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認為在正常的情況下車子帶人掉到山下.以正長的理論來說 應該是不可能會失蹤阿..除非是當時車門沒關,人才會失蹤 但是就算是這樣子...又不是跳海,怎麼可能會失蹤阿?? 是變魔術喔??? 超級誇張的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200.115
hank310075:人彈出去飛到海裡(我幹麻幫000圓爛梗阿) 12/15 10:40
emotion306:是阿...還是摔進海裡阿? 但是真的很扯的說~ 12/15 10:40
okesasa:可能... 蕾殘自己開門想逃,沒想到摔下海飛出去... 12/15 10:41
emotion306:樓上說得很有可能喔~ 氣估也是嗎? 12/15 10:42
silvy:000出來回答這個問題(指) 12/15 10:42
dbtel:自己開門跳比較可能活~ 如果是彈出去的跟海平面撞擊早就掛了 12/15 10:43
wind317:因為掉下山候,兩人覺得自己受傷太重,需回到醫院補血,就自 12/15 10:43
wind317:己先離開車禍現場了 12/15 10:44
okesasa:氣估因為看得到外面是海...所以沒開門,直接摔下去! 12/15 10:45
okesasa:蕾殘看不到,以為還有活路,所以就開門... 跳~~~ 失蹤了! 12/15 10:45
greekhermes:(~~~~~~~~~~好~~~~~~~~~~爛~~~~~~~~~啊~~~~~~~~~~~~~) 12/15 10:52
aerosnith:難道就看不到企姑了嗎??!!他已經變成我看這齣戲的最大原 12/15 10:54
aerosnith:因了...@@ 12/15 10:54
greekhermes:(我喜歡阿成,因為他講話超觀眾角度的!) 12/15 10:56
hank310075:阿成根本就鄉民偽裝的 12/15 10:57
hank310075:他講的話感覺就是live文鄉民會吐槽的東西=_= 12/15 10:57
greekhermes:(對啊!還滿一針的) 12/15 10:58
lolipopo:車子上有裝C4 12/15 11:03
silvy:阿成的帳號是什麼 好想跟他丟水球XD 12/15 11:05
mmmxx:=.= ~很扯的劇情 12/15 11:09
hank310075:16302篇阿 就周公成咩 12/15 11:11
hank310075: 功 12/15 11:11
okesasa:阿成是鄉民代表!(?) 12/15 11:12
hank310075:而且車剛失重引擎蓋就已經先翻起來了= = 12/15 11:14
hank310075:剛再看一次預告的落崖 12/15 11:15
thisbook:有可能先撞到護欄 引擎蓋才會翻起來 12/15 11:26
okesasa:可是好像是沒有護欄...就直直開下去耶!! 12/15 11:28
thisbook:是喔...XD 那我就不知道了 XDDDD 12/15 11:33
greekhermes:(咦怎麼我有看到白色護欄...) 12/15 11:33
okesasa:我是看到志輝車旁有護欄,但刺龜轉彎那裡沒有!? 12/15 11:40
greekhermes:(唉反正這部戲BUG已經抓不完,護欄不護欄蕾蕾也下去了) 12/15 11:42
avw:車子成自由落體墜落時 蓋子會自動打開增加阻力 類似降落傘功用 12/15 13:58
avw:這是2012年最新款座車配備 ... 12/15 13:59
loveks:其實雷殘早練就瞬間移動了XD.門卡壞了怎麼飛出去的XD 12/15 22:28
loveks:氣咕那沒有護欄.那應該是同款的二手爛車..... 12/15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