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都是21:30才下班到家的人, 下班後會陪著母親大人看一下「天下父母心」, 除了和她邊看邊罵,也跟她說著PTT許多的消息與趣事。 其實個人平常是不會主動看台灣連續劇的, 因為常常會看的很生氣,所以我幾乎都選擇不看。 不過天下一劇, 除了前一陣子的世紀大婚禮有特別讓人大快人心外, 之後就覺得愈演愈過份, 所以我回到家後,連看到都不想看, 就趕快閃走,不想看到任何劇情, 最多想到就上一下PTT,看一下大概演到那裡而已。 結果昨天上來PTT,發現鄉民們說的劇情, 我就心想...哇..好險我沒看,不然真的會氣壞吧... 不曉得媽媽看了會做何感想...。 結果沒想到,我昨天一回家, 我媽媽居然沒在看天下父母心了!!!!!!!!!!!!!! 驚訝的我問了媽媽:「怎麼突然沒在看了?好難得!」 結果媽媽說:「劇情看了實在是太受不了了, 所以我也放棄看了....」 在這邊先恭喜她 終於不用邊看邊罵了XD.... 我也不用再閃電視了...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1.139.223
a150086:我媽何時會想開呢...[呆滯 12/17 13:22
emmmyptt:那你媽媽蠻厲害的喲 XD~~~ 12/17 13:23
kellykelly:我媽是昨天家裡有客人沒看到,還想要看重播XD 12/17 13:25
emmmyptt:那你要先跟你媽媽打一下強心針嗎XD 聽說看了很氣 12/17 13:25
kellykelly:不能,因為我不能讓她知道我在房間偷看XDDDDD 12/17 13:26
kellykelly:(金害) 12/17 13:26
okesasa:應該說... 昨日劇情很誇張!!! 氣~~~~~ 見仁見智 12/17 13:27
emmmyptt:XDDDD 金害~ 12/17 13:27
emmmyptt:還好我昨天沒看(無誤)...其實是二週沒看了XD 12/17 13:28
pink0518:我覺得最近還好耶 會氣 但還不到看不下去的地步~ 12/17 13:30
emmmyptt:我可能要U美被修理的開始 才會通知我媽媽吧 她在等這一刻 12/17 13:31
kellykelly:比上禮拜好多了 12/17 13:31
iaknes:其實最近我也有事 所以沒看 沒想到 還挺輕鬆的 12/17 13:31
emmmyptt:我和iaknes大一樣 XD 嘿嘿 12/17 13:33
pink0518:我想全世界都在等U密的報應吧 預計下一波收視新高XDD 12/17 13:33
paotom:請多多使用《快轉》功能^^ 12/17 13:42
emmmyptt:我都用切掉功能XD。U蜜的報應不曉得是何時咧XD 12/17 13:49
hhalleberry:媽媽持續在看...= = 12/17 17:12
iamsamu:最近都只看前面一點點,再看預告就夠了... 12/17 18:03
emmmyptt:其實看預告就可以猜一大半了XDDDD 12/17 18:18
collen66:我現在也是偶爾看PTT+五分鐘跟預告~不需花太多時間= = 12/17 18:23
youngz3:我媽也早就放棄了....... 12/18 1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