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希望女帝趕快起來 走過去跟談繼灰說:請你以後不要再找我兒子了 還有你戲弄 三代跟萬年不合 以後我依定會找你算帳 拜託丁國琳演的角色好像領過不少便幫當了 可不可以例外一次啊 說真的再演兄弟鬩牆 實在看膩這種劇本了 在演轉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23.90
thisbook:丁國琳真的很常領便當耶.........不要啊啊啊 12/25 21:38
amazingfish:我現在看到媽寶傑就自動轉台 12/25 21:38
banelmer:媽寶真的看了很煩 12/25 21:39
ayuboy1:媽寶真的超噁 我覺得女帝不應該昏迷 她來黑化比較有看頭 12/25 21:41
COYOL:媽寶 好跳針= = 12/25 21:58
amazingfish:儱系李文龍儱係李文龍 12/25 22:07
okesasa:鸚鵡再添一次!!!! 歡迎媽寶加入鸚鵡合唱團 12/25 22:12
gruenherz:劉伯溫的幹剿豬靈跟珠羽也都死的很難看... 12/25 22:18
kelly9992210:是說,鸚鵡合唱團成員還有誰?哈哈哈 12/25 22:28
JackySung:鸚鵡合唱團的團長~妖菁 12/25 23:11
okesasa:曉菁退團了!! 12/25 23:37
chihch:女帝不要在睡了~~你兒子還要再成長 XD 沒曉菁了也別激動 12/26 08:21
chihch:跟挫U密+豔紅PK也行啦~~~萬年要被騙走了 XD 12/26 0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