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(第一次來代PO文~~以下內容為轉PO在討論區M大的文章 和大家分享) 前兩個禮拜,我們幾位龍慧村村民代表私下發起一個『聖誕送暖挺龍慧』的活動,很高興得到許多村民熱烈迴響。 如今我們任務達成,卡片跟禮物也在昨夜探班時,親自轉交到龍慧手上——他們倆都很開心也很感激喔! (由於擔心公開募集,會引來一些不必要的困擾,並且也想給龍慧一個意外驚喜,所以才決定用私下召集的方式。 未能及時接到通知,參與此次活動的龍慧迷們,在此致上十分歉意) 現在就由狗仔來報告探班實況~~ 首先,大大感謝X美姊,因為她認識在三立工作的某位友人,友人再拜託同事,再加上某位現場導播的牽線, 我們才有機會前進三立,將大家的聖誕祝福親自送達。 時間預計是傍晚六點,可是下午三點多,我們幾個村民代表便迫不及待聚在一起了。 先聊聊,簡單認識彼此,然後就開始絞盡腦汁,很認真地寫一篇『告天下父母心編劇之哀求信』。 內容如下~~ 親愛的林齡齡統籌及各大編劇: 我們是一群來自官網討論區的龍慧粉絲。 非常感謝你們編出這麼甜蜜逗趣又纏綿悱惻的龍慧戀,讓我們看得如癡如醉。 太謝謝了~~ 但是,在這美好的聖誕季節,請容我們龍慧村民許一個小小心願,請給我們滿滿的龍慧閃光吧! 既然都已經和好了,那就每一場都牽手吧!(要十指緊扣的那一種喔,三秒膠我們很樂意提供) 有慧要坐在文龍大腿上(拜託,這個超閃!) 還要Kiss(請大方一點,熱情一點,不要害羞啦 ) 再來滾床(至少要有28集那種程度,拜託有慧不要再睡著了,沒虐到文龍,反而虐到觀眾) 最後,請成全有慧穿比基尼,跟文龍一起泡湯的心願吧!(上次被曉菁破壞,我們都知道她很哀怨 XD) 以上,感謝大人們成全~~ 奉上甜點,祝福大人們靈思泉湧,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~~ Merry X’mas! 希望龍慧戀能更有fu的龍慧村民敬上 除了這張卡片,我們還準備了一盒蛋糕跟一盒巧克力送給編劇唷! 所謂『吃人的嘴軟,拿人的手軟』…… 啊不是啦,是有求於人,當然要知道禮數囉。(我們龍慧村民很識相的,嘻) 五點多,三立的『友人』出現,帶來一個不太好的消息,文龍通告發九點進棚,有慧發十點,所以我們有得等了! 村民代表們面面相覷,最糟的情況是,可能等到半夜他們才有空理我們。 其中有村民代表住在外地,必須趕高鐵,如果沒車了怎麼辦? 可是再想想,人都來了,假也請了,老闆得罪了,龍慧迷的卡片跟小禮物也募集到了, 如果沒成功完成任務,哪裡有顏面回去見江東父老啊? 豁出去了!大不了在附近找間商務旅館窩一晚,明天一早再趕回去上班。 吃過晚餐,我們來到三立地下室(搭室內棚景的地方),在休息區等等等, 『友人』去探情況,跟我們說文龍村長已經來了,可是太累,正在補眠,叫不起來。 某人聽了大驚:「是誰給你吃了熊心豹子膽?敢吵我們最敬愛的村長睡覺?」 停頓兩秒,討好地一笑。「那我可不可以進去『陪睡』啊?」 剎時,好幾把眼神利刃砍過去,某人頓時全身刺痛,噤若寒蟬,不敢妄動。 認命繼續等,一面亂哈拉(期間還有人跑去『型男大主廚』現場亂入,妄想能跟阿基師合照) 眼看著Jsaon 、蕾蕾、志輝、有美,甚至連國欽跟美雲都出現了,但就是遲遲等不到我們村長跟夫人,大家有些慌了。 就在這個時候,噹噹噹噹! 小燕現身了,綁著俏麗的馬尾,穿史奴比上衣,迷你裙內搭緊身褲,超、超、超漂亮又卡哇伊的啦~~ 小燕看到龍慧迷們送的卡片禮物,以及一束大大的金莎巧克力花束,笑得好燦爛,一直謝謝大家。 我們趕忙代表眾位村民表達對夫人的愛慕之意,她一直問: 「真的嗎?即使我是『劈腿慧』,你們還是愛我嗎?」 (看來夫人很介意跟英傑分手,傷害他感情的事) 「當然啊,愛極了!因為妳劈的是文龍啊。」 (夫人,我們不但不罵妳,還要讚妳做得好!雖然英傑跟妳分手很心痛,但我們村民看見妳跟他交往更心痛啊!) 夫人很友善,不但讓我們拍照,錄製一段聖誕祝福給各位村民,並且還陪我們聊天~~ 說她都有抽空看官網討論區,非常感謝大家對她的鼓勵與支持。 另外,也在此幫忙夫人澄清臉書會員人數限制及換照片的事。 由於小燕的臉書好友名額已經滿了,許多粉絲不能加入,不是小燕不給加,是已經達到系統上限了,她不能加啊。 還有關於換照片,她不是想裝低調啦,只是有時候照片看膩了,自己也想換一張新鮮的嘛。 所以啊,各位來不及加入小燕臉書好友的粉絲們,別怪小燕偏心喔,她真的沒有。 聊到髮型,夫人問我們,她到底要綁起來還是放下來好看? 我們七嘴八舌地給意見~~ 「就前幾集啊,妳把頭髮放下來,飄逸垂直,超正的!放下來好啦。」 (其實我們更想說,不然這樣,讓村長哪天幫妳把頭髮放下來好了,那場面一定超臉紅心跳的) 夫人說她會跟造型師商量看看,至於她總是穿長裙,她說知道有些人看膩了,但沒法,上頭堅持這樣的風格適合有慧。 (但如果我們在討論區一再提出建議,就有可能讓高層改變心意唷。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送上冠霖小燕給粉絲的真心告白喔!(這是加長版,保證大家滿意 ) undefinedundefined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BQkBZ1N05Y
送上燒滾滾的龍慧耶誕祝福影音~~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S1LgRmQVLM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然後~~冠霖哥也在12/28日 給了回應喔!! (討論區與冠霖哥的BLOG都可看到) Hi...我是冠霖在聖誕前夕收到大家對我的關心與祝福,對於你們的支持我甚是感動 禮物與卡片我一直還沒有時間一一拆閱... 放心我會找時間一一看過,若時間允許我會一一回ok(要耐心等一下喔) 金沙花束吃了還沒吃完真的太大太多了....甜在嘴裡暖在心裡(幸福) ps:下次若還有機會請各位人來就好不要在破費買禮物好嗎,卡片可但禮物就別了, 有你們的支持就夠了別再花錢了...乖 要感謝的人太多就不一一備載,總歸感謝龍慧所有村民...村長冠霖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1.62
hank310075:即使是冠霖哥 依然不能有注音文(  ̄ c ̄)y▂ξ 12/28 23:18
※ 編輯: dawnsky 來自: 118.170.1.62 (12/28 23:19)
kellykelly:還乖勒XDDD 太子嘴真甜 12/28 23:19
okesasa:樓上身為統領居然挑釁自家主子!!( ̄0  ̄)y 12/28 23:19
※ 編輯: dawnsky 來自: 118.170.1.62 (12/28 23:20)
kellykelly:不敢不敢...統領是1F 12/28 23:20
akirafan:太子龍最帥!好貼心~ >//////< 12/28 23:21
hank310075:哈哈哈XDDDD我開玩笑的原PO竟然修了真是不好意思XD 12/28 23:21
dawnsky:哈~~我把注音文改掉了~~ 12/28 23:21
avw:看來文龍小學都翹課是真的 不是錯字就是注音文 還有句子不通順 12/28 23:21
okesasa:沒想到kelly大殺進來!! XDDD 一樓挑釁自家主子!!! 12/28 23:21
maochou:還乖勒→演文龍演上癮XDDDDDDDDD 12/28 23:22
okesasa:中肯隊不要這樣啦!!! 太子龍很忙的耶~~~ 12/28 23:22
kellykelly:熱門時段最好別說樓上或樓樓上XDDDD 12/28 23:22
akirafan:可以了啦!太子肯寫字留言我們就很謝恩了~XDDDDD 12/28 23:22
avw:中肯隊是不瀆職的..算了 今天好日子不跟盲目隊計較 XDDDD 12/28 23:24
hank310075: 謝主龍恩\⊙▽⊙/ 12/28 23:24
kellykelly: 謝主龍恩\⊙▽⊙/ 12/28 23:25
okesasa: 謝主龍恩\⊙▽⊙/ 12/28 23:25
lovejw:那個注音文是故意的吧,這樣才口愛啊,還有~乖,讓我想到文龍 12/28 23:25
funjane:村長真的太貼心啦 難怪大家那麼挺他XD 12/28 23:26
lovejw:要有慧乖那段 12/28 23:26
akirafan:謝主龍恩\⊙▽⊙/ 12/28 23:26
kellykelly:可能乖是他的常用語吧~上次跳水他也是叫小燕"漱口~乖~" 12/28 23:27
lovejw:我們家主子真貼心還特地到官網留言,不枉費龍慧迷對他的支持 12/28 23:27
coolknight:謝主龍恩\⊙▽⊙/ 12/28 23:27
lovejw:嗯,應該是他的常用語,只是我們沒接觸過他本人,而是文龍 12/28 23:29
okesasa:我也覺得是常用語!!! 不過拿到文龍這個角色就很讚~~~ XDD 12/28 23:30
maochou:所以不是演"文龍"演上癮嗎XDDDDDDDDD" 12/28 23:33
anraye:有個小小疑問.....為什麼是村民啊...XD 12/28 23:35
maochou:官網的龍慧迷們自組成「龍慧村」文龍當然是村長 XD 12/28 23:36
maochou:龍慧迷們就是村民囉~~~~ 12/28 23:36
coolknight:原來是這樣~~還想說為什麼不是鄉民 12/28 23:37
okesasa:官網是龍慧村 PTT是龍慧護衛隊 XDD 12/28 23:38
hank310075:來PTT他就變太子了XD 12/28 23:38
akirafan:官網叫文龍村長,有慧是夫人~XDDDD 12/28 23:39
silvy: ↑XD 12/28 23:39
kellykelly:官網 龍慧村 村長 村長夫人 12/28 23:39
akirafan:在PTT是太子龍跟公主慧耶!整個階級更高,還有護衛隊唷XD 12/28 23:39
okesasa:太子比較威啊!!! 三代王朝... XDDD 還可以開無雙耶 12/28 23:39
kellykelly:PTT 龍慧護衛隊 太子 公主(太子妃) 12/28 23:39
okesasa:還有三軍將領跟護衛隊耶!! 12/28 23:40
anraye:那左右丞相(?)是中肯成和狗腿燕....? 12/28 23:42
maochou:對呀~~~我們的封號威太多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28 23:43
kellykelly:可惜太子不會(?)ptt XDDDD 12/28 23:45
okesasa:中肯成是丞相, 春燕目前只能算服侍太后的宮女!! XD 12/28 23:51
kellykelly:貼身宮女是俺的位置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28 23:52
hank310075:下次PTT有揪團成功的話帶個筆電去教他們XD 12/28 23:52
okesasa:可是kelly大服侍的不是太子妃嗎!? XDDD 12/28 23:53
okesasa:我們先幫他們兩個申請好id好了~~免得還要等90天 12/28 23:53
hank310075:貼身宮女??幫太子更衣的嗎??你根本就是想圖利自己吧XDD 12/28 23:53
coolknight:服侍太子妃的不是通常都是太堅嗎XDDDDDDDDDD 12/28 23:54
okesasa:我們家主子是超大醋罈子!!! 宮女就好~~~ XDD 12/28 23:56
kellykelly:拜託齁~~~他們根本同間房,當然是一起伺候阿!! 12/28 23:56
silvy:給我站住!有慧隊隊長不準任何人卡位XD 12/28 23:58
hank310075:想像kelly*2大緩緩脫下文龍的龍衣.....( ′-`)y-~ 12/29 00:00
okesasa:kelly大真的被統領抓到,是想圖利自己!! XDD 12/29 00:00
coolknight:XD 12/29 00:01
maochou:文龍護衛隊內亂中XDDDD 12/29 00:01
kellykelly:蝦殼自己剝啦...我還想留條小命... 12/29 00:01
coolknight:有慧隊超團結的~絕對不自肥XD 12/29 00:01
ianqoo2000:要的話也是要分享生吞活剝(?)XDDD(亂入) 12/29 00:02
anraye:呼~這個版好限制級喔....XD 12/29 00:05
silvy:電視寶寶亂入XDDDDD 12/29 00:05
okesasa:有個未成年的寶寶居然講得最誇張!! XD 12/29 00:06
maochou:午夜場時間到了嘛XDDD 12/29 00:06
silvy:文龍隊的管好隊員 有慧隊可是絕不自肥的 ( ̄口 ̄) 12/29 00:06
okesasa:反正再怎麼樣...文龍護衛隊絕對不會跟太子妃爭的啦!! 12/29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