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從之前看英傑就一直覺的他好像一個明星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v120640778/article?mid=17828&prev=-1&next=17811 有人覺得像嗎 我覺得蠻像的耶 不論是臉型 或是他們笑起來的表情 五官 都很有相似之處 有人也這麼覺得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32.116
ro123eo:左邊那個超像的欸!!! 12/23 20:57
funnyrain:因為那就是本人啊 12/23 20:57
icegail:一樓是認真嗎 XD 12/23 20:58
ayuboy1:我是說他跟右邊的很像 左邊的是英傑對阿 12/23 20:58
kichyou:這不是某板的萬年吉祥物嗎= = 12/23 20:59
yelliwkimo:傳說中的腥伯 12/23 20:59
funnyrain:不過  原PO好狠 XD 12/23 21:00
iamyamashi:這部是捷運帥男孩嘛? 12/23 21:00
pink0518:一樓XD 12/23 21:00
minin22:一樓????XDDDDDDDD 12/23 21:00
Asssssssssss:恐怖連結 你讓我很想噓 莫非是自肥? 12/23 21:01
allyp7985:這....腥伯 12/23 21:06
luck8208:腥伯阿.... 12/23 21:08
idxxxx:XDDDDDD大家都認識他喔 自以為很紅的一個人 12/23 21:10
Newcloud:挖 怎麼會牽連到他!! 12/23 21:27
ILNARA:腥伯每次都愛說笑XD 12/23 21:43
forthTY:該不會原PO是月星伯請來的工讀生吧... 12/23 21:52
ourstory1736:感謝推文讓我少看一個恐怖連結 12/23 21:58
maochou:腥伯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23 22:03
hank310075:...................我應該先看推文的................ 12/23 22:19
saew:痾...腥伯...不舒服!! 12/23 22:24
thisbook:腥伯? 為什麼大家這種反應? 12/23 22:28
maochou:把垃圾改成廢物的傢伙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23 22:29
thisbook:我還是不懂耶 ^^" 12/23 22:30
Faoitohins:還好我先看推文.. 12/23 22:36
saew:thisbook大你都不知道當初腥伯在PTT引起的炫風~XDDD!! 12/23 22:46
eefftoo:我也不認得此人,很好奇耶....XD~~ 12/23 22:48
losemyself:詳情請看吐X板~ 12/23 22:50
thisbook:不知道耶...我只覺得 看他相簿的照片 有點自戀 12/23 22:50
saew:XDDD當初鄉民大舉進攻腥伯部落格的盛況...!! 12/23 23:09
losemyself:有鄉民還被告勒 囧 12/23 23:21
eefftoo:剛才去看了一下吐X版和他的部落格,笑到流眼淚....我op了XD 12/23 23:34
eefftoo:啊不,是lag了XDDDDDDD~~ 12/23 23:39
kellykelly:吐X版在哪阿? 12/23 23:45
hank310075:TuTsau 12/23 23:48
thisbook:我剛剛去朝聖過了... 12/23 23:49
kellykelly:我也要去看 12/23 23:51
helen7510:是腥乾寶貝耶XDDDD 12/23 23:52
JavaworK:比較像張誌家 12/24 02:09
dorami123:一樓XD 12/24 11:12
ugliness:囧! 12/24 1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