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oolknight:可是我覺得今天這集比昨天龍慧復合更好看耶~~~ 12/22 22:37
推 jin062900:想看下去+1 12/22 22:37
→ coolknight:為了要對抗夜市~000終於不敢亂編了 12/22 22:37
推 peeressariel:劇情不錯但是有點太拖了而且某些台詞很誇張 12/22 22:38
推 lovekillua:同意~蕾殘太久了~許我個特務蕾吧~ 12/22 22:38
→ peeressariel:像邀精美嗆聲招弟那邊就超蝦超爛的 12/22 22:38
→ felix76116:根本就是台版啊 XD 12/22 22:38
推 myanko:今天最後半個小時跟本是被騙的 12/22 22:38
→ peeressariel:不過三代線還ok啦~但我不希望麗君領便當 12/22 22:39
推 paymond:特務J 配 JASON 絕配阿 雙J戀 12/22 22:39
→ finix000:今天美雲的性格轉太快了 有點生硬== 12/22 22:39
→ coolknight:今天每條線都照著鄉民的意願走~西瓜雲要自食惡果了 12/22 22:39
推 irisedc:想看編劇是掰什麼理由把蕾救起來的-.- 12/22 22:40
→ poida:現在整個很期待輝美蕾線,想看小薇怎麼復仇 12/22 22:40
推 logisticQ:今天的好精采!!!不過今天多播20分鐘,看得好累 12/22 22:40
→ pink0518:今天不錯看 可是預告竟然沒有蕾蕾!! 12/22 22:40
→ felix76116:碎碎念 Gather ye rosebuds while ye may 活該!!! 12/22 22:40
→ alwaysplay:招弟博杯那段太拖了 其他就ok 12/22 22:40
→ paymond:白目雲報應應該要 國欽先離婚 後來有美虐待她 再發現 12/22 22:40
→ irisedc:連眼睛也加碼附贈 12/22 22:40
推 sillycee:覺得今天比不過昨天+1 12/22 22:41
→ coolknight:小薇的復仇要撐起第四季的劇情了嗎?? 12/22 22:41
→ paymond:有美的私身女 這樣超爽 12/22 22:41
→ anglewings:今天的真的有看下去的衝動~不管怎樣我希望U密身世快破 12/22 22:41
推 moon1005:超扯!!根本一樣!!連那個頭髮都爆像!! 12/22 22:41
→ nora12631:結果曉菁 還真的血癌末期 好瞎 12/22 22:41
→ coolknight:那個髮型一出現~我妹直接大叫:這不是張瑞姬嗎?? 12/22 22:41
→ anglewings:梗,假公主有公主病,才會知道以前的真公主多好了 XD 12/22 22:42
→ lynn:想看下去+1 真為難我!! 再看看狀況吧!! 12/22 22:42
→ irisedc:一開始不是沒得?就算是後來得的但也太快末期了= = 12/22 22:42
推 chang0327:其實她叫具恩才... 12/22 22:43
推 memalina:想看下去+1 等這麼久 就是在等這個啦!!!!!!!! 12/22 22:43
推 jin062900:從今天開始叫他 具恩蕾!!! 12/22 22:44
推 perfumesky:不是筱希嗎怎麼變小薇 12/22 22:44
推 fatfatfatpig:我也覺得今天內容比昨天豐富很多,昨天一句話就講完 12/22 22:45
→ fatfatfatpig:,就是英傑成全文龍跟有慧。今天有豐富很多 12/22 22:46
→ paymond:叫小薇 害我一直想哼小薇這首歌 12/22 22:46
推 pink0518:現在輝蕾美線比三代線好看 不愛三代線那個第二代梗 12/22 22:48
推 okesasa:我也想到小薇這首歌... XDD 12/22 22:48
→ coolknight:有一個沒力的小女孩 12/22 22:48
推 strawcc:想看下去+1 12/22 22:49
推 longdog:我倒是想看下去 因為終於等到蕾蕾變身了= =+ 12/22 22:53
噓 fibea:我只對一件事有意見 小薇的假髮比邱毅還假 而且看起來頭很油 12/22 22:53
→ fibea:LIVE文暗嘘暗習慣了 等等推回來 XDDD 12/22 22:54
→ coolknight:想看+1 12/22 22:55
推 fibea:000看這邊 可以幫小W換一頂假髮嘛 那頂真的很像戴太久沒洗 12/22 23:00
→ idxxxx:不然韓瑜犧牲一下 剪個短髮吧 12/22 23:03
→ ahchoo:抄韓劇+1 但是000功力太弱 小公司設計師沒啥爆點 = = 12/22 23:09
推 memalina:對過程很草率比較在意 12/22 23:22
→ allwinest:推樓上 累累變身太誇張草率了啦 12/23 02:10
推 cuteelu:覺得今天的比昨天好看+1~ 很想在看下去 12/23 02:36
→ helen7510:今天好看+1 希望魔蕾早日發威~~最後預告那邊文龍和 12/23 02:47
→ helen7510:女帝有感動到~~ 12/23 02:47
推 g8889:蕾蕾的發型應該還會有變化,希望她造型百變,為了她繼續看下去 12/23 08:59
→ g8889:但麗君真的不要死啊,我要看麗君活著 12/23 0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