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vitasun:咪兔 12/15 21:42
推 alberich:咪兔 12/15 21:43
→ panshow:我今天笑的好開心........我笑點好低XD 12/15 21:43
推 silvy: 咪水 招弟演技好 12/15 21:43
→ ilovedavetao:不得承認招弟把母愛眼的很真情流露 12/15 21:44
推 yajenhina:咪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欺負長ID淚奔 12/15 21:44
推 evenblue:我也哭了...看LIVE文還以為只有我哭 = =+ 12/15 21:45
→ uen:我在笑耶看白目雲報應爽!! 12/15 21:45
→ helen1219:咪兔~ 12/15 21:45
推 ee2: 咪兔 QQ 12/15 21:45
→ fulhouse:老實說我也想哭 想到我過世的女兒... 12/15 21:45
推 eo4fq:我也以為只有我哭.......還有那首歌 >< 12/15 21:45
推 dale41527:咪兔~好可憐喔 12/15 21:47
推 akirafan: 咪兔 12/15 21:52
推 shmisly:這段我也有哭耶...>"< 12/15 21:54
→ iamyamashi:我家都淹水了>.< 12/15 22:01
推 f328900:整集笑的好開心...到這段小小哭了... 12/15 22:10
推 littlegirlti:咪兔~ 好心酸 12/15 22:12
→ babylone:今天一整集我都在大笑,除了招弟唱歌那段,淚腺被戳到 12/15 22:14
→ music741069:我覺得氣估醒來,然後很激動那邊,比較想落淚。 12/15 22:15
推 chihch:瞇兔~我忍不住哭了...不過我的笑點更低 XD 有美驚慌的表情 12/15 22:16
→ chihch:我大笑~~上次妖菁看到撕碎的證婚大叫 我也大笑了 XDDD 12/15 22:17
推 erie0306:這段我也哭得好慘喔...好心酸的感覺 12/15 22:18
推 sariellu:我竟然....也哭了=A=+.... 12/15 22:19
推 a150086:除了招弟崩潰的那些片段其他我都很樂XDD 12/15 22:19
推 rita1119:(舉手)..... 12/15 22:25
推 pink0518:有哭+1 那段不好笑呀 怎麼有人還說好笑orz 12/15 22:35
→ stefi:我也大哭T_T 12/15 22:46
→ chihch:pink大不會是說我吧!? XDD 麻煩兩行一起看 XDDDDDDY 12/15 22:52
推 pin0116:有哭+1...媽媽真的很偉大...也讓我想起另一位單親媽媽辛苦 12/15 22:52
→ pin0116:養大女兒卻被歹毒的綁匪撕票永遠等不到女兒回家.... 12/15 22:53
推 space3029:咪兔 這段心酸QQ 12/15 22:57
→ pink0518:ch大 不是說你啦 我是轉播文中隨意看到推文的XD 12/15 22:57
→ pink0518:沒有針對誰 只是有看到那段覺得好笑的推文XD 12/15 22:57
推 mm108:我也有哭 哭完就一直狂笑 也實在淪陷得太誇張了 哈哈 12/15 23:30
推 mesia:沒哭 今天打巴掌打的超開心!XDD 12/15 23:39
推 mumuanego:聽到招弟在唱歌 我就落淚了~ 12/16 00:52
推 nourri:招弟演的真的很感人 不過跳水真得也太誇張XD 12/16 01:21
推 jayviva:我大哭 是超大哭 哭到被同學罵了= = 12/16 0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