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kesasa:卡地亞 LOVE系列 12/14 00:05
→ nature1131:我覺得那不好看耶=.= 也許只有我這樣想吧! 12/14 00:06
→ okesasa:我也覺得不好看!! 我比較欣賞卡地亞的三環系列 XDD 12/14 00:06
推 sillycee:我也覺得不好看 12/14 00:07
推 cuteee:我想到企估和全哥的對話 就算是螺絲起子 也是貴的那種 12/14 00:15
→ kkain:呵..我當初聽到這個對話我也覺得很好笑^^ 12/14 00:17
→ maochou:不好看+1= = 12/14 00:44
→ maochou:整個就是覺得浪費錢的東西(逃) 12/14 00:44
→ maochou:重點我想問一下)那有慧撿到英傑的永恆之KEY好像後來沒有 12/14 00:45
→ maochou:還給英傑厚!!?(小重點鄉土劇就不會特別交代!!??) 12/14 00:46
推 redmusic:看起來是盜版質感......... 12/14 00:53
推 linhaha:我媽說 那支羅賴把戴在胸前嚇死人了 刺到看怎麼辦 12/14 03:50
推 maochou:原來很多人覺得↑XDDDrz.. 12/14 08:55
推 okesasa:刺到就送醫院!(?) 12/14 08:57
推 keeyah:戲中用的應該是山寨的,不然又要丟水裡又要掉地上@@ 12/14 11:13
→ keeyah:卡地亞其實有其他很好看的啊.... 12/14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