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anelmer:我一個月才看 請問 有慧已經知道了喔 12/17 22:42
→ silvy:真的嗎?拜託有慧不可以配◢▆▅▄▃媽╰(〒皿〒)╯寶▃▄▅ 12/17 22:42
推 pink0518:對齁!! 有慧知道耶 好險 我還想說要石沉大海了 12/17 22:43
推 hank310075:本來我是龍慧配 今天看到萬年那群哮郎我覺得李文龍你還 12/17 22:43
→ paotom:英傑 怎麼有一種 夯鬼 的感覺.. 12/17 22:43
→ hank310075:是快帶蔡有慧跟阿嬤離開這個危險的星球吧 12/17 22:43
→ maochou:昨天有慧不是說出分手的嗎= =" 12/17 22:44
→ dbtel:可是依這兩天的魔化英傑來看~不可能主動提分手的~有慧確認自 12/17 22:44
→ hank310075:阿 忘了芫荽 12/17 22:44
推 kukuso:000就這樣決定了吧 劇本記得這樣寫喔 揪咪 12/17 22:44
→ silvy: 李文龍快帶蔡有慧滾回火星吧!這樣我就死心不看了XD 12/17 22:44
→ dbtel:己心意後趕快提分手比較實際吧~XD 12/17 22:44
※ 編輯: noeru 來自: 115.82.98.196 (12/17 22:59)
→ gruenherz:有慧趕快學安奇拉文龍到泳池鴛鴦欲阿!然後生出芫荽 12/17 22:51
→ gauiugr:沒文龍 收視率不會差到哪...三立隨便演= = 收視都破4 12/17 23:20
→ gauiugr:三立基本盤很穩的.... PTT 才幾個人== 12/17 23:20
推 kukuso:樓上錯很大 三立這檔14~55歲 收視群很大 跟娘家差很多 12/17 23:22
→ kukuso:基本上這檔天下父母心 真的是年輕人撐起來的 12/17 23:22
→ okesasa:其實我覺得跳海那場戲,應該就會有影子了吧!!! 12/17 23:22
推 pink0518:我覺得基本盤穩得是民視吧 之前難看到爆 還可以收視第一 12/17 23:23
推 happycat1245:推年輕人撐檔~我們系上一堆人在看XD 12/17 23:31
推 okesasa:可以說... 靠輕熟女撐檔嗎!? 我們公司跟客戶都在看... ^^ 12/17 23:33
推 cutemimijan:私心覺得魔化的英傑好像比較有魅力... 12/17 23:44
→ cutemimijan:順帶一提 不知為何 英傑本來有些台味 現在好像不見了~ 12/17 23:45
推 maochou:他出場是有台味~~~ 可能跟後來染成「黑髮」也有關吧 12/17 23:49
推 food1982:我很怕又有強暴梗出現...會很吐血...以泣台慣例=..=|| 12/18 01:54
推 okesasa:應該說在那緊張的r時刻... 文龍救陣成功!!!! ^^ 囧~~~~~~~ 12/18 01:59
推 silvy:文龍開無雙 衝進去抓住媽寶傑 蔡家太感謝無雙龍 決定把有 12/18 02:00
→ silvy:慧推給文龍XD 以身相許d(> ○ <)b 12/18 02:01
推 food1982:YA..可喜可賀可喜可賀>//< 12/18 02:08
推 memalina:這個好 XD 但實在不想看英傑黑成這樣 = = 12/18 02:22
推 quebec:這檔戲真的發現年輕層的收視率贏娘家很多 我本來不看三立29 12/18 09:47
→ quebec:台的戲的 我竟然因龍慧看了 @@ 12/18 09:47
→ silvy:是說...我看到自由的新聞...隔壁下星期三會上...到時候會有 12/18 11:31
→ silvy:有復合梗嗎?下星期三放大絕? 12/18 11:32
→ silvy:應該是蕾蕾會先上來打對台? 然後星期三預告會龍慧進展?XD 12/18 11:33
→ silvy:↑以上也是亂猜的 路過請別相信 = =" 12/18 11:33
→ dbtel:嘉慶君是下星期一吧~@@ 12/18 12:04
→ silvy:我說的是F台耶XD 12/18 12:06
→ dbtel:驚!F台有這麼早嗎?沒看到廣告耶~若是真的那下週劇情應該好看 12/18 12:10
→ okesasa:嗯~~~有新聞,應該沒錯!!! 下週一~週五應該都很好看!! ^^ 12/18 12:19
推 chihch:(大驚)原來隔壁台要下檔囉 考慮要不要看一下見紅報應先 12/18 12:29
→ chihch:有美都沒人治~~好煩 XDD 12/18 1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