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個人覺得 蕾蕾再度落海 是要鋪Jason出來的場面 我猜想 蕾蕾傷到腦部 Jason是他的主治醫生 車禍墜海 只為了把肚子的孩子給流掉 而有美、志輝 害她摔下海的事情成了他們可以離婚的最後一根稻草 總不可能這樣還發聖光吧 但 btw 看到民視的廣告真的覺得好笑 他們說『我們絕對不亂編戲、內容不會黑白來」 看完我笑了 嘻嘻 -- 我寧願你會對我大吼大叫,會告訴我你有多喜歡我 我寧願你在街上緊緊抱住我,讓我知道我可以依靠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55.182
coolknight:F台這樣說很像50布笑百步耶XDDD 12/14 22:37
pink0518:民視廣告的笑點是在 他們自己也都一直在亂編 12/14 22:37
hank310075:F台那個廣告 自打嘴巴吧 12/14 22:37
zomb12:民視根本是忘了刮自己鬍子,事實上戲編得比誰都扯都亂來.... 12/14 22:38
※ 編輯: kaikathy 來自: 114.42.55.182 (12/14 22:38)
zomb12:而且外加自我感覺良好無視觀眾反應..... 12/14 22:38
hank310075:一邊說別人亂搞 一邊蕭蕭搞活埋 12/14 22:38
pink0518:三立多少有顧到一點點觀眾 民視我行我素到極點勒 12/14 22:39
zomb12:再扯也沒有比男主角最後變成卑鄙鬼兼殺人犯還亂來~~~XDDD 12/14 22:40
hank310075:民視最可笑的是後期萬年棚內自嗨 12/14 22:40
ynglikep:哈哈哈 我笑了 12/14 22:41
lzu:看了娘家我認為民視也該先痛扁那個編劇,還不是都在爆身世梗 12/14 22:44
lzu:又是誰誰有私生子什麼的 12/14 22:44
pink0518:而且最好一家老老少少都有外遇啦 最扯的就是民視還敢說 12/14 22:46
comtesse:會不會其實是河豚不演了... 12/14 22:51
lzu:怎麼從來就沒聽說連靜雯不演然後去跳海 12/14 22:52
dbtel:次估還會演啦~ 前面不是有連結說看到次辜受傷被撈上來~ 12/14 23:04
pink0518:可以先讓氣估昏迷一陣子 讓他顏面失調好了再說@@ 12/14 23:05
kellykelly:河豚下去有脹得像球嗎? XDDD 12/14 23:06
pink0518:河豚不是碰到敵人才會脹嗎XD 12/14 23:09
lynn:根本亂演 最好墜海兩次都不死 12/14 23:17
lynn:三立多少有顧到一點點觀眾 民視我行我素到極點勒 +1 12/14 23:18
lynn:娘家就是這樣被編爛 囧 12/14 23:18
jin062900:三立感覺鄉民碗敲久了就是你的 民事敲破幾箱碗都沒用 12/14 23:20
pink0518:民視敲破電視幾百台都沒用....... 12/14 23:21
thisbook:我碗快破了...也沒龍慧戀啊 所以電視台都不理人的 12/14 23:22
thisbook:三立和民視都一樣... 12/14 23:22
jin062900:編劇不是有在鋪梗讓龍慧復合 12/14 23:28
thisbook:我一點都沒感覺耶........Orz 12/14 23:30
hank310075:沒感覺+1 12/14 23:30
hank310075:如果有 那她鋪失敗了 12/14 23:32
EmilChou:民視完全不顧觀眾的阿 高層就自我感覺良好 腦袋裝X 12/14 23:34
EmilChou:以為自己這樣編 老人家看了就會超嗨 神經病 12/14 23:34
maochou:有舖啊怎沒舖= =……上星期五在有慧家那一集~~~~兩個人的 12/14 23:35
maochou:的眼神交五標就證明是還是愛彼此的耶@@ 12/14 23:35
hank310075:那是朋友的關心 蔡有慧都這樣說了我們要相信她 12/14 23:35
hank310075:我不想蔡有慧又被罵劈腿了 哭哭 12/14 23:36
okesasa:說了一樣是劈腿!! XDDD 12/14 23:37
silvy:ma慧給我住嘴!有慧才看一下就要浸豬籠了.... 12/14 23:37
okesasa:^^ 被罵人盡●夫的●子! 請幫蔡有慧戴上墨鏡 12/14 23:39
maochou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好我掌嘴繼續看影片(菸) 12/14 23:39
conanan:民視根本睜眼說瞎話欺騙觀眾 前幾天才編把人活活埋死的劇 12/14 23:41
conanan:情 賤宏人格前後不一 忽好忽壞 亂編一通 = = 12/14 23:42
kellykelly:Game宏星期一拿劇本:今天我是好人耶~~~ 12/14 23:46
kellykelly:Game宏星期二拿劇本:今天我是壞人耶~~~ 12/14 23:46
kellykelly:Game宏星期三拿劇本:今天我還是好人耶~~~ 12/14 23:46
kellykelly:Game宏星期四拿劇本:今天我又轉成壞人耶~~~ 12/14 23:46
hank310075:難怪他演技這麼爛 原來跟劇本本身就精神分裂也有關 12/14 23:46
whitly:我也覺得該不會又要失憶,然後他跟JASON在一起了吧 12/14 23:55
okesasa:這樣u蕾沒有重婚罪嗎!? 12/14 23:55
kellykelly:沒結婚就好啦~反正如果失憶,以後上法院可以拿此抗辯XD 12/14 23:56
coolknight:有慧現在只要眼神多喵文龍一眼就會被罵不要臉了... 12/14 23:57
okesasa:我希望沒有失憶耶!然後就肚子小孩流掉,在Jason的照顧下, 12/14 23:57
okesasa:默默產生情愫... 這樣就好嚕! 畢竟婚姻關係未結束~ 12/14 23:58
okesasa:請幫蔡有慧戴上墨鏡 <(◥██◤△◥██◤)> 12/14 23:58
jin062900:他們以為他死掉 然後辦死亡證明解除婚約關係? 12/14 23:59
coolknight:乾脆讓蔡有慧把眼角膜捐給蕾蕾好了~一兼二顧 12/15 00:00
okesasa:可是蕾蕾回來的話,死亡宣告是可以撤銷的! 12/15 00:00
g8889:民視每次馬都這樣,暈倒,最瞎的說自己最合理... 12/15 08:20
pink0518:我覺得game宏真的是被編劇拖累的 時好時壞 整個很卡到陰 12/15 10:04
pink0518:壞時不能壞得徹底 好時又不能太好 這誰會演呀= = 12/15 10:04
okesasa:可我覺得妖菁跟妖美也時好時壞,葉子跟靜雯就演得不錯啊!! 12/15 10:07
pink0518:妖美有好過嗎 哪阿XDDD 從他愛上軟飯開始 都始終如一呀XD 12/15 10:18
okesasa:有啊!只是很少的幾秒幾分而已... 12/15 1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