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應該是企辜吧 昨天看預告還在猜企辜應該領便當了 雖然後來企辜醒了 才有有美被打巴掌可以看 才有白目雲知道蕾蕾真實身分的戲可以看 可是還是覺得企辜太辛苦了 每次看到企辜的臉都真的很捨不得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190.137
dbtel:000好狠~為什麼不讓氣估去治療好再回來~感覺很像在虐待病人~ 12/15 23:45
pink0518:本來還以為要讓企估昏迷一陣子給他休息 結果沒想到更慘@@ 12/15 23:46
okesasa:從這麼高摔下去,居然可以馬上跳起來... 誇張!! 12/15 23:53
okesasa:000應該讓氣估休息個半天吧... 12/15 23:53
lovejw:我現在最不想看到氣估,因為覺得他很可憐,生病應該要休息阿 12/15 23:57
packtin:還以為氣估終於可以休息個兩集咧~~沒想到只有兩分鐘@@ 12/16 00:10
dtlove5566:器估:對 監寺師叔(朝全兄)說得都對 12/16 00:30
sabls:on檔戲的無奈 也許企咕不希望生病而沒有工作 企咕很珍惜吧>< 12/16 00:36
coolknight:氣辜根本就不缺錢ㄚXDDD 12/16 00:37
zazazas:企咕是正港有錢人 不演戲也過得很好 他只是愛演 12/16 00:37
memalina:我以為000會讓氣估躺著賺趁機休息一下 沒想到反而讓他 12/16 00:40
memalina:演一堆動作戲 囧 12/16 00:40
memalina:像阿嬤之前說的 編劇不是人啦~~~~ 12/16 00:41
sizuku2:我也以為企咕可以順勢休息 看到從床上瞬間彈起好可憐哦 12/16 00:50
coolknight:最好笑的是還直接跟全哥回家了~完全沒休息到 12/16 00:52
g8889:好強喔,可以直接不用住院 12/16 0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