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yu7768:隔壁會有那種收視率應該是因為有些人家裡根本沒第四台... 12/23 15:20
→ okesasa:黑盒子要裝之前,會先確認家中是否有第四台唷!!! 12/23 15:20
→ hank310075:收視調查會自動排除只有無線電台的人 所謂的無線優勢只 12/23 15:21
→ hank310075:能勉強說是收視習慣造成的 12/23 15:21
推 avw:hank大意思是說 父母心=5.34% 娘家=8.98%還要再加上一些 嗎 ? 12/23 15:28
→ hank310075:可以這樣說 不過加上的一點...應該很有限 12/23 15:29
→ avw:所以 有裝黑盒子的=有裝有線電視 是這意嗎? 12/23 15:29
→ silvy:應該是說 收視調查的準確度跟有線無線台是無關的 12/23 15:29
→ silvy:要說有線無線的問題 還不如說是因為無線有慣性收視的問題 12/23 15:30
推 thisbook:對...有黑盒子的人 家裡可以看民視 也可以看三立 12/23 15:30
推 okesasa:簡單來說,沒有裝第四台就不能通過先決條件嚕!! 12/23 15:31
→ okesasa:接下來,就是各家收視慣性的問題... 12/23 15:32
推 pink0518:很古老前有被電話調查過在看哪台耶 不知現在還有嗎??XD 12/23 15:32
推 avw:以前我阿嬤看八點當都兩台一直切換忙得很 現在都專心看3粒.. 12/23 15:34
→ avw:我阿嬤應該是沒啥慣性 哈哈 12/23 15:34
→ okesasa:電話調查好像沒了吧!!? XD 我很久沒接過了~~~ 12/23 15:37
→ hank310075:現在只有尼爾森 而且已經全面改黑盒子不會有電訪了 12/23 15:37
→ mahuan520:會不會是縣長他們去謝票了,沒有他們,收視有變少XD 12/23 1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