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終於看到超精彩的片段... 不過好奇怪... 他們不是在碧砂漁港那邊上車... 往宜蘭方向... 有經過龍洞.... 但是墜崖前... 怎麼會是從宜蘭往台北方向XDD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234.219
fet0124:因為那邊的景點比較適合?xd 12/15 20:38
longloveyu:拍戲是這樣.為了取景讓畫面好看罷了 12/15 20:39
oldermemory:為什麼....不先叫救護車阿 一一a 12/15 20:39
longloveyu:之前海豚灣戀情,在澎湖的沙灘上搭了公車後就到台北了XD 12/15 20:39
summer760226:之前台視名揚四海女主角在台北被車撞到送醫送到台中 12/15 20:42
KaitouKid:戲內的地理不適用好嗎 12/15 20:42
summer760226:童醫院 12/15 20:43
tlpil:海豚灣戀人 那個公車站牌 每次看都很好笑 12/15 20:52
artwu:戲的取景不一定會在同一個地方 有時主角的家裡跟門口是兩個 12/15 20:57
artwu:地方取景 12/15 20:57
j8803123:恩恩~~好像是在南雅墜崖 但是招弟在野柳跳海~"~ 12/15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