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IN1967:有慧是腳抽筋才淹水的吧 12/19 02:38
推 thisbook:我又笑了...XD 12/19 02:40
推 silvy:志輝快來調教文龍跳水秘技 12/19 02:42
推 maochou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19 02:42
推 ifan32:而且跳下去的那騰空的時間 文龍的腳一直踢踢踢...XD 12/19 02:42
→ thisbook:樓上 XDDDDDDDD 12/19 02:44
→ avw:之前那次好像也是空中亂踢 XDDDD 12/19 02:45
→ yihuey:對 就是那個踢踢踢 害我笑到捶棉被 12/19 02:45
→ silvy:到底在踢什麼 ? 12/19 02:46
→ okesasa:佛山無影腳!! 12/19 02:49
→ sikiakaya:看到志輝跌落時的表情 我很沒良心的笑了XDDDD 12/19 02:49
→ yihuey:踢空氣吧XD 12/19 02:49
→ avw:空中踩腳踏車 12/19 02:50
→ yihuey:空中腳踏車...好好笑XDDDDDDDDDD 12/19 02:50
推 tiana039:文龍跳船和跳水的動作都一樣沒有變 手腳亂亂踢XDD 12/19 02:51
推 memalina:文龍:我.....我.....我在空中暖身啦!!! 12/19 02:56
→ okesasa:000,我們要申請讓文龍真正跳海一次,以證姿勢有無達標準~~ 12/19 02:57
推 maochou:000,我們要申請讓文龍真正跳海一次,以證姿勢有無達標準~~ 12/19 03:30
→ hank310075:跳得真得醜到爆 只能怪他沒跳水的運 不是要分鏡拍就是 12/19 06:04
→ hank310075:水太淺 但......陳冠霖...你直直插進水裡都還比腳在那 12/19 06:05
→ hank310075:邊喇好看的多了= = 12/19 06:05
→ okesasa:所以要申請啊!!!! XDD 12/19 11:14
推 yiyi015:想不到那段大家印象都超深刻XDD 播出的食後連沒在看的閃光 12/19 11:17
→ yiyi015:都歪過頭跟我說 怎麼跳得那麼醜啊XDDDD 哼>0< 12/19 11:18
推 maochou:YIYI大閃光把灌強兄更加醜化XDDDD 12/19 1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