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什麼有慧是三心兩意的女孩子!!!!!! 突然從美國回來什麼都不懂就要亂講 如果真要這樣 那你家文龍一下子要有慧一下子要妖菁這樣不是三心兩意嗎 難道這就是龍慧接下來要遇到的阻礙嗎??? 不~~~~~~~~~~~~~~~~~~還我天真可愛又無腦的龍慧!!!! 淑娟如果你沒事的話可以先回美國了 不送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134.206
akirafan:我也要說淑娟慢走不送!身為母親,都沒盡到責任,還亂管 12/25 21:38
akirafan:閒事,她根本不清楚來龍去脈! 12/25 21:38
peeressariel:對阿~管個屁= = 12/25 21:38
sxxs: 我倒是蠻認同這次淑娟的話 12/25 21:38
konechiao:所以淑娟要扮演龍慧之間的大魔王嗎? 12/25 21:38
silvy:淑娟根本也不關心文龍 對他的喜好和生活也不了解 就自以為是 12/25 21:39
silvy:的評論別人 真的不應該 12/25 21:39
coolknight:淑娟是解決軟飯輝之後的下一顆路上的石頭~~ 12/25 21:39
vataminc:淑娟真的很奇怪ㄟ 12/25 21:40
avw:淑娟再婚禮上拆穿文龍的新娘後 也沒好好關心文龍感情生活過 12/25 21:41
banelmer:三心兩意也不是有慧自願的!!!! 12/25 21:42
vpmdlilty:我覺得淑娟講的這句話非常中肯!只是這句話不適合從她口 12/25 21:43
vpmdlilty:中說出來,理由就像上面大家說的。 12/25 21:44
vpmdlilty:如果讓麗君或阿嬤來說更恰當(她們對來龍去脈比較了解) 12/25 21:44
lynn:支持淑娟!!!他這樣講本來就沒錯阿!!! 12/25 21:45
coolknight:淑娟是沒錯啦~~只是他是在不了解詳情的情況下說出的 12/25 21:45
avw:"淑娟的話"是沒錯 ....錯在這句話是"淑娟講的" 12/25 21:48
okesasa:淑娟吃__ 12/25 21:49
okesasa:淑娟有甚麼資格這樣講...他兒子先不要人家,有慧從頭到尾 12/25 21:49
hortys:"淑娟的話"是沒錯 ....錯在這句話是"淑娟講的" 中肯!! 12/25 21:49
okesasa:都在付出,他兒子難過的時候,是有慧安慰他,為了救他兒子去 12/25 21:49
amazingfish:對阿阿阿我就是覺得淑娟憑什麼講 麗君講就算了 12/25 21:50
okesasa:下跪,還在火場裡面... 她有甚麼資格講啊!!吃__吧 12/25 21:50
coolknight:淑娟根本是局外人~~前面完全沒有參與到~~中肯不起來 12/25 21:50
akirafan:文龍被曉菁冤枉時,是誰去想辦法要回證據的?淑娟到底 12/25 21:50
akirafan:為文龍做了什麼?就煮菜餔蛋喔? 12/25 21:50
coolknight:對厚~文龍被關的時候~淑娟好像都沒去看過他耶 12/25 21:51
okesasa:嘴炮娟... 最沒資格管的就是她了!! 12/25 21:51
ourstory1736:文龍也是三心二意 12/25 21:51
akirafan:可惡!主子一定要挺公主慧啦!不然我這護衛都想開扁!! 12/25 21:51
okesasa:不知頭不知尾 12/25 21:51
betty741015:一開始是龍先生為了道義選孫小姐的耶~妳懂啥阿!婆婆 12/25 21:51
okesasa:麗君如果罵有慧...只是表自己老公...但有立場... 12/25 21:52
avw:菜餔蛋 是煮給jason吃的 文龍有吃到嗎? 12/25 21:52
okesasa:淑娟的立場在哪... 滾去旁邊吃__ 12/25 21:52
akirafan:就今天吃到啦!今天一天就想抵二十幾年喔? 12/25 21:52
coolknight:淑娟大概也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一個人 12/25 21:52
amazingfish:你懂什麼啊!婆婆!! 12/25 21:53
avw:喔喔 抱歉 沒電視看 只有跟live文 12/25 21:53
banelmer: 你懂什麼阿!波波!! 12/25 21:53
akirafan:怎麼辦?今天真的氣到了!英傑盧,淑娟也盧,煩死了!! 12/25 21:54
thisbook:她自己得不到真愛 所以也不想別人得到真愛 12/25 21:55
coolknight:現在開始要變成天下盧小小了嗎??第四季真煎熬 12/25 21:56
KeN52710:其實我討厭大鼻孔也不喜歡接森 12/25 21:58
vpmdlilty:的確是文龍先和有惠切的,有惠的錯就是答應要和難傑交往 12/25 21:58
vpmdlilty:……不過還真的輪不到淑娟說有惠。 12/25 21:59
coolknight:樓上的推文~非常的有本土味喔XDDDDD 12/25 21:59
vpmdlilty:Jason是和蕾蕾一起的所以暫時不會腦殘XD 英 12/25 22:00
banelmer:到底接森跟大鼻孔是什麼關係 12/25 22:02
maochou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,......... 12/25 22:09
maochou:什麼鬼劇情啦(翻桌) 12/25 22:10
flypeach:我也覺得淑娟這句中肯... 龍慧都一樣三心二意啦 12/25 22:17
okesasa:重點是... 她沒資格說!! 是她的立場... 12/25 22:17
coolknight:這句話要是由阿罵來講~就沒人會質疑了 12/25 22:20
avw:阿嬤只要有會當孫媳婦 其他都無所謂 ~ 12/25 22:22
ice0110:是三心兩意阿 12/25 22:24
maochou:阿嬤好像也沒資格厚 亂牽線的也有阿嬤= = 12/25 22:26
okesasa:長輩通通不要插手最好!!! 12/25 22:37
ltuiu:現實中這種行為真的很白目 搞不清楚狀況就算了 要講也私下跟 12/25 22:38
ltuiu:文龍講 當有慧面講 擺明要讓人家難看...爛 12/25 22:38
okesasa:她是白目嘴炮娟 12/25 22:40
jessica1981:我看了也覺得她不知道在講什麼東西>.<氣!!! 12/26 00:29
melody519:淑娟如果不覺得自己的兒子也三心二意,那她就沒資格說有 12/26 00:57
melody519:慧,自私的媽媽,只想著自己爽就好,不管別人的心情 12/26 00:59
memalina:要說三心二意 文龍也是呀 有種連文龍也一起罵 12/26 03:44
memalina:搞不清楚狀況在那講什麼鬼話 回美國去啦 12/26 03:44
icestome:有慧處理方式有瑕疵 如果在小驚被拋棄前就和英傑分手 12/28 14:48
icestome:就沒事了 誰讓她在敏感的時機和英傑分手 回到文龍身邊 12/28 14:49
icestome:這部戲叫"天下父母心"耶 哪一個父母不自私了 應該改成 12/28 14:50
icestome:自私父母心才對 12/28 14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