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uteee:這是所謂的暗黑兵法嗎XDDD 12/28 13:50
推 julia508:但我覺得夜市很無聊欸....(逃) 12/28 13:53
→ okesasa:只能轉去夜市嗎!? XDDD 魯小小的媽寶跟嘴炮娟都很煩... 12/28 14:08
推 maochou:看不下去就上三立版看大家推文XD 12/28 14:09
推 Verola:夜市現在應該是前傳吧..演員都好老 主戲應該是是第二代長大 12/28 14:15
推 julywang:可是我覺得目前的夜市不錯看啊 12/28 14:17
推 saybook:劇情還好啦 只是編劇把需要半年以上時間的戲改成不到半個 12/28 14:17
→ saybook:月 難免讓人兔槽 12/28 14:18
→ irina0629:夜市題材太沉重了... 12/28 14:47
→ latte777:現在都天下跟夜市兩邊轉,看一下隔壁台小童星的演技總比 12/28 15:07
→ latte777:看吃軟飯的男人跟媽媽的寶寶來的強... 12/28 15:07
推 memalina:我不喜歡夜市的題材 大概我討厭看有錢人欺壓窮人吧 囧 12/28 15:54
→ djdjdj:夜市真的比較好看 不過今天有全哥可以期待XD 12/28 16:24
推 annruru:童星好看 .. 12/28 16:34
推 strawcc:不看夜市 太沉重了 12/28 17:17
推 mickey2567:夜市的演員無法帶給我興趣 12/28 17:37
推 lovecmgirls:可以不要看本土劇阿 電視節目那麼多 12/28 19:06
→ allwinest:推夜市的小童星演技都不錯.贏過很多大人 12/28 20:09
推 hansmtom:夜市比較溫馨,有小人物向上奮鬥的FU~~~ 12/28 22:05
推 canmake:我也覺得夜市比最近的父母心好看 12/29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