部戲應該就不用看了 全部的人都腦殘了 12/10 23:55
→ music741069:黑了就爛了阿= = 連開電視的動力都沒有 12/11 1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