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明就覺得劇情很荒唐 但是看到招弟剛剛在那邊唱歌傻傻的 把白目雲趕走 又跟明珠道歉 我竟然哭了..... 我哭點真的太低了!............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42.26
evitasun:咪兔 12/15 21:42
alberich:咪兔 12/15 21:43
panshow:我今天笑的好開心........我笑點好低XD 12/15 21:43
silvy: 咪水 招弟演技好 12/15 21:43
ilovedavetao:不得承認招弟把母愛眼的很真情流露 12/15 21:44
yajenhina:咪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欺負長ID淚奔 12/15 21:44
evenblue:我也哭了...看LIVE文還以為只有我哭 = =+ 12/15 21:45
uen:我在笑耶看白目雲報應爽!! 12/15 21:45
helen1219:咪兔~ 12/15 21:45
ee2: 咪兔 QQ 12/15 21:45
fulhouse:老實說我也想哭 想到我過世的女兒... 12/15 21:45
eo4fq:我也以為只有我哭.......還有那首歌 >< 12/15 21:45
dale41527:咪兔~好可憐喔 12/15 21:47
akirafan: 咪兔 12/15 21:52
shmisly:這段我也有哭耶...>"< 12/15 21:54
iamyamashi:我家都淹水了>.< 12/15 22:01
f328900:整集笑的好開心...到這段小小哭了... 12/15 22:10
littlegirlti:咪兔~ 好心酸 12/15 22:12
babylone:今天一整集我都在大笑,除了招弟唱歌那段,淚腺被戳到 12/15 22:14
music741069:我覺得氣估醒來,然後很激動那邊,比較想落淚。 12/15 22:15
chihch:瞇兔~我忍不住哭了...不過我的笑點更低 XD 有美驚慌的表情 12/15 22:16
chihch:我大笑~~上次妖菁看到撕碎的證婚大叫 我也大笑了 XDDD 12/15 22:17
erie0306:這段我也哭得好慘喔...好心酸的感覺 12/15 22:18
sariellu:我竟然....也哭了=A=+.... 12/15 22:19
a150086:除了招弟崩潰的那些片段其他我都很樂XDD 12/15 22:19
rita1119:(舉手)..... 12/15 22:25
pink0518:有哭+1 那段不好笑呀 怎麼有人還說好笑orz 12/15 22:35
stefi:我也大哭T_T 12/15 22:46
chihch:pink大不會是說我吧!? XDD 麻煩兩行一起看 XDDDDDDY 12/15 22:52
pin0116:有哭+1...媽媽真的很偉大...也讓我想起另一位單親媽媽辛苦 12/15 22:52
pin0116:養大女兒卻被歹毒的綁匪撕票永遠等不到女兒回家.... 12/15 22:53
space3029:咪兔 這段心酸QQ 12/15 22:57
pink0518:ch大 不是說你啦 我是轉播文中隨意看到推文的XD 12/15 22:57
pink0518:沒有針對誰 只是有看到那段覺得好笑的推文XD 12/15 22:57
mm108:我也有哭 哭完就一直狂笑 也實在淪陷得太誇張了 哈哈 12/15 23:30
mesia:沒哭 今天打巴掌打的超開心!XDD 12/15 23:39
mumuanego:聽到招弟在唱歌 我就落淚了~ 12/16 00:52
nourri:招弟演的真的很感人 不過跳水真得也太誇張XD 12/16 01:21
jayviva:我大哭 是超大哭 哭到被同學罵了= = 12/16 0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