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nk310075:即使是冠霖哥 依然不能有注音文(  ̄ c ̄)y▂ξ 12/28 23:18
※ 編輯: dawnsky 來自: 118.170.1.62 (12/28 23:19)
→ kellykelly:還乖勒XDDD 太子嘴真甜 12/28 23:19
推 okesasa:樓上身為統領居然挑釁自家主子!!( ̄0  ̄)y 12/28 23:19
※ 編輯: dawnsky 來自: 118.170.1.62 (12/28 23:20)
→ kellykelly:不敢不敢...統領是1F 12/28 23:20
推 akirafan:太子龍最帥!好貼心~ >//////< 12/28 23:21
→ hank310075:哈哈哈XDDDD我開玩笑的原PO竟然修了真是不好意思XD 12/28 23:21
→ dawnsky:哈~~我把注音文改掉了~~ 12/28 23:21
→ avw:看來文龍小學都翹課是真的 不是錯字就是注音文 還有句子不通順 12/28 23:21
→ okesasa:沒想到kelly大殺進來!! XDDD 一樓挑釁自家主子!!! 12/28 23:21
推 maochou:還乖勒→演文龍演上癮XDDDDDDDDD 12/28 23:22
→ okesasa:中肯隊不要這樣啦!!! 太子龍很忙的耶~~~ 12/28 23:22
→ kellykelly:熱門時段最好別說樓上或樓樓上XDDDD 12/28 23:22
→ akirafan:可以了啦!太子肯寫字留言我們就很謝恩了~XDDDDD 12/28 23:22
推 avw:中肯隊是不瀆職的..算了 今天好日子不跟盲目隊計較 XDDDD 12/28 23:24
推 hank310075: 謝主龍恩\⊙▽⊙/ 12/28 23:24
→ kellykelly: 謝主龍恩\⊙▽⊙/ 12/28 23:25
推 okesasa: 謝主龍恩\⊙▽⊙/ 12/28 23:25
推 lovejw:那個注音文是故意的吧,這樣才口愛啊,還有~乖,讓我想到文龍 12/28 23:25
推 funjane:村長真的太貼心啦 難怪大家那麼挺他XD 12/28 23:26
→ lovejw:要有慧乖那段 12/28 23:26
推 akirafan:謝主龍恩\⊙▽⊙/ 12/28 23:26
→ kellykelly:可能乖是他的常用語吧~上次跳水他也是叫小燕"漱口~乖~" 12/28 23:27
→ lovejw:我們家主子真貼心還特地到官網留言,不枉費龍慧迷對他的支持 12/28 23:27
推 coolknight:謝主龍恩\⊙▽⊙/ 12/28 23:27
→ lovejw:嗯,應該是他的常用語,只是我們沒接觸過他本人,而是文龍 12/28 23:29
推 okesasa:我也覺得是常用語!!! 不過拿到文龍這個角色就很讚~~~ XDD 12/28 23:30
→ maochou:所以不是演"文龍"演上癮嗎XDDDDDDDDD" 12/28 23:33
→ anraye:有個小小疑問.....為什麼是村民啊...XD 12/28 23:35
推 maochou:官網的龍慧迷們自組成「龍慧村」文龍當然是村長 XD 12/28 23:36
→ maochou:龍慧迷們就是村民囉~~~~ 12/28 23:36
→ coolknight:原來是這樣~~還想說為什麼不是鄉民 12/28 23:37
→ okesasa:官網是龍慧村 PTT是龍慧護衛隊 XDD 12/28 23:38
推 hank310075:來PTT他就變太子了XD 12/28 23:38
推 akirafan:官網叫文龍村長,有慧是夫人~XDDDD 12/28 23:39
推 silvy: ↑XD 12/28 23:39
→ kellykelly:官網 龍慧村 村長 村長夫人 12/28 23:39
→ akirafan:在PTT是太子龍跟公主慧耶!整個階級更高,還有護衛隊唷XD 12/28 23:39
推 okesasa:太子比較威啊!!! 三代王朝... XDDD 還可以開無雙耶 12/28 23:39
→ kellykelly:PTT 龍慧護衛隊 太子 公主(太子妃) 12/28 23:39
→ okesasa:還有三軍將領跟護衛隊耶!! 12/28 23:40
→ anraye:那左右丞相(?)是中肯成和狗腿燕....? 12/28 23:42
→ maochou:對呀~~~我們的封號威太多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28 23:43
→ kellykelly:可惜太子不會(?)ptt XDDDD 12/28 23:45
→ okesasa:中肯成是丞相, 春燕目前只能算服侍太后的宮女!! XD 12/28 23:51
→ kellykelly:貼身宮女是俺的位置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28 23:52
→ hank310075:下次PTT有揪團成功的話帶個筆電去教他們XD 12/28 23:52
推 okesasa:可是kelly大服侍的不是太子妃嗎!? XDDD 12/28 23:53
→ okesasa:我們先幫他們兩個申請好id好了~~免得還要等90天 12/28 23:53
→ hank310075:貼身宮女??幫太子更衣的嗎??你根本就是想圖利自己吧XDD 12/28 23:53
→ coolknight:服侍太子妃的不是通常都是太堅嗎XDDDDDDDDDD 12/28 23:54
→ okesasa:我們家主子是超大醋罈子!!! 宮女就好~~~ XDD 12/28 23:56
推 kellykelly:拜託齁~~~他們根本同間房,當然是一起伺候阿!! 12/28 23:56
→ silvy:給我站住!有慧隊隊長不準任何人卡位XD 12/28 23:58
推 hank310075:想像kelly*2大緩緩脫下文龍的龍衣.....( ′-`)y-~ 12/29 00:00
→ okesasa:kelly大真的被統領抓到,是想圖利自己!! XDD 12/29 00:00
→ coolknight:XD 12/29 00:01
推 maochou:文龍護衛隊內亂中XDDDD 12/29 00:01
推 kellykelly:蝦殼自己剝啦...我還想留條小命... 12/29 00:01
→ coolknight:有慧隊超團結的~絕對不自肥XD 12/29 00:01
推 ianqoo2000:要的話也是要分享生吞活剝(?)XDDD(亂入) 12/29 00:02
→ anraye:呼~這個版好限制級喔....XD 12/29 00:05
推 silvy:電視寶寶亂入XDDDDD 12/29 00:05
→ okesasa:有個未成年的寶寶居然講得最誇張!! XD 12/29 00:06
→ maochou:午夜場時間到了嘛XDDD 12/29 00:06
→ silvy:文龍隊的管好隊員 有慧隊可是絕不自肥的 ( ̄口 ̄) 12/29 00:06
→ okesasa:反正再怎麼樣...文龍護衛隊絕對不會跟太子妃爭的啦!! 12/29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