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天 今天好不容易才看到龍慧戀歸位 而且我欣賞的騎士傑居然沒黑掉還大放聖光 我日日熬夜看下去為的不就是這一刻嘛! 喜極而泣兼拍手叫好的同時 看到預告臉都綠了 這麼快?療養院的梗就要爆了? 怎麼不等大家關係穩一點再爆嘛ㄒ^ㄒ 兄弟才剛為了一個女人要開始打開心結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耶 這樣英傑為了自己的媽媽 是不是又要被編得黑掉? 然後有慧夾在中間又左右為難? 而且曉菁好像還有動作 李家人離團圓的夢越來越遠了 我覺得說不定之後的輝美蕾線還比較好看 可是艷紅也好讓我失望= = 總覺得接下來的劇情裡 恩怨情仇將非常複雜 這讓我開始考慮節省腦力在期末考上 也許等劇情單純一點再開電視好了 感覺得出來000為了衝收視率一直想下猛招 但這樣惡搞劇情不會有反效果嗎XD P.S 我真的不想看到文龍和英傑兄弟反目的戲啦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6.43
okesasa:早知會有這一天 (  ̄ c ̄)y▂ξ 誠實才是上上之策!! 12/22 02:34
okesasa:看預告,利益君聽到龍慧復合,眼神閃過一絲詭異...英傑的走 12/22 02:35
okesasa:向倒是還不明顯... 12/22 02:36
okesasa:倒是艷紅... 唉~~~ 生到u密真的是...(/‵Д′)/~ ╧╧ 12/22 02:36
gruenherz:厭紅不會比ZZ苦情吧 12/22 05:21
notea:一定還是媽寶 尤其是收據被發現後 不過今天值得稱讚 12/22 09:48
silvy:出來跑的總有一天要還.....所以.. 說謊要付出代價了........ 12/22 1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