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150086:我媽何時會想開呢...[呆滯 12/17 13:22
→ emmmyptt:那你媽媽蠻厲害的喲 XD~~~ 12/17 13:23
推 kellykelly:我媽是昨天家裡有客人沒看到,還想要看重播XD 12/17 13:25
→ emmmyptt:那你要先跟你媽媽打一下強心針嗎XD 聽說看了很氣 12/17 13:25
→ kellykelly:不能,因為我不能讓她知道我在房間偷看XDDDDD 12/17 13:26
→ kellykelly:(金害) 12/17 13:26
推 okesasa:應該說... 昨日劇情很誇張!!! 氣~~~~~ 見仁見智 12/17 13:27
→ emmmyptt:XDDDD 金害~ 12/17 13:27
→ emmmyptt:還好我昨天沒看(無誤)...其實是二週沒看了XD 12/17 13:28
推 pink0518:我覺得最近還好耶 會氣 但還不到看不下去的地步~ 12/17 13:30
→ emmmyptt:我可能要U美被修理的開始 才會通知我媽媽吧 她在等這一刻 12/17 13:31
→ kellykelly:比上禮拜好多了 12/17 13:31
推 iaknes:其實最近我也有事 所以沒看 沒想到 還挺輕鬆的 12/17 13:31
→ emmmyptt:我和iaknes大一樣 XD 嘿嘿 12/17 13:33
推 pink0518:我想全世界都在等U密的報應吧 預計下一波收視新高XDD 12/17 13:33
→ paotom:請多多使用《快轉》功能^^ 12/17 13:42
→ emmmyptt:我都用切掉功能XD。U蜜的報應不曉得是何時咧XD 12/17 13:49
推 hhalleberry:媽媽持續在看...= = 12/17 17:12
推 iamsamu:最近都只看前面一點點,再看預告就夠了... 12/17 18:03
→ emmmyptt:其實看預告就可以猜一大半了XDDDD 12/17 18:18
推 collen66:我現在也是偶爾看PTT+五分鐘跟預告~不需花太多時間= = 12/17 18:23
推 youngz3:我媽也早就放棄了....... 12/18 1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