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覺得片尾曲怎麼樣? 每次聽到這首歌就不想看預告了 一點感情都沒有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9.26
sabls:之前都沒有看到開場 今天一看才知道是秀蘭瑪雅跟李冠霖一起 12/14 22:11
sabls:唱的耶!! 12/14 22:11
maochou:..........什麼時候要換回「前世情」啦< ̄⊿ ̄") 12/14 22:11
blockhorse66:1樓撥接?? 12/14 22:12
hank310075:是陳冠霖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14 22:12
hank310075:而且早就換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14 22:12
thisbook:開場那個是金曲...不是主題曲喔! 12/14 22:13
hank310075:ma大你是指前世緣嗎 12/14 22:13
hank310075:阿一樓對不起我誤會你了 但還是陳冠霖 12/14 22:14
maochou:...............我打錯了= = 前世情太順了= =" 12/14 22:24
dtlove5566:是覺得副歌還滿好聽的啦 應該是中平葛格唱的 12/15 0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