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九重天菩薩: 總之,蕾殘已經不存在了,但是我們還有新的蕾鬼 蕾蕾即將籌拍倩女幽魂之倩女的誘惑..... 還要發行新唱片.....因為太像鬼..... 又稱「蕾鬼」音樂........... 我覺得蕾蕾應該會在設計志輝家新造型時 (1) 裝一顆炸彈 (配上她憂鬱冷峻的臉一直冷笑拿來當預告) (2) 裝針孔隱藏式攝影機,然後賣給數字週刊 (誰說小設計師沒有殺傷力的) (3) 直接做一間暗房,夜夜出來嚇良心不安的志輝和友美 (4) 進入美雲的夢中(蕾鬼:媽~~~,你還是覺得我好吧~~~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45.28
kelly9992210:還要有一個 在他們洞房時裝成女鬼嚇死她們才對XD 12/22 23:41
hanne:我以為她會在牆裏面埋草人紮針,或是些甚麼咒語之類的XD 12/22 23:42
pink0518:哈 3很適合 韓瑜演鬼演出一片天XDD 12/22 23:42
fibea:上次U秘夢到蕾蕾時 就演得很陰氣逼人了 換了假髮更優(誤) 12/22 23:44
※ 編輯: hansmtom 來自: 114.46.45.28 (12/22 23:48)
irina0629:可以不斷的嚇U密 軟飯 美雲 輪流重複不停嚇 12/23 01:01
kk2451:小薇感覺好像是戴假髮!!^^!! 不是很自然的感覺! 12/23 01:15
kelly9992210:那一看就知道是假髮囉~真的好怪=ˇ= 不習慣... 12/23 02:19
cuteelu:我喜歡這樣的蕾蕾耶~~感覺腳色變活潑了 有張力了 12/23 02:31
flymored:蕾鬼我笑了呵呵XD 新髮型跟新態度我喜歡,有壞女人的FU 12/23 02:32
g8889:這樣的蕾蕾多好,怎樣都比之前強太多了,要不然實在看不下去 12/23 08:36
rdee:假髮+1 12/23 1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