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ugliness:蕾蕾應該換假髮 這頂真的不好看又太油亮 12/24 15:28
推 kuanyinc:不明白+1 12/24 15:29
推 amazingfish:泣應該是想把她塑造成女強人的樣子 不能柔弱的那種 12/24 15:34
推 aridaevo2:蕾蕾直接把真髮剪了會比較好 12/24 15:40
推 a910081:用真髮也可以綁起來或燙捲應該都不錯看~ 12/24 15:57
推 yaliu:夾起來更醜了~~要夾也不要夾這麼扁阿 12/24 16:07
推 greekhermes:(油亮XD) 12/24 16:21
推 superidea:真髮先別剪吧~~我好想看蕾蕾再出現油美的夢裡扮女鬼 12/24 16:21
→ superidea:蕾蕾扮女鬼的時候,演技大加分... 12/24 16:22
→ irina0629:來個時尚的捲髮吧 12/24 16:33
推 xo4277:頭髮真的很不好看...不能真的剪短也可以換髮色或綁著就好 12/24 16:38
推 d90493:可能這樣子比較嚇人吧 12/24 16:46
推 aliu90:我媽說..跟妻子誘惑裡女主角後來的髮型很像... 12/24 17:37
→ dbtel:覺得蕾蕾短髮還不錯看~可是假髮的頭頂怪怪的~可以弄自然點~ 12/24 17:43
→ maochou:蕾蕾"預告"的髮型臉上更是讓人三條線= =||| 12/24 17:49
→ okesasa:綁起來比較自然點... 12/24 17:56
→ ianqoo2000:可是那好像是真髮耶...都看得到髮線了 12/24 17:59
→ maochou:電視寶寶很積極強調↑ 但不論是不是真髮都不好看啊= =" 12/24 18:00
→ okesasa:電視寶寶最在意的是他的『望女成龍』到底要不要快點上菜 12/24 18:01
→ maochou:說不定J妹或志玲被寫成另一個瘋筱希↑XDDD 12/24 18:09
→ ee4e:不要J妹變壞 12/24 19:28
推 keeyah:那是含髮際的假髮,是用黏的,仔細看會有頭皮 12/24 19:52
→ keeyah:大概就全民最大黨那種假髮....ken姐的髮型 12/24 19:53
推 Nereid4230:那假髮~真的很假.... 12/24 20:33
推 fonitin:不明白+1 12/25 00:46
→ asimo818:是沒有預算買好一點的假髮嗎? 12/25 14:18
→ asimo818:看起來像N天沒洗頭的感覺耶...超假的!!!!!扣分.... 12/25 1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