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這樣的 這個問題我納悶很久了 河豚 到底是跟誰的啊 王富貴 議長 全哥 阿嫂 方總裁 大家叫它幹麻就幹麻 偶爾還要幫家裡顧超商 請問他到底是領誰薪水的啊 @ @ "a 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66.127
angelyi:000 12/24 21:47
coolknight:我覺得氣估可以不用鳥富貴渣了~~只剩下一張嘴的濫咖 12/24 21:48
djdjdj:全哥啊 最重要工作就是保護老闆娘小姐~~不過全哥消失好久.. 12/24 21:51
sabls:1樓 我笑了XDDD 12/24 21:53
nikekobe:三粒 12/24 21:55
GouGousentai:全哥的細漢耶 但是全哥又聽議長的 12/24 21:58
fibea:應該是領全哥的薪水 然後哪邊有事就去支援一下 XD 12/24 21:59
hortys:一樓中肯 12/24 22:00
看來 000的薪水不好領 四處支援又常被敲頭 ...做不好事情還得自己打自己.... ※ 編輯: BS7 來自: 219.70.66.127 (12/24 22:01)
KaitouKid:到處打工吧 12/24 22:05
sakuragi10:炒股啊 12/24 22:18
fibea:重點是顏面神經失調還被編一堆台詞 穿著000的惡魔 12/24 22:18
pibar:天啊,天啊http://tinyurl.com/yaye2mo 12/24 22:52
silvy:樓上還是張爸XD 12/24 23:02
memalina:我也納悶這問題很久 XDDD 12/25 03:28
artwu:今天這集沒氣咕 其實氣咕是地下男一 出現機率比其他主角高 12/25 05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