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kesasa:台灣八點檔史上結合武俠動作與瓊瑤虐心的鄉土偶像劇── 12/23 00:06
→ okesasa:天下父母心... XDDD 12/23 00:06
→ happycat1245:真的......很正點XD 12/23 00:07
→ maochou:最近上演「天下跳水心」 = = 12/23 00:11
推 cuteee:天下水餃心 囧 12/23 00:12
推 kellykelly:是完全娛樂嗎? 12/23 00:12
→ silvy:看了推文變餓了......... 12/23 00:13
→ hank310075:自己推完突然好想吃水餃 12/23 00:13
→ happycat1245:不是完娛耶~是一般的新聞 12/23 00:13
推 hacedor:餓了~~~~~ 12/23 00:15
→ ZABORGER:"完全娛樂"是TVBS的節目吧? 12/23 00:15
推 hank310075:是三立的 12/23 00:16
→ silvy:天氣這麼冷 可以煮火鍋下點蛋餃之類的←更餓XDDDDDD 12/23 00:16
→ maochou:TVBS.....XD" 12/23 00:16
→ happycat1245:你們真的很好笑又很可愛耶~我也餓了XD 12/23 00:17
→ maochou:這推文是在打謎語嗎? 蛋餃又是?→這個我不懂了XDDD 12/23 00:17
推 okesasa:蛋餃哪裡來的...!? 12/23 00:18
推 kellykelly:明天火場現場不就莫名奇妙有一鍋火鍋在XD 12/23 00:19
推 silvy:NO~~~~~!!!!!不要那種討厭的戲 版主 我們只是想吃宵夜罷了 12/23 00:20
→ okesasa:= =" 我好餓唷!!! 12/23 00:20
推 hank310075:不~~~~~~~~~~~~~~~~~不要有那種戲~~~~~~~~~~~~~~~~~ 12/23 00:20
推 ianqoo2000:其實這篇是宵夜文吧XD 12/23 00:20
→ okesasa:那一個火鍋不是孫曉菁準備的鴻門宴嗎!? 12/23 00:20
→ kellykelly:No-----!!! 兄弟姐妹們~~~改個名吧~~~烤什麼好??? 12/23 00:21
→ hank310075:不然改羊肉爐好了 12/23 00:21
→ hank310075:歐~越來越餓了 12/23 00:21
→ kellykelly:烤地瓜???? 12/23 00:21
→ okesasa:其實明天明明要上演烤麻糬...XDD 12/23 00:21
→ kellykelly:原PO快修文.... 12/23 00:21
推 maochou:燒酒雞好了啦XDDDD 12/23 00:21
→ ianqoo2000:湯圓拉~~~符合時節XDDDDDD 12/23 00:22
→ kellykelly:烤麻糬是有慧...那曉菁....烤雞? 12/23 00:22
→ okesasa:明天上演烤麻糬+燒酒雞 12/23 00:22
推 cuteee:火雞!!囧 愈來愈食物 12/23 00:22
→ ianqoo2000:可惡,越說肚子越來越餓了...一直叫= =" 12/23 00:22
→ okesasa:烤雞不錯...XDDD 12/23 00:22
推 silvy:烤麻糬←有時候火鍋也可以放 還不錯吃...... 12/23 00:23
→ kellykelly:起司麻糬放火鍋+1 ,好吃!!! 12/23 00:23
→ okesasa:火鍋→是溫泉嗎!? XDDD 12/23 00:23
→ maochou:天冷就算餓也沒力從棉被裡爬出來吃宵夜XD 12/23 00:23
→ kellykelly:原PO你在哪????????? 12/23 00:24
→ okesasa:請人準備啊... 12/23 00:24
→ maochou:起司麻糬放火鍋+++++++++++++++++1 12/23 00:24
→ ianqoo2000:火鍋煮鴛鴦?! 12/23 00:24
→ cuteee:溫泉>///< 龍慧溫泉之旅嗎? 12/23 00:24
→ okesasa:對啊... 我們有敲龍慧溫泉之旅耶 12/23 00:24
推 hank310075:==============食物推文停止線 我餓了================ 12/23 00:24
→ kellykelly:龍慧溫泉之旅----龍蝦麻糬鍋 12/23 00:25
→ silvy:有慧的溫泉之旅←起司麻糬火鍋 明天上演的是←烤麻糬 無敵餓 12/23 00:25
→ kellykelly:起司麻糬火鍋好了...聽起來比較好吃 12/23 00:26
※ 編輯: happycat1245 來自: 59.117.0.122 (12/23 00:29)
推 ianqoo2000:可是我不喜歡這樣感覺,味道好怪 囧 12/23 00:26
→ cuteee:火鍋可以加點香菜嗎 >w< 12/23 00:26
→ silvy:可是文龍不是起司XD 12/23 00:26
推 okesasa:香菜這時候不要跟啦!! 爸爸媽媽要培養新生命... 12/23 00:27
→ ianqoo2000:新生命誕生的菜名是?! 12/23 00:27
→ kellykelly:要他當起司,就給我乖乖當起司 12/23 00:27
→ kellykelly:花椰菜 12/23 00:28
推 maochou:龍鳳鍋XD 12/23 00:28
→ okesasa:龍鳳水餃... XDD 12/23 00:28
→ okesasa:肚子餓了... XDD 12/23 00:29
→ maochou:越推越餓~~~= =" 12/23 00:29
→ happycat1245:緊急修完.....感溫OK大跟KE大^^" 12/23 00:30
→ maochou:誰起頭的啦~~~~~出來面對XD 12/23 00:30
→ ianqoo2000:我打算出門覓食了= =" 12/23 00:31
推 cuteee:是我= =" 我水餃起的頭 ~"~ 12/23 00:31
推 silvy:好像是ha大起的頭..... 12/23 00:31
推 okesasa:○餃不是si大開頭的嗎!? 12/23 00:31
→ silvy:不對 是cu大起的頭 12/23 00:31
→ ianqoo2000:這篇真是萬惡的宵夜文XDDDDDDD 12/23 00:31
→ hank310075:我要去泡泡麵了= =+其實O餃是我開頭的Orz本來是水餃 12/23 00:31
→ silvy:對啦 是我在點菜啦 XD 12/23 00:32
→ okesasa:我說的r餃啦... 誰提的快自首 XDD 12/23 00:32
→ hank310075:水餃就跟我無關XDDD 12/23 00:32
→ cuteee:哈哈 大家一起都下鍋才熱鬧呀!! 12/23 00:32
→ okesasa:這篇開始變成宵夜文... 我也好想要一碗泡麵啊!!! XDD 12/23 00:33
推 maochou: ↑(抖) 12/23 00:33
推 kellykelly:感謝happy大XDDDD 12/23 00:33
→ happycat1245:是我對不起大家ㄒ^ㄒ 宵夜文給大家陪罪~ 12/23 00:33
→ okesasa:感謝happy大~~ 12/23 00:33
→ maochou:是推文推到變宵夜文XDDDDD 12/23 00:33
推 kellykelly:會不會有人看標題進來被推文嚇到XD 12/23 00:35
→ happycat1245:我看到預告火災現場的火鍋了!!!超莫名的XD 12/23 00:35
推 okesasa:亂入..話說...我突然覺得...有可能是有慧自己救曉菁出去! 12/23 00:35
→ okesasa:然後,曉菁突然大徹大悟,洗輕文龍冤屈,祝福龍慧 12/23 00:36
→ maochou:.......去看水管一下好了= =" 12/23 00:36
→ okesasa:這樣剛好因應... 簡訊四!! 12/23 00:36
推 ianqoo2000:我覺得可能曉菁就這樣葬身火窟領便當了 12/23 00:36
→ ianqoo2000:但有慧存活 12/23 00:37
推 hank310075:我覺得不會領這麼快耶 不然鼻血流爽的嗎 12/23 00:37
推 kellykelly:無法接受...突然大徹大悟這款的 12/23 00:37
→ okesasa:哪那麼簡單... XDDD 曉菁是強運菁耶~~~ 12/23 00:37
→ happycat1245:預告:孫曉菁是善是惡就在今晚。 好期待喔 12/23 00:37
→ ianqoo2000:應該是在最後一刻自己的良知發現,推有慧出火場 12/23 00:37
→ okesasa:孫曉菁怎麼可能那麼好心... XDDD 12/23 00:38
→ kellykelly:我覺得會死,人生最後的抉擇,應該就是指死在火場了吧~ 12/23 00:38
→ okesasa:那血癌梗就不用鋪啦!! 12/23 00:38
推 silvy:看曉菁之前的表現 真的無法想像她會推有慧出火場 12/23 00:38
→ kellykelly:不想有慧欠她,還沒得還了!! 12/23 00:39
→ silvy:說要把有慧拖住不走 還比較有可能 = =+ 12/23 00:39
→ ianqoo2000:所以是善是惡,就看今晚拉 12/23 00:39
→ silvy:最後一刻漂白嗎?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23 00:40
→ ianqoo2000:我真的覺得曉菁今晚就會GG了 12/23 00:40
推 kellykelly:曉菁今晚就會GG了+1 12/23 00:40
推 okesasa:我覺得不會... 因為她還沒去跟麗君道歉...也還沒洗清文龍 12/23 00:41
→ okesasa:的冤屈... 怎麼可能領便當那麼簡單... XDD 12/23 00:41
推 coolknight:預告只是說曉菁的生與死~不見得馬上要領便當了 12/23 00:42
→ kellykelly:靠錄音筆 12/23 00:42
推 ianqoo2000:有說是善是惡,最後的抉擇呀 12/23 00:43
→ okesasa:走馬燈的文字是...為愛走入行為偏差的曉菁,面對人生最後的 12/23 00:43
→ coolknight:我在想~曉菁最後會不會跟LEO一起走上絕路~結束這一生 12/23 00:43
→ okesasa:抉擇...是惡還是善...!? 12/23 00:43
→ okesasa:應該是說... 她最後的下場是惡還是善,但還沒領便當! 12/23 00:43
→ ianqoo2000:是呀~就是oke大仙說的那些字幕 12/23 00:44
→ kellykelly:就是人生最後的抉擇,讓我覺得她當場必死無疑 12/23 00:44
→ okesasa:我覺得LEO最後會反撲曉菁...因為突然醒了!! 12/23 00:44
→ coolknight:要靠有慧的聖光來淨化了~~ 12/23 00:44
→ okesasa:然後曉菁一定要死...不然至死不渝這梗沒辦法玩 12/23 00:45
→ kellykelly:是說今晚人氣真高,現在還有600人噎 12/23 00:45
→ coolknight:死前真心祝福龍慧~然後放火跟LEO同歸於盡如何?? 12/23 00:45
推 silvy:如果明天就BYE 那LEO呢?直接偷渡嗎? 12/23 00:45
推 hank310075:大家都掛著吧 今天人氣應該破紀錄了 現在掛著的人數跟 12/23 00:45
→ happycat1245:能演出有慧聖光淨化那很棒阿~不希望妖菁退得太攏統 12/23 00:45
→ hank310075:平常播出時板上的人數差不多 12/23 00:46
→ okesasa:我覺得還沒那麼快啦!! 最快是下週才退場吧~~~ 12/23 00:46
推 ianqoo2000:今天有破千白爆XD 12/23 00:46
→ coolknight:沒想到有一個美麗的小女孩出現比龍慧復合更吸引人.... 12/23 00:46
→ coolknight:平常這個時間大概剩下200多人吧 12/23 00:46
→ okesasa:不是只多添加了幾百人而已嗎!? 12/23 00:46
→ okesasa:000真是... 連續兩天綁住兩線族群 XDD 12/23 00:47
→ coolknight:夜市上檔之後真的感受到無比的威脅了吧~ 12/23 00:48
→ okesasa:真的玩很大... 連超過10點都還延長賽... XDD 12/23 00:48
推 ianqoo2000:因為對方使出殺手鐧,讓000來個錯手不及XD 12/23 00:48
→ happycat1245:美麗的小女孩?小薇嗎~我超期待她今天的出場 12/23 00:48
→ okesasa:這樣也好... 她才知道不能亂拖戲啊!! 12/23 00:48
→ ianqoo2000:無論是昨天或今天都有點快的FU 12/23 00:49
→ coolknight:我看到今天演到10:30分~我轉過去夜市~果然也還在演XDD 12/23 00:49
→ okesasa:可能原本以為是星期三才上... 沒想到提早一天 12/23 00:49
→ ianqoo2000:像是龍慧的復合戲碼+有蕾小薇間的過程都沒交代清楚 12/23 00:50
推 kellykelly:趕烤麻糬+烤雞的進度 12/23 00:50
→ happycat1245:志輝趕快把有美帶到天堂,然後蕾蕾親自送他們下地獄 12/23 00:50
→ maochou:↑又回宵夜文了XD 12/23 00:50
→ coolknight:先讓小女孩出來穩住收視~後面再慢慢交代過程 12/23 00:50
推 silvy:看來她也知道她之前在拖戲 不過在卻趕戲手編的又太粗糙 12/23 00:50
→ okesasa:陳志輝果然在我的預估之下準備要爬上101了!!! XDDD 12/23 00:51
→ coolknight:明天再用曉菁的剩餘價值繼續固樁~但是明天過後勒?? 12/23 00:51
→ silvy: 這二天 12/23 00:51
→ maochou:富貴 美雲一起打包送下去~~~(火) 12/23 00:51
→ kellykelly:明天過後靠美麗的小女孩阿~三代那邊可以出新人了 12/23 00:51
→ coolknight:富貴跟美雲今天站在一起還真般配~玩大一點好了 12/23 00:51
→ okesasa:陳志輝一定會先送u密跟富貴、艷紅下地獄 12/23 00:51
→ okesasa:三代那邊... J妹該出爐了吧!!! 12/23 00:52
→ okesasa:陳志輝那個魔鬼一定會脅持u密威脅富貴跟艷紅... 12/23 00:53
→ ianqoo2000:志玲妹妹也快出來啦 12/23 00:54
→ ianqoo2000:我要志玲當姑姑的角色XD 12/23 00:54
→ coolknight:姑姑??那過兒是誰?? 12/23 00:54
→ silvy:話說 現在是非常時期 會加速新角色出現嗎? 12/23 00:55
→ maochou:姑姑是妻誘裡的啦XD 12/23 00:55
→ ianqoo2000:我指的是妻誘的姑姑XD 12/23 00:55
→ coolknight:我只記得神雕俠侶XDDD 12/23 00:55
→ maochou:J妹 志玲應該還沒找到人吧@@ 12/23 00:55
推 hank310075:當姑姑...還可以讀到大學喔XDDD 12/23 00:55
→ okesasa:志玲可能是下一個搭配志輝的魔鬼... 12/23 00:56
→ cuteee:只有菁兒 沒有過兒XDDD 12/23 00:56
→ coolknight:找女打仔當志玲如何??身手跟身材都不錯 12/23 00:56
→ ianqoo2000:也可以當姑姑呀~~~很可愛,都幫具恩才耶 12/23 00:56
→ ianqoo2000:希望是陳家最清醒的 12/23 00:57
→ okesasa:J妹比較有機會是女打仔吧!! 她哥是特務J XDD 12/23 00:57
→ okesasa:電視寶寶,別忘了你常在推的... 三立遺傳基因法則啊 12/23 00:57
→ coolknight:不過志玲的機會很小了~說不定出現一個金董的女兒?? 12/23 00:58
→ ianqoo2000:嗯嗯~說的也是,恐怖的三立基因遺傳法則= = 12/23 00:58
→ happycat1245:我可以問一下志玲是誰嗎??剛迷上這裡還沒搞清楚狀況 12/23 00:58
→ coolknight:美雲西瓜成這樣~他女兒真是令人不敢想像 12/23 00:59
推 okesasa:問一下,今晚的IPTV是不是不穩啊!!! 12/23 00:59
→ ianqoo2000:陳志玲,陳志輝之妹、陳國欽吳美雲之女 12/23 00:59
→ happycat1245:請大家多包涵指教了XD 12/23 00:59
→ coolknight:傳說中軟飯輝的妹妹~在外國唸書 12/23 00:59
→ coolknight:IPTV我八點半左右斷掉之後~就連不上去了 12/23 00:59
→ okesasa:我剛剛10點斷了一次...後來又連上... 現在又掛了 12/23 01:00
→ maochou:都不曉得留學到哪去了= = 12/23 01:00
→ ianqoo2000:等你水管吧 12/23 01:00
→ coolknight:明天要靠TH的錄影不然就是你水管了 12/23 01:00
→ okesasa:我確定是太多人看了!!! 因為東森的IPTV可以連 12/23 01:01
推 silvy:我是看電視 但我沒看到預告 有啥好康的嗎? 12/23 01:01
→ happycat1245:怎麼剛看知識加,是謝金燕演的?七十八集要出現? 12/23 01:02
→ coolknight:龍慧滾床那天不知道有沒有可能破2000人大關 12/23 01:02
→ maochou:知識加/維基都是任何人可以寫的XD 12/23 01:02
→ coolknight:那個姿勢家看看就好~WIKI也是寫這樣... 12/23 01:03
推 okesasa:今天都80集了 XDD 12/23 01:03
→ silvy:我覺得有美被小薇電 還比較有可能破2000大關 12/23 01:03
推 maochou:COOL大又在放大絕了啦= = 12/23 01:04
→ okesasa:原PO把他的大絕修掉 XDD 12/23 01:05
→ coolknight:我都忍這麼多天沒有放大絕了~氣都滿出來啦XDDD 12/23 01:05
→ okesasa:原PO快修掉他的大絕 12/23 01:05
→ coolknight:原PO要習慣修掉我的推文 12/23 01:05
→ maochou:COOL大以後請在半夜二點後再放大絕好嗎XDDDDD 12/23 01:05
→ happycat1245:那我還要不要修? 12/23 01:06
→ silvy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23 01:07
→ okesasa:原PO請把co大跟si大的大絕通通修掉 12/23 01:07
→ maochou:我沒有~~~~~哭哭 12/23 01:07
→ silvy:看到co大我就想唱晚安曲 因為我在等你管的預告 我想睡了 12/23 01:08
→ okesasa:乖~ ma慧最乖... XD 12/23 01:08
→ happycat1245:好! 護衛隊私心決定修文XD 12/23 01:08
※ 編輯: happycat1245 來自: 59.117.0.122 (12/23 01:10)
→ silvy:話說 那電視寶寶那句也要修嗎?XD 12/23 01:09
推 ianqoo2000:我有說了什麼不該說的嗎?!XD 12/23 01:10
→ maochou:TV寶寶的還好吧XD 12/23 01:10
→ coolknight:電視寶寶沒有放大絕啦XD 12/23 01:10
→ okesasa:一起修吧... 免得000連想... 12/23 01:10
※ 編輯: happycat1245 來自: 59.117.0.122 (12/23 01:11)
→ coolknight:都忘了000最近應該想爆點想破頭了XDDD 12/23 01:11
→ okesasa:000的最近上ptt很兇... XDD 12/23 01:11
→ happycat1245:還有什麼要修的請隨時提醒我哈謝謝XD 12/23 01:11
→ silvy:原PO從我們開始聊 2000大關那裡開始砍吧 12/23 01:12
→ okesasa:感謝原PO XDD 龍慧護衛隊感謝... XDD 12/23 01:12
→ coolknight:有慧營的也感謝原PO拉~~ 12/23 01:13
→ happycat1245:2000後面全部砍掉嗎? 12/23 01:14
※ 編輯: happycat1245 來自: 59.117.0.122 (12/23 01:15)
→ coolknight:從1:03分以後的都拿掉吧XDD 12/23 01:14
推 silvy:恩 修了吧 乾脆一點 12/23 01:14
→ happycat1245:可以聯想的我差不多都修勒~我自己剛講的也修了XD 12/23 01:15
※ 編輯: happycat1245 來自: 59.117.0.122 (12/23 01:18)
推 gauiugr:三立新聞台 有播這則新聞 12/23 1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