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看了一下以前的片段 以前不管是U美和U慧之間,或者是龍慧之間 許多片段都是讓大家會心一笑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最近有慧的眉頭一直是深鎖 就算現在跟文龍和好 也都沒有看到有慧真正很開心(只有復合那天對販賣機嗆聲那次) 有慧以前好天真好可愛 但是現在他的路線越走越成熟風,而且每天眉頭深鎖 這就是人長大了會有很多煩惱的意思嗎XD 還我以前兩小無猜的龍慧~~~~~~~~~~~~~~~~~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134.206
okesasa:因為要忙著收拾曉菁的爛攤子,還有家內事...怎麼開心得起來 12/24 02:26
hank310075:祈禱聖誕節前可以把曉菁收掉 12/25可以閃一下 12/24 02:26
okesasa:不是明天曉菁跟LEO就要先領一個便當旁邊等了嗎!? XD 12/24 02:27
ianqoo2000:對呀,所以曉菁盡早OUT出去對大家都是好事 12/24 02:27
okesasa:丁力祺今日就要去對岸拍戲了...所以暫時領便當去! 12/24 02:28
okesasa:想要看閃...要先把曉菁掃出去!!!免得她一直惹麻煩 12/24 02:29
amazingfish:現在除了龍慧 支持我看下去的動力是蕾蕾的誘惑~~~ 12/24 02:31
cuteelu:我好想看復仇的蕾蕾~~~ 12/24 02:42
redmusic:蝦米啊 LEO走囉? 我好傷心 12/24 02:43
silvy:疑....原po跟我一樣 真的很想念有慧的笑臉呀 祈禱能收到聖誕 12/24 11:14
silvy:禮物 龍慧真的有變成熟的感覺 不過三不五時還是要無腦一下 12/24 11:15
silvy:平衡妖氣 不然看的很累 12/24 11:15
icelady:即使從龍菁婚禮破局讓我有點平衡 但是之後的發展真的太沉 12/24 11:57
icelady:重 好久沒有輕鬆愉快 讓人會偷笑的橋段....這兩天會有嗎 12/24 11:58
hank310075: 不會 12/24 11:58
silvy:恩....應該是不會....XD 12/24 12:01
okesasa: 會 12/24 12:09
okesasa:都聖誕節了說................... ^^ 12/24 12:10
silvy: ↑樓上是樂觀界的天王......... 12/24 12:12
avw:泣劇有在讓人家過節日的嗎 12/24 12:13
okesasa:芫荽都穿麋鹿裝了說... 000自己也記得聖誕節咩!!! 12/24 12:13
okesasa:樂觀向前走... 希望就在不遠的前方.... (灑花~~~) 12/24 12:14
hank310075:要不要順便一起去101跨年 放煙火的時候熱吻翻滾阿XDDDD 12/24 12:15
silvy:龍慧推文 把龍慧閃光精彩的說 是有推有希望←這樣嗎?XDDDDD 12/24 12:17
okesasa:文龍就直接跨年放煙火時,跟有慧求婚啊!!! XDDD 12/24 12:17
okesasa:有敲碗就有希望... XDDD 12/24 12:19
kellykelly:文龍跨年在台東XDDD 12/24 12:21
kellykelly:有敲碗就有希望+1 12/24 12:21
okesasa:跨年在台東...= =" 那就沒辦法101景了!! XDDD 12/24 12:27
okesasa:那敲聖誕節比較快啦!!! XDDD 12/24 12:28
akirafan:最近龍慧真的都超沈重的,什麼時候可以甜蜜放閃啊? 12/24 13:21
silvy: 150集可以考慮一下XD 12/24 13:23
okesasa:孫曉菁快領便當才有時間...她惹出來的爛攤子一大堆~~~ 12/24 13:27
losemyself:LG快領便當啦 想到那三個破碎的家庭和後續的傷痛...... 12/24 13:31
evenblue:有德:復合那天回家 有慧笑得很甜 → 000我也要看啊 12/24 14:19
okesasa:被剪掉了!!!! 我也想看有德說的那一幕... XD 12/24 14:23
amazingfish:有敲碗有希望+1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2/24 15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