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龍慧的戲分大幅減少..而且還加了一個媽寶傑在旁邊魯小小.. 又要擔心被J妹介入破壞~~ 還一天到晚看蔡u密那副嘴臉.. 真是越來越沒動力看天下父母心了..Orz -- 當你平躺下來 我便成了河 迴繞你的頸間 在你唇邊乾涸 竊想你的眼神 我戀戀不捨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0.131.33
okesasa:李英傑還不快點清醒! 萬年都快被敗光了~ 12/30 22:42
coolknight:要撐下去~龍慧很快就會閃亮亮了 12/30 22:42
pink0518:民中就這樣完全不過問公司也很妙 12/30 22:43
okesasa:龍慧很快就會閃亮亮了... 據說會變身~ XD 12/30 22:43
coolknight:該不會萬年在大陸也碰上麻煩了~父子三人可以成立丐幫了 12/30 22:43
v7858730:麗君你要昏迷到哪時候 你的萬年快要不保了啦 12/30 22:43
sakuragi10:幾乎沒幾天就會有一篇類似的文章 三立觀眾難為啊 12/30 22:44
sakuragi10:心情總是百味雜陳.... 12/30 22:44
lovejw:為了龍慧,要繼續撐下去啦~ 12/30 22:45
thisbook:看二個小時 龍慧5分鐘 媽寶+有慧4分鐘 文龍+軟飯4分鐘 12/30 22:46
thisbook:氣死我了 XDDDDD 12/30 22:46
coolknight:TH大~那其他時間演什麼?? 12/30 22:47
lovejw:文龍是我的百憂解~XDhttp://0rz.tw/TlDsB,只要有文龍,就一 12/30 22:47
lovejw:定繼續看拉 12/30 22:47
thisbook:演妻子的誘惑台灣版啊 12/30 22:47
lovejw:http://0rz.tw/TlDsB 12/30 22:47
maochou:今天看不完~~~看壞人唱秋得狠~~~神經病關電視看推文= = 12/30 22:47
coolknight:所以嚴格來說~龍慧今天才出現5分鐘~~(雖然還是有閃到) 12/30 22:48
avw:紅圍巾 @_____________@" 12/30 22:48
maochou:龍慧只有閃一點點不夠啦(  ̄□ ̄)/ <( ̄ㄧ ̄ )<( ̄ㄧ ̄ )< 12/30 22:48
coolknight:好像又回到前一陣子的比例了~~三代線又快被DORORO了 12/30 22:48
okesasa:甚麼... 今晚才13分鐘唷!!! 以後我看水管就好啦 12/30 22:49
thisbook:才閃一點點時間............我花了二個小時耶 12/30 22:49
coolknight:是花了兩個小時又十分鐘 12/30 22:49
lmtyttcw:有人剪今天龍慧的部分嗎XD 12/30 22:49
maochou:紅圍巾送有慧好嗎~~~ ̄▽ ̄|| 12/30 22:49
silvy:好想看多一點龍慧線呀 >"< 快沒動力+1 12/30 22:50
okesasa:我祖婆婆說明天開始要亂轉台... 12/30 22:50
silvy:有慧比較適合那條圍巾 上次也有戴過 快送給公主慧吧= =+ 12/30 22:51
lmtyttcw:可能是衣服沒搭好 之前台中表演的時候搭起來就不錯 12/30 22:52
okesasa:我覺得是裡面那一件衣服搭不好 12/30 22:53
thisbook:衣服沒搭好+1 12/30 22:53
avw:裡面那件好像很薄 不搭 12/30 22:54
thisbook:我有錄 可是上傳要時間耶 XD 12/30 22:54
okesasa:有點像是內衣或衛生衣 囧 12/30 22:55
lovejw:昨天文龍護有慧http://0rz.tw/bXEzB 12/30 22:55
maochou:T大有空就上傳一下好嗎= =+ 我煩腦到要失眠了= = 12/30 22:56
avw:ok大 搞不好只是夏天的衣服 被你說得這麼慘 XDDDDDD 12/30 22:56
lovejw:重點是那墨鏡,我還以為是何亞倫XD因為好像沒看過文龍戴墨鏡 12/30 22:57
coolknight:文龍大概知道一直放閃需要墨鏡~~所以都隨身攜帶 12/30 22:58
lovejw:反正都帥啦 12/30 22:58
lovejw:ma大怎麼煩惱到要失眠了 12/30 22:59
avw:紅圍巾是截那裡的阿 ? 12/30 22:59
okesasa:真的很像衛生衣耶 我都笑了 12/30 22:59
thisbook:好啊 我在轉檔了 XD 12/30 23:00
avw:有人破壞他主子的形象..... 12/30 23:02
lovejw:是有像衛生衣,所以才圍紅圍巾遮掩嗎XDDD 12/30 23:02
maochou:家裡有人放大絕招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>"< 12/30 23:02
maochou:文龍頭毛真的修太短了啦~~~~~不夠帥氣= =" 12/30 23:03
ianqoo2000:沒關係,還是會長長的呀 12/30 23:03
maochou:文龍昨天和今天的登場怎麼差別這麼大啦=皿= 12/30 23:03
ianqoo2000:今天沒有放無雙的必要呀XDDD 12/30 23:04
thisbook:我比較喜歡今天的頭髮耶 12/30 23:04
lovejw:文龍:你們一下嫌我頭髮太長,順你們意去剪,又嫌太短,阿咧,是 12/30 23:04
lovejw:怎樣XDD 12/30 23:05
okesasa:文龍今天只負責放閃啊... 一直自稱帥哥男朋友 12/30 23:05
ianqoo2000:XDD 帥哥男友幫妳擋>/////////////////< 12/30 23:06
maochou:TV寶寶~~~跟放不放無雙無關~~~昨天的文龍一出標案現場~~ 12/30 23:06
lovejw:我都喜歡喔,只要臉蛋沒變XDDD~~ma大~頭髮會長的啦 12/30 23:06
coolknight:今天講帥哥男友的時候~龍慧兩個好像有點害羞的小笑場耶 12/30 23:06
maochou:又威又帥~~~結果今天從三代出來我臉上三條線= =|||| 12/30 23:07
ianqoo2000:那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場合呀!!!今天的確沒什麼好點讓他 12/30 23:07
maochou:帥哥男朋友好懷念的梗喔~~~~~~~~~>//////< 12/30 23:07
ianqoo2000:萬眾矚目的登場XD 12/30 23:08
okesasa:有笑場嗎!? 他們只是想放甜蜜閃啊 XDD 12/30 23:08
maochou:其實我說的是造型= =+ 12/30 23:08
okesasa:我只想喊! 蔡有慧你快點滾回去三代... 12/30 23:08
okesasa:李英傑那個蠢蛋就讓他自己敗光萬年就好 12/30 23:08
okesasa:李文龍跟蔡有慧不要再放甚麼道義光 12/30 23:09
maochou:文龍護衛隊派人去灌強兄佈落留言啦XDDDDDDDDDDDDDD 12/30 23:09
okesasa:媽寶自己作的蠢事自己負責 12/30 23:09
sakuragi10:話說我跟娘有志一同覺得單指外型 何亞倫比李文龍帥耶 12/30 23:09
roseemma:蔡有慧你快點滾回去三代+1 12/30 23:09
ianqoo2000:有慧回三代的日子應該快了 12/30 23:10
sakuragi10:我媽甚至說他演反派看起來比較有精神而且聰明 12/30 23:10
ianqoo2000:嗯嗯~我覺得何亞倫比李文龍帥+1 XD 12/30 23:10
kellykelly:文龍今天不意外阿~! 之前壓力太大,現在百憂解女朋友回 12/30 23:10
pink0518:我覺得龍慧現在對英傑聖光比較沒有那麼誇張了 這樣比較好 12/30 23:10
ianqoo2000:李文龍 SOSO 12/30 23:10
okesasa:快點給我滾回三代... 整天跟魯小小在一起都變李組長了 12/30 23:10
akirafan:蔡有慧你快點滾回去三代+1 12/30 23:11
okesasa:文龍說的沒錯!已經替李英傑作得夠多了 12/30 23:11
kellykelly:歸,本來就是傲嬌幼稚外冷內熱偽大魔王的三代威龍 12/30 23:11
maochou:蔡有慧你快點滾回去三代+1哪天被陰到都不知道= = 12/30 23:12
okesasa:蔡有慧腦袋給我清醒點... 道義光給我拿掉 12/30 23:12
ianqoo2000:是呀~不用這麼委屈求全待在萬年 12/30 23:12
coolknight:重點是萬年現在已經是賊窟了~~還留在那邊是很危險的 12/30 23:12
okesasa:我受夠一直給我發道義光... 那要有底線的好嗎???? 12/30 23:12
kellykelly:跟女友借個紅圍巾騷包演上海灘三立版,過分嗎?? 12/30 23:13
sakuragi10:上海灘XDDD看到文龍真的有消除一天疲勞的感覺 12/30 23:13
okesasa:我看到媽寶一直在那邊魯,手還不規矩...一整個火 12/30 23:14
ianqoo2000:上海灘XDDD 我笑了 好復古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30 23:14
maochou:上海灘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30 23:15
lovejw:對阿,有慧快離開萬年啦,再待下去只會被媽寶酸而已 12/30 23:16
thisbook:文龍有補到眠 整個人變年輕了 XD 12/30 23:16
thisbook:之前不是5天沒睡了 12/30 23:16
sakuragi10:文龍如果真的要客串許冠強我也是會捧場低 12/30 23:17
ianqoo2000:我覺得紅圍巾不錯呀~沒人覺得嗎?! 12/30 23:17
ianqoo2000:只是戴的方式有點怪 12/30 23:17
okesasa:之前好像10幾天沒睡 12/30 23:17
maochou:↑衣服搭錯= =+ 12/30 23:17
maochou:戴的方式不會怪~~那種有點裝飾用不是保暖用XDD 12/30 23:18
ianqoo2000:他應該是要把紅圍巾藏在西裝外套裡才對XD 12/30 23:18
ianqoo2000:是呀~我看過別人這樣搭很帥的 >////////< 12/30 23:18
thisbook:10幾天??? 12/30 23:18
coolknight:我覺得要圍起來會比較好看一點 12/30 23:18
ianqoo2000:圍起來太土了 這樣比較FASHION 12/30 23:19
okesasa:連續11天沒回家啊 12/30 23:19
ianqoo2000:就是不應該直接將圍巾外露 12/30 23:20
cuteee:夜上海XDDD 12/30 23:20
okesasa:小燕有說... 只有星期一拍戲最輕鬆.之前都沒日沒夜 12/30 23:20
maochou:較細的圍巾要用掛的啦~~~真的XDD 12/30 23:20
cuteee:還好不是劉文正XD 12/30 23:20
sakuragi10:我娘:伊ㄏㄚˊ安捏乾有路用(他戴這樣有[禦寒]效果嗎) 12/30 23:20
cuteee:少了個帽子~ 12/30 23:20
maochou:灌強兄有精神沒精神的帥度差很大XDDDDDDDDD 12/30 23:21
ianqoo2000:是說,好險最近線有點分攤,要不然龍慧會更累的 12/30 23:21
okesasa:最近戲份確實有讓他們休息到...上次復合一整集拍到累垮 12/30 23:22
maochou: saku大請你跟你母親大人說不是禦寒是裝飾用XD 12/30 23:22
ianqoo2000:========強烈建議下次李文龍用圍巾要藏在西裝裡======= 12/30 23:23
thisbook:http://tinyurl.com/yj4wjt2 小閃光來了 XDDDD 12/30 23:23
ianqoo2000:這樣比較帥 真的!!! 12/30 23:23
maochou:隊長~~~~~天氣冷就肝溫~***ˋ(  ̄▽ ̄)ˊ*** 12/30 23:26
gauiugr:三代線 靠 狐狸菁 才稱到現在 = = 陣容很落弱 12/30 23:29
sakuragi10:回mao大 我跟我娘說人帥就好 圍巾怎樣戴是其次~ 12/30 23:30
gauiugr:另一條線 陣容比較強...在別的網站還比較多人討論 12/30 23:30
kellykelly:只可以狐狸精閃人後,三代線還沒收線,反而戲份跟之前差 12/30 23:32
tiana039:雖然是個小閃光 但還是被閃得很開心 XDDDD 12/30 23:32
sakuragi10:如果文龍是許文強 那英傑不就是丁力的角色 12/30 23:32
kellykelly:不多呢 >///< 12/30 23:32
sakuragi10:一開始的好兄弟後來反目 12/30 23:32
thisbook:sa大你媽也覺得文龍帥喔 XD 12/30 23:33
sakuragi10:我媽從白錦明時代就說過他帥了 不得不說老人家還是比較 12/30 23:34
kellykelly:我媽會跟我一起發花痴! (只是她不會承認...) 12/30 23:34
sakuragi10:有眼光 我那時不懂事 很討厭他><覺得他很變態 12/30 23:34
thisbook:我以為年紀長一點的比較愛陳一哥 XDDD 12/30 23:34
cuteee:我媽也說文龍很帥 還說文龍寫的有慧守則好貼心XDDD 12/30 23:35
thisbook:kelly大的媽媽 XD 怎麼發啊? XD 12/30 23:35
lovejw:我有去看一下白錦明片段,那時候的他有點娘,不帥ㄟXD,怎麼現 12/30 23:36
lovejw:在變那麼帥,真是年紀越大越帥喔 12/30 23:36
sakuragi10:現在八點看文龍被欺負 就五點看何亞倫使壞平衡回來 12/30 23:37
kellykelly:我媽:真的好帥喔~~~~!!! 我:對阿對阿 >///< 12/30 23:37
kellykelly:我媽:(正色) 你安靜點 12/30 23:38
sakuragi10:而到後來角色混淆 覺得幼秀真是超沒眼光 喜歡軟飯= = 12/30 23:38
ianqoo2000:我覺得何亞倫比較帥 哈哈哈 12/30 23:38
thisbook:可惜我媽喜歡的是陳昭榮 XDDDDD 12/30 23:38
ianqoo2000:XDD 幼秀愛的是神經東拉XDD 12/30 23:38
kellykelly:陳冠霖我覺得是有點年紀反而更帥 12/30 23:38
okesasa: 陳冠霖我覺得是有點年紀反而更帥+1 12/30 23:39
lovejw:何亞倫是很帥啦,所以雖然是反派,我都不討厭他XDD 12/30 23:39
lovejw: 陳冠霖我覺得是有點年紀反而更帥+1 12/30 23:40
maochou: 陳冠霖我覺得是有點年紀反而更帥+1 12/30 23:40
akirafan:kelly大,你媽跟你都好可愛唷!>////< 12/30 23:40
sakuragi10:kelly大的媽媽是傲嬌型XDD 12/30 23:41
maochou:隊長母親大人真的口味很獨特~~~~~~~~ 12/30 23:42
thisbook:我什麼時候升級了 XDDDD 我不是啦 12/30 23:43
sakuragi10:偏好酸的食物 12/30 23:43
thisbook:好酸 好酸 XDDDDDDDD 12/30 23:44
maochou:副隊XD 12/30 23:46
lzu:瘋流美到現在一直過得很爽,到底哪天會有報應啊 12/30 23:58
coolknight:軟飯跟有美現在是過的最爽的兩個人~~~一起死吧 12/30 23:59
paotom:好奇的問一下: 是否有 "大隊長" ..你們組織好複雜= = 12/31 00:03
silvy:有統領 暗黑(中肯) 文龍正副隊長 有慧隊 還有成員....XD 12/31 00:07
akirafan:文龍護衛隊隊長lovejw大,副隊長okesasa,我是小咖~XDD 12/31 00:08
silvy:副隊長是th大 ↑樓上....XD 12/31 00:11
akirafan:啥?我記錯了?那OK大是? 12/31 00:12
avw:自己給自己取名字掛頭銜 當然複雜 XDDDDD 12/31 00:12
akirafan:sorry~~身為文龍護衛隊一員,我先負荊請罪~ Orz 12/31 00:13
okesasa:我不是帶刀護衛嗎!? XDD 12/31 00:20
okesasa:不然我怎麼去轟太子妃快給我滾回三代!!! XDD 12/31 00:21
mickykyky:縣長又原諒有美,她真是天生好命~每次看她都沒苦命到哪! 12/31 00:21
silvy:對了 還有錦衣衛 左右帶刀護衛.... 一堆東西 我都忘了XD 12/31 00:22
okesasa:哪來的左右帶刀... 只有我帶刀... XD 12/31 00:23
avw:請問silvy 你知不知道誰是錦衣衛阿 XDDDDDDD 12/31 00:26
okesasa:他自己啊! 12/31 00:28
silvy:就是我XD 12/31 00:28
coolknight:錦衣衛不就是東廠之類的~~武功很高~ 12/31 00:29
akirafan:等等,我又糊塗了!si大不是有慧隊隊長嗎? 12/31 00:29
silvy:以前還是暗黑隊的時候有兼任錦衣衛 現在是一個很容易崩潰的 12/31 00:29
okesasa:錦衣衛是臥底暗黑的一種!! XD 12/31 00:29
silvy:有慧隊隊長XD 12/31 00:29
silvy:以前很會衝呀 所以是錦衣衛 現在不知道為什麼變很容易崩潰XD 12/31 00:30
akirafan:有慧隊長要撐住!你們家主子靠你相挺啊~~~XDDDD 12/31 00:31
okesasa:因為我都會先讓si大聽到大絕 XDDD 12/31 00:31
avw:錦衣衛頭銜還在呀 12/31 00:31
spring0309:可以發一篇你們的頭銜表嗎? 我也搞混了 12/31 01:38
bystandervi:大家的推文都好可愛:) 12/31 05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