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abls:之前都沒有看到開場 今天一看才知道是秀蘭瑪雅跟李冠霖一起 12/14 22:11
→ sabls:唱的耶!! 12/14 22:11
→ maochou:..........什麼時候要換回「前世情」啦< ̄⊿ ̄") 12/14 22:11
推 blockhorse66:1樓撥接?? 12/14 22:12
推 hank310075:是陳冠霖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14 22:12
→ hank310075:而且早就換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14 22:12
推 thisbook:開場那個是金曲...不是主題曲喔! 12/14 22:13
→ hank310075:ma大你是指前世緣嗎 12/14 22:13
→ hank310075:阿一樓對不起我誤會你了 但還是陳冠霖 12/14 22:14
→ maochou:...............我打錯了= = 前世情太順了= =" 12/14 22:24
推 dtlove5566:是覺得副歌還滿好聽的啦 應該是中平葛格唱的 12/15 0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