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eeressariel:但我不喜歡這種黑的方式= =根本就很牽強... 12/25 19:19
推 thisbook:陳冠霖真的好配合...大家說頭髮太長不好看 他馬上就剪了 12/25 19:19
→ thisbook:XD 12/25 19:19
→ peeressariel:如果那時是演說因為文龍跟女帝爭吵女帝才發作 12/25 19:20
→ peeressariel:我還稍微可以接受英傑爆氣 12/25 19:20
→ thisbook:但是我又覺得他剪太短 有點呆呆的耶 XDDD 12/25 19:20
→ peeressariel:接下來只有小薇的復仇讓我期待 12/25 19:21
推 okesasa:覺得他剪太短 有點呆呆的+1 (其實只要修短一點點就好了咩) 12/25 19:42
推 memalina:過一陣子就長了嘛 話說剪髮前幾天都嘛是呆呆的 XD 12/25 19:45
推 okesasa:剪完呆三天嗎!? XDDD 12/25 19:46
推 ianqoo2000:感覺韓瑜似乎也是真剪了說...看來都會上來看意見^^ 12/25 19:46
推 huiminyu:韓瑜的眼神一點殺氣也沒有 12/25 19:47
→ ianqoo2000:對她而言不錯了啦,不要太苛求她了 12/25 19:48
→ ianqoo2000:對她而言也算是突破了,菜快上比較要緊 12/25 19:48
→ ianqoo2000:我肚子餓好久了!!! 12/25 19:48
→ ianqoo2000:===================望女成龍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12/25 19:49
→ okxyz:i大想吃雞肉飯?! 12/25 19:55
推 ianqoo2000:不是拉,菜是指劇情的意思 12/25 19:56
推 kellykelly:電視寶寶餓了82集了 12/25 19:56
→ okesasa:這次000會讓你吃到粗飽... 啊我們的龍慧菜哩!!!??? 12/25 19:57
→ ianqoo2000:就像對大多數人而言,龍慧是一道討喜好吃的菜^^ 12/25 19:57
→ okesasa:說好的跨坐+喇季+滾床哩!????? 12/25 19:57
→ kelly9992210:跨坐~喇機~滾床~還不上演阿??????!!!!! 12/25 20:16
推 akirafan:剛剪短會有些小呆啦,但馬上就帥了!>////< 12/25 20:19
→ kelly9992210:剪短很好啊~很帥!!哈哈哈~ 12/25 20:34
推 chihch:剪短很好啊 過一陣子就不呆啦~ 阿不然要繼續倒頭哉嗎 XDD 12/25 23:59
→ chihch:趕戲沒時間一直修啦 小可憐連睡覺都不夠 XD 12/26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