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第一次那麼迷台語劇 前面沒看到都還去youtube追進度 一三要上班~還熬夜看12點重播的~ 隔天又要早起上課~也甘願~ 前陣子真的是熱中到我家人都受不了 但最近的劇情真的讓我很看不下去... 昨天晚上下班回來就沒有那種動力想看重播~ 12點一到看了一下下~就去睡了~ 難道就只能看媽寶跟U密在那發瘋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8.36.232
okesasa:那....!? 原PO想看些甚麼... 12/29 16:12
lizard95:期待佩騏正妹+恩蕾復仇ing 12/29 16:21
sylvia0913:每天龍慧零星閃~就算群魔亂舞我也願意看下去 XDD(盲目) 12/29 16:28
sula748:期待志玲~~!! 12/29 16:38
memalina:不知佩騏演什麼角色 兩個好像都很適合 XD 12/29 16:40
lovehen:跟3F的一樣~XD只要每天有龍慧的閃光~就會乖乖看下去~>///< 12/29 16:42
thisbook:每天龍慧零星閃~就算群魔亂舞我也願意看下去 XDD(盲目)+1 12/29 16:45
okesasa: 每天龍慧零星閃~就算群魔亂舞我也願意看下去 XDD(盲目)+1 12/29 16:53
ugliness:期待下一站幸福XD 12/29 16:54
sea750201:每天龍慧零星閃~就算群魔亂舞我也願意看下去XDD(盲目)+1 12/29 17:00
silvy: 每天龍慧零星閃~就算群魔亂舞我也願意看下去XDD(盲目)+1 12/29 17:03
gauiugr:龍慧沒收視..只能偶爾閃一下... 12/29 17:11
okesasa:樓上沒分段收視率也可以誇嘴!!! XDD 12/29 17:15
flowercatpt:我期待全哥和老闆娘小姐修成正果 XDDD 12/29 17:16
strawcc:期待壘壘的誘惑 但志輝的復仇可不可以不要 看膩商業鬥爭戲 12/29 17:16
lizard95:期待劉天福里長和他的省話手下重出江湖 他們鬼隱了 12/29 17:17
kellykelly:gauiugr大既然知道龍慧沒收視,那就表示您知道分段收視 12/29 17:17
kellykelly:率嚕???那可不可以分享給大家知道阿~~~不然您老是在講 12/29 17:18
kellykelly:我們都不知道,實在是不曉得龍慧是怎樣個慘烈沒收視 12/29 17:18
kellykelly:因為現在大家都只知道一週的收視率,偶爾會有一天收視率 12/29 17:20
kellykelly:看哪天記者大人心情好,才有某特定時段收視率 12/29 17:20
kellykelly:實在看不出龍慧是怎樣沒收視率法啦~~~(扭) 12/29 17:21
kellykelly:我都跟您求好幾個禮拜了耶~~~結果您每次都不理我~~~> < 12/29 17:21
ee4e: 每天龍慧零星閃~就算群魔亂舞我也願意看下去XDD(盲目)+1 12/29 17:46
lovejw: 每天龍慧零星閃~就算群魔亂舞我也願意看下去XDD(盲目)+1 12/29 18:52
evenblue: 每天龍慧零星閃~就算群魔亂舞我也願意看下去XDD(盲目)+1 12/29 19:04
rdee:最愛美雲阿~~被有美欺負~~哈哈他都會讓志輝跟有美吵架 12/29 19:05
akirafan:每天龍慧甜蜜閃~就算群魔亂舞我也願意看下去XDD(盲目)+1 12/29 19:52
djdjdj:全弟戀~~~~~~~全哥=永遠的MVP!!!全哥=戲中唯一正常人!!! 12/29 19:59
okesasa:全哥真的超讚的!!! 標準的騎士~~~ 默默守候 12/29 20:00
okesasa:我媽咪最欣賞全哥了!!! 12/29 20:01
memalina:全哥讚啦!!!!!!! 12/29 20:27
tiana039: 每天龍慧零星閃~就算群魔亂舞我也願意看下去XDD(盲目)+1 12/29 22:38
girafa:全弟戀 每天龍慧零星閃~就算群魔亂舞我也願意看下去XDD+1 12/30 04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