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慧落水 文龍:有慧!我來救你了!!! "阿咧咧咧咧"式跳水 結果... 文龍:阿咧咧咧咧?? 水太淺 所以水只到文龍的腰 然後文龍的腳插進水底的淤泥裡 有慧:咕嚕咕嚕咕嚕嚕嚕嚕嚕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61.109
GIN1967:有慧是腳抽筋才淹水的吧 12/19 02:38
thisbook:我又笑了...XD 12/19 02:40
silvy:志輝快來調教文龍跳水秘技 12/19 02:42
maochou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19 02:42
ifan32:而且跳下去的那騰空的時間 文龍的腳一直踢踢踢...XD 12/19 02:42
thisbook:樓上 XDDDDDDDD 12/19 02:44
avw:之前那次好像也是空中亂踢 XDDDD 12/19 02:45
yihuey:對 就是那個踢踢踢 害我笑到捶棉被 12/19 02:45
silvy:到底在踢什麼 ? 12/19 02:46
okesasa:佛山無影腳!! 12/19 02:49
sikiakaya:看到志輝跌落時的表情 我很沒良心的笑了XDDDD 12/19 02:49
yihuey:踢空氣吧XD 12/19 02:49
avw:空中踩腳踏車 12/19 02:50
yihuey:空中腳踏車...好好笑XDDDDDDDDDD 12/19 02:50
tiana039:文龍跳船和跳水的動作都一樣沒有變 手腳亂亂踢XDD 12/19 02:51
memalina:文龍:我.....我.....我在空中暖身啦!!! 12/19 02:56
okesasa:000,我們要申請讓文龍真正跳海一次,以證姿勢有無達標準~~ 12/19 02:57
maochou:000,我們要申請讓文龍真正跳海一次,以證姿勢有無達標準~~ 12/19 03:30
hank310075:跳得真得醜到爆 只能怪他沒跳水的運 不是要分鏡拍就是 12/19 06:04
hank310075:水太淺 但......陳冠霖...你直直插進水裡都還比腳在那 12/19 06:05
hank310075:邊喇好看的多了= = 12/19 06:05
okesasa:所以要申請啊!!!! XDD 12/19 11:14
yiyi015:想不到那段大家印象都超深刻XDD 播出的食後連沒在看的閃光 12/19 11:17
yiyi015:都歪過頭跟我說 怎麼跳得那麼醜啊XDDDD 哼>0< 12/19 11:18
maochou:YIYI大閃光把灌強兄更加醜化XDDDD 12/19 1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