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jiaban:因為她不孝.. 12/23 20:36
推 ianqoo2000:具恩才的道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23 20:36
→ okesasa:因為她要進行蕾蕾的復仇啊~~~ XDD 12/23 20:36
推 eefftoo:硬要模仿妻子的誘惑..囧..找不到不能相認的理由啊!!難道相 12/23 20:37
推 papa989:有看過妻子的誘惑就知道 12/23 20:37
推 silvy:因為戲劇效果XD 12/23 20:37
推 betty741015:她對蔡有美&陳志輝的恨,已經超過對媽媽的愛了...(嘆) 12/23 20:37
→ eefftoo:認就會被殺嗎??太扯了 12/23 20:37
→ pink0518:因為招弟會不准她去誘惑志輝 XD 12/23 20:37
→ betty741015:話說~蔡有美要囂張到何時..... 12/23 20:38
推 ianqoo2000:認的話就不能狠下心來報仇 12/23 20:38
→ silvy:恨大於愛.........這樣很不孝XD 12/23 20:38
推 BS7: 可是認了不會有破綻被妖精美發現嗎 12/23 20:38
→ ianqoo2000:是呀,所以不能認 12/23 20:39
→ eefftoo:現在已經看得見了,後台又那麼硬,誰敢動她啊!!根本在拖戲 12/23 20:39
→ pink0518:吼 就是妻子的誘惑嘛 先不要管孝不孝啦XDDD 12/23 20:39
→ ianqoo2000:具恩才的道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23 20:39
推 betty741015:哈~對於八點檔一向都不能太認真! (傻傻忠實觀眾的我) 12/23 20:41
推 ewane711: 具恩才的道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23 20:41
推 takeoKT: 具恩才的道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23 20:45
→ memalina: 具恩才的道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23 20:46
推 icion: 具恩才的道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23 20:46
→ elana:但蕾蕾感覺弱太多了 12/23 20:50
→ hacedor:小不忍則亂大謀啊 其貫是復仇蕾心志太薄弱了啦 12/23 20:51
→ hacedor:如果現在回去日常生活 她應該沒意志力再復仇下去了 12/23 20:52
推 strawcc: 具恩才的道理!!!! 12/23 20:56
推 rdee:蕾蕾的假髮學恩才。志輝也好像強才喔...有美更像艾利了哈哈 12/23 20:58
→ luck8208: 具恩才的道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23 20:59
推 yaliu:志輝是喬彬先生啦 12/23 21:00
→ rdee:對喔..是喬彬..我看電視太入迷了哈哈... 12/23 21:01
推 felix76116:可見原PO沒看妻子的誘惑 12/23 21:11
推 piscesMT:恨意鋪陳地不夠強~ 什麼時候要重播妻子的誘惑? 12/23 21:12
→ onlybye:認了怎麼騙??? 12/23 21:17
推 takeoKT:重播讓小薇從頭學一下恩才嗎XD 12/23 21:17
推 riwuta:偷認阿 12/23 21:23
→ felix76116:這樣才不會被外人懷疑啊 才夠逼真! 12/23 21:24
→ felix76116:六親不認啊 以為小薇≠蕾蕾 如果知道他身份一定不逼真 12/23 21:25
→ felix76116:就會從很多地方顯露出來! 12/23 21:25
→ maochou:六親不認才能無後顧之憂啊復仇到底~~~= =很難理解嗎 12/23 22:07
→ maochou:厚!!不要再說她不孝了啦XDDDDDDDDDDDDD 12/23 22:08
→ onlybye:偷認被發現是黃蕾蕾的機率變超高..蕾蕾媽會答應這樣復仇嗎 12/23 22:12
→ onlybye:這應該超好理解的...不用拿具恩才來講..=.=+ 12/23 22:14
推 riwuta:只是覺得招弟媽很慘 12/23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