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omb12:當天下收視率狂輸夜市那刻起,就是U密準備受死遭報應的日子 12/25 00:46
→ zomb12:所以這表示要想早點看到U密的報應,最近應鼓勵跳槽~~XD~(誤) 12/25 00:47
→ jlo67:所以大家要開始關機以脅000囉?! XD 12/25 00:48
推 thisbook:三代線和志輝線要玩在一起了啊 XD 一起玩~ 12/25 00:48
→ okesasa:看明天報紙或民視有沒有公布收視率來再論吧!( ̄0  ̄)y 12/25 00:48
→ okesasa:兩條線終於要正式結合開打了!!! 期待ing~~ 12/25 00:48
推 zomb12:不過我覺得媽寶傑幾瓶酒下肚就可以和軟飯輝推心置腹很怪... 12/25 00:50
→ zomb12:他們之前似乎沒什麼交集.... 12/25 00:50
→ coolknight:有喔~~曾經有過一面之緣~~大概軟飯輝講出媽寶的真心話 12/25 00:51
推 nicole770820:快跳曹 12/25 00:54
→ CYC7:說真的夜市比較好看 12/25 01:04
→ avw:一面之緣是哪時候阿 @@~~~~~~ 忘光了 12/25 01:06
→ okesasa:有慧有一次帶英傑去陳家,軟飯當時也在... 12/25 01:10
→ allwinest:夜市真的不錯看]我也切來切去 12/25 01:12
→ okesasa:有慧跟他姊說他還在等文龍回頭那集 12/25 01:12
推 Faoitohins:我也跳了 只不過是跳中視XD 12/25 01:18
推 icion:中視的劇情比較像天下父母心.....XDD 12/25 01:21
推 thisbook:其實我也蠻想看青梅竹馬的 XD 可是有文龍和有慧在 12/25 01:23
→ thisbook:我怎麼切都切不過去 XD 有太多戲都編的比父母心好 12/25 01:24
推 okesasa: ↑ 這部我都等水管... XDD 12/25 01:24
→ thisbook:但是真的狠不下心轉台 12/25 01:24
→ okesasa:^^ 被綁架了!! XD 12/25 01:24
→ thisbook:那部我都鼻涕 XD 12/25 01:25
→ thisbook:我想告訴000...就是再喜歡的人演 可是劇情很爛 一樣轉台 12/25 01:26
推 okesasa:那今天的劇情... 滿意嗎!? XDD 12/25 01:27
推 yaliu:青梅竹馬比較有父母心的味道+1,很溫馨... 12/25 01:27
→ thisbook:不滿意 XD 12/25 01:27
→ yaliu:不過主角群有點不吸引我~現在比較少轉過去了 12/25 01:27
→ okesasa:我也不滿意...因為我沒收到耶誕禮物... XDDD 12/25 01:28
推 ianqoo2000:有平安夜這個笑點,尚可接受 12/25 01:29
→ gruenherz:到現在還看不出夜市有啥可領先的STUFF 12/25 01:40
→ r6636:夜市步調不好看 場景也很假 12/25 02:10
推 hank310075:不會阿 我覺得昨天超kuso的耶 我整集狂笑 12/25 09:05
→ okesasa:就...KUSO, 但沒收到耶誕禮物啊!!! ( ̄0  ̄)y 12/25 09:18
推 icestome:我倒覺得是魔化輝想拉攏媽寶傑來打擊三代 他墮落時說過 12/25 09:19
→ icestome:要替陳家出一口氣啊 應該是要走上魔化報復三代的路了 12/25 09:20
→ icestome:加上有美會幫他 擺明了就是要讓她和有慧撕破臉 不然三代 12/25 09:21
→ icestome:線快沒梗了 12/25 09:21
→ okesasa:其實兩線都快沒梗了... 所以才要快點併在一起走... 12/25 09:24
推 hank310075:另一線還有小薇變身梗阿 000可以寫Jason是哪來的靈感讓 12/25 09:25
→ hank310075:小薇戴上那頂油亮亮的假髮 12/25 09:25
→ okesasa:喔~~因為Jason我把他歸在三代線... 12/25 09:26
→ okesasa:總之我覺得兩線現在併在一起走是好的... 12/25 09:27
推 ka97:夜市線在比較好看 大概過了十幾集之後就會拖了 12/25 09:36
→ jogsweet:短髮跟流產都是抄韓劇"妻子的誘惑"啦 12/25 09:44
→ ianqoo2000:樓上,請搜尋"望女",真的很無言 12/25 09:45
→ okesasa:抄襲!? 我覺得有參考,但短髮跟流產梗,很多戲都用過啊... 12/25 09:50
→ hank310075:戲08年就設定好了當時妻誘還沒上映這種梗很多戲都有 12/25 09:53
推 kiwiki:雖然隔璧台的娜娜也搶人家的丈夫,但是就沒有美那麼顧人怨 12/25 09:56
→ greekhermes:(不好看+1,都睡著了..) 12/25 10:09
推 miracleya:我也跳了... 想看童星演戲!!!!! 12/25 10:17
推 gosin:夜市比較溫馨,反而沒父母心脫戲了... 12/25 12:50
→ kellykelly:夜市是新戲,比較正常是應該的...如果還拖戲,那就... 12/25 12:51
→ jogsweet:我覺得劇本把U密設定的太愛吵+盧了 變得很討厭 12/25 16:23
推 a10141013:夜市不好看 我看20分鐘就放棄了 12/25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