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來麗君跟英傑真的要開始黑掉了 雖然心裡很久以前就有個底 可是我滿喜歡女帝一開始的形象的說 個性積極又有手段(對付壞人妖菁的時候XD) 但她終究要開始黯黑化了 英傑也是 雖然我也是龍慧迷 但原本的陽光騎士型英傑還滿討我喜歡的說 現下也開始走火入魔了 而且劇情裡似乎又會出現一連串的秘密 然後相關的人為了保密 勢必又會出現像妖菁為了守密而越走越偏的線路 唉~000怎麼老是喜歡吊我胃口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0.76
banelmer:編劇很弔詭 12/18 01:31
gruenherz:為啥贛剿豬零每次都會演上這種女蜘蛛的角色阿 12/18 01:35
e9ezyahoo:如果為了鋪陳男女主角的復合就要搞爛男二~ 12/18 02:02
e9ezyahoo:那我覺得編劇的功力也不過爾爾 12/18 02:03
e9ezyahoo:這樣最好編啦 不用很多內心戲~ 12/18 02:03
skydear:還不式淑娟那個OK女造成的 一直要他的李家地位 12/18 09:35
lzu:英傑:早知道當初就不要揭穿妖菁,讓他們去結婚好了 12/18 10:50
greekhermes:(推樓上XD) 12/18 10:51
okesasa:推樓樓上 XDD 12/18 10:58
langrisser:那樣三代就落進孫曉菁手裡了 也不是二房希望的結果 12/18 12:00
hsuchenwan:李英傑這角色突然黑掉 真的很浪費 12/18 1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