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anqoo2000:是劇中,戲外是護校畢業的 12/23 13:43
→ kellykelly:劇中設定 12/23 13:43
→ kellykelly:韓瑜以前是小護士喔~ 12/23 13:43
推 aimee16:記得第一集~他送雞肉飯去縣長家~有提到自己家賣的雞肉飯廣 12/23 13:43
→ aimee16:告文宣示自己設計的 12/23 13:43
→ avw:設計這2字太廣了啦 程式設計?廣告設計?建築方面?衣服首飾設計? 12/23 13:45
推 ianqoo2000:她主要是室內設計 12/23 13:46
→ ianqoo2000:嗯嗯~看韓瑜的資料是寫耕莘護校畢業 12/23 13:46
→ eversilver:她的黑髮好難看...= = 12/23 13:46
推 icion:韓瑜好像是互產科的護士 她之前有提到 12/23 13:48
推 OrangeBear:我反而覺得黑髮比較好看耶QQ 12/23 13:59
→ kellykelly:其實不難看...只是看起來太假了 12/23 14:00
→ kelly9992210:太假了是真的,其實有慧也有染回黑髮喔~呵呵 12/23 14:44
推 kellykelly:我比較喜歡有慧一開始的髮色 12/23 14:47
→ kellykelly:劇中年輕要角,是不是只有英傑.曉菁和志輝沒變過髮? 12/23 14:48
→ kelly9992210:me too(握手) 12/23 14:48
→ silvy:英傑有變過髮色 現在才染黑的....... 12/23 15:04
→ cuteelu:我有點希望蕾蕾跟英傑在一起算了~~英傑也是孝順的好孩子 12/23 15:07
推 helen7510:傑蕾配也是OK的啦~~不管是誰,希望可以給英傑一個好女 12/23 15:09
→ helen7510:孩~~~ 12/23 15:09
→ silvy:其實傑蕾配也不錯....但是特務j是怎樣?他鬼隱了嗎?XDDDD 12/23 15:10
→ kellykelly:鬼隱很久了 12/23 15:10
→ okesasa:傑蕾配是怕戲的格局會縮小...這樣很容易變成真情II XDD 12/23 15:14
→ cuteelu:就是現在不知道志玲跟J妹會不會出來...也不清楚她們的善惡 12/23 15:17
→ cuteelu:倒是如神人在台視了....我以後應該會兩邊轉..那邊正妹也多 12/23 15:17
→ okesasa:會出來啊~~~ 才80集... 不可能馬上一直丟人, 這樣會變成跟 12/23 15:18
→ okesasa:Jason一樣鬼隱... 是說德玉線還不快點起跑 12/23 15:18
推 hank310075:人都先丟出來再鬼隱 需要的時候再來救收視Orz 12/23 15:19
推 cuteelu:我也很喜歡德玉...也很喜歡看全弟線..000快出來面對(敲碗) 12/23 15:21
→ okesasa:德玉線真的現在就要準備起跑了...不然會來不及... 12/23 15:24
推 hank310075:德玉線大概還要30集才會開跑吧= =" 12/23 15:25
→ maochou:絕對支持有德玉線但~~~~不要來個有德外遇梗就好= =" 12/23 18:45
→ okesasa:樓上放大絕 XDDD 12/23 1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