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的預告,好讓人興奮哦,雖然不是龍慧啦 不過也是看這麼久以來,三代線以外值得期待且令人興奮的部分 志輝:(os 不可能,那不可能是蕾蕾,不過世界上有長的那麼像的人嗎) 健佑先生(其實我忘了他叫楊x豪的)對著志輝說:哩賀 然後對著小薇說:小薇,哩來,我尬哩蓋消blabla... (志輝痴呆狀) 小薇:陳先生,哩賀 科科,為什麼光這麼一點點,我就會興奮呢,不知道, 雖然跟妻子的誘惑很像,連造型、髮型、劇情都很類似,就是少了那顆痣而已 看昨晚健佑先生(豪哥)到小薇的主治醫生那特別關心小薇 就知道有譜了,科科,偽妻誘的人物角色已設定完成 接著,000要怎麼讓小薇進行復仇呢,而又不會讓觀眾覺得她很X,而會說GJ呢 但又不可以弱到一個不像話,跟蕾蕾角色一樣沒有存在感,那就可惜了重生戲碼了 哦,雖然今晚是英傑白了又黑,黑了又白,白了再黑的一個點, 而這個點可能會佈個好幾十集,直到女帝甦醒... 魔化的他,可能會為三代線帶來一點平衡,曉菁因為平安歌已經漂白了 總要再派個代表,不然可能整天都是龍慧甜蜜的耍白痴(雖然我很推,哈) 來點刺激的就是了~~~ 不然三代這條線會不會就像里長伯那樣的消失了,還是不能太安穩的好 輝蕾美那條線一直不被期待,現在曉菁的漂白,三代那條可看性暫時落後小薇的誘感 而...究竟三立的誘惑會不會比夜市強呢(誤)... 另外今晚觀戰重點(誤):文龍剪頭髮了,好帥 (我不喜歡他前一陣子頭髮太長,劉海有點捲捲,有點滄桑,雖然是不失帥勁啦  但還是年輕一點,又有點活力,再去跟販賣機嗆聲,那更迷人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2.221.153 ※ 編輯: okxyz 來自: 122.122.221.153 (12/25 19:16)
peeressariel:但我不喜歡這種黑的方式= =根本就很牽強... 12/25 19:19
thisbook:陳冠霖真的好配合...大家說頭髮太長不好看 他馬上就剪了 12/25 19:19
thisbook:XD 12/25 19:19
peeressariel:如果那時是演說因為文龍跟女帝爭吵女帝才發作 12/25 19:20
peeressariel:我還稍微可以接受英傑爆氣 12/25 19:20
thisbook:但是我又覺得他剪太短 有點呆呆的耶 XDDD 12/25 19:20
peeressariel:接下來只有小薇的復仇讓我期待 12/25 19:21
okesasa:覺得他剪太短 有點呆呆的+1 (其實只要修短一點點就好了咩) 12/25 19:42
memalina:過一陣子就長了嘛 話說剪髮前幾天都嘛是呆呆的 XD 12/25 19:45
okesasa:剪完呆三天嗎!? XDDD 12/25 19:46
ianqoo2000:感覺韓瑜似乎也是真剪了說...看來都會上來看意見^^ 12/25 19:46
huiminyu:韓瑜的眼神一點殺氣也沒有 12/25 19:47
ianqoo2000:對她而言不錯了啦,不要太苛求她了 12/25 19:48
ianqoo2000:對她而言也算是突破了,菜快上比較要緊 12/25 19:48
ianqoo2000:我肚子餓好久了!!! 12/25 19:48
ianqoo2000:===================望女成龍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12/25 19:49
okxyz:i大想吃雞肉飯?! 12/25 19:55
ianqoo2000:不是拉,菜是指劇情的意思 12/25 19:56
kellykelly:電視寶寶餓了82集了 12/25 19:56
okesasa:這次000會讓你吃到粗飽... 啊我們的龍慧菜哩!!!??? 12/25 19:57
ianqoo2000:就像對大多數人而言,龍慧是一道討喜好吃的菜^^ 12/25 19:57
okesasa:說好的跨坐+喇季+滾床哩!????? 12/25 19:57
kelly9992210:跨坐~喇機~滾床~還不上演阿??????!!!!! 12/25 20:16
akirafan:剛剪短會有些小呆啦,但馬上就帥了!>////< 12/25 20:19
kelly9992210:剪短很好啊~很帥!!哈哈哈~ 12/25 20:34
chihch:剪短很好啊 過一陣子就不呆啦~ 阿不然要繼續倒頭哉嗎 XDD 12/25 23:59
chihch:趕戲沒時間一直修啦 小可憐連睡覺都不夠 XD 12/26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