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繼灰跟有美漸漸的會被特務雷修理= =+爽 那媽寶這個廢咖哩 枉費他大哥跟阿嬷對他那麼好 越看越沒品的角色 (看他媽保=轉台) 除非看他被修理吧 現在看媽寶越看越討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163.193
coolknight:萬年倒掉的話~他就知道自己做錯了~~ 12/28 21:17
RYOSUKE99:那我期待萬年倒掉 他跳樓自殺 12/28 21:17
s9521262:誰可以來修理瘸掉的蔡友穢 12/28 21:18
asa1981:萬年倒掉 英傑:隆系李文龍 隆系李文龍 12/28 21:18
chantilly:我也是看了很討厭,之前的聰明伶俐哩~ 12/28 21:18
chantilly:有美被修理的速度太慢.還在那邊做惡,修理他的速度太慢 12/28 21:19
memalina:不 萬年倒掉→攏系李文龍害A 攏系李文龍害A 12/28 21:21
zomb12:只要隔壁夜市的收視率持續壓過父母,U密的苦頭就會提早來到 12/28 21:22
ninochan617:誰可以叫黃累累把眼睛練好 演有瞎沒瞎都一樣 = = 12/28 21:26
pudding1204:萬年應該會倒吧 按照他的做生意法 12/28 21:28
okesasa:媽寶整個快爛掉了!!!! 準備被卑鄙輝拖去炸... 12/28 21:29
RYOSUKE99:萬年倒 然後哭者喊對不起三代那邊的人嗎= =別再演這種 12/28 21:29
RYOSUKE99:老劇本了 12/28 21:29
memalina:攏系李文龍害A 攏系李文龍害A 攏系李文龍害A 12/28 21:30
memalina:000的劇本是這個 12/28 21:30
okesasa:鸚鵡劇本... XDDD 鸚鵡合唱團... 從聖誕節開始高唱... 12/28 21:32
akirafan:我覺得有可能萬年倒掉,英傑反而都怪文龍耶!攏系李文龍 12/28 21:33
okesasa:媽寶高唱:攏系李文龍 攏系李文龍 12/28 21:34
lovejw:我期待萬年快點倒掉啦 12/28 21:37
snoopy1:希望麗君趕快醒來電一下英傑...... 12/28 21:41
xgdbf:媽寶就要媽來鴇 12/28 21:45
maochou:萬年被爛人揮端走倒數計時中*ˋ(  ̄▽ ̄)ˊ*** 12/28 22:05
okesasa:萬年被卑鄙輝端走倒數計時中*ˋ(  ̄▽ ̄)ˊ*** 12/28 22:12
v7858730:萬年被垃圾輝端走倒數計時中*ˋ(  ̄▽ ̄)ˊ*** 12/28 22:15
nimale:跟上一檔的夯鬼很像 12/28 22:16
coolknight:■■■□□□□□□□萬年被媽寶玩倒 進度30趴 12/28 22:16
funjane:推 萬年一定會被媽寶玩倒... 12/28 22:34
popo263:媽寶根本沒腦袋呀!人家講什麼就信 麗君醒來大概會被氣死 12/29 09:17
memalina:突然想到 媽寶硬要文龍不要插手管萬年的事 但民中又要 12/29 13:31
memalina:文龍幫他管萬年 萬一媽寶真的把萬年弄倒了 民中又從 12/29 13:31
memalina:大陸回來了 該不會也跟媽寶一樣不要臉的怪起文龍 =.= 12/29 13:32
okesasa:麗君醒來聽到比較有可能怪文龍...(感覺上) 12/29 13:32
memalina:應該不會 我覺得以麗君那樣的腦袋 不會跟這對自私父子 12/29 16:38
memalina:一樣 再說在麗君昏迷前聽到文龍親口喊她阿姨 她應該也 12/29 16:39
memalina:知道文龍已經接受她了 不可能再去對付媽寶的 12/29 16:39
memalina:除非000想再度魔化麗君這角色..... 12/29 16:39
okesasa:有可能... 不然找不到魔王接棒!? XDD 12/29 1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