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姐很少再看 他今天晚上剛好看到蕾蕾又落海 他說 ...是重播嗎 之前不就是抓姦在床 大哭大鬧 接著落海了 然後 被救起來了 怎麼 又重播了一次?! 這樣你也看得下去 我:Orz.......這次會上演蕾蕾的復仇了 真的 要不然我就拒看 我姐:是嗎....你上次也說  會變成蕾蕾的復仇... 蕾蕾這次要是再沒死 而且活過來之後 要是還是一樣弱 被蔡有美壓著打 只會哭哭啼啼 不上演蕾蕾的復仇的話 我就不再看了 真的!! ※ 引述《kellykelly (kellykelly)》之銘言: : 媽阿~~~~ : 天阿~~~~ : 車子門關那麼緊,志輝用超大力才能打開 : 妳是從哪邊飛出去的阿!!??? : 難不成.... : 其實妳是霍格華茲的畢業生~~~~~~~~~ (抱頭) : 所以妳會消影這招!!??? : (那可以介紹我認識Weasley雙胞胎和Luna Lovegood嗎?) : 難怪... : 之前也是海巡署找半天找不到 : 這次更是瞬間從車子裡消失 : 簡直~~~~這真是太神奇了~~~~Jason~~~!!! (大拇指) : 還有河豚 : 果然遇到危險會脹得跟球一樣 : 你就是靠這招,來減少摔下去的撞擊力吧~~~~~~!!!!! : GJ : 是說你家老闆對你很不好耶....才剛被撈上來,馬上讓你去當助選員... : 活該啦,你要是今天沒有從病床上彈起來,你老闆說不定就不會要你立刻上工了... : 不會想~ : 志輝 : 白痴 : 追人可以這樣追的嗎!??? : 突然切到人家車道,然後停車逼人停下 : 這樣很帥嗎!???? : 是沒想到要是河豚沒急轉彎,然後又停不下 : 不就直接撞上去了? : 蠢........ : 就是蠢.... : 非常蠢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9.112
dannyalex:如果你不再看了...我就... 12/15 23:46
dannyalex:我就把電視搬到你家轉給你看!!!! 12/15 23:46
okesasa:樓上... 好大的工程啊!! 12/15 23:56
benxa:去她家開電視就好啦XDD 不用搬啦 12/16 04:55
aeroting:我也推沒有蕾蕾的復仇我就拒看! 12/16 08:51
Pash77:你以為你這樣講編劇就不會亂寫嗎? 12/16 08:58
g8889:如果沒有蕾蕾的報復,那接下來說不定蕾蕾還有更多特技表演... 12/16 09:18
lzu:我已經沒在看了...真的 12/16 10:48
kaifei:其實~我滿討厭蕾的~因為好像一付很柔弱但又一直惹事 12/16 22:48
lovenick123:可能是會瞬間移動在生死關頭瞬間開啟潛在能力..順移~ 12/17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