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網路上可以看到三立都會台嗎? 我好想看高雄的煙火喔!呵呵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90.2.253.203
gauiugr:花媽出現了= = 12/31 23:48
kelly9992210:三立台要付費的樣子.......... 12/31 23:50
kelly9992210:3我也很想看=ˇ= 可是我已經到家了... 12/31 23:50
ianqoo2000:電視螞蟻試試看有沒有吧 12/31 23:51
kittyman:嗚嗚 我還是等網友上傳好了!101跟高雄煙火哪個好看呢? 12/31 23:54
okesasa:高雄說要挑戰倫敦之眼... XD 101今年說要有不同變化 12/31 23:56
gauiugr:今年高雄場~人超多= = 12/31 23:56
okesasa:101之前看新聞是說要變成整棟紅色的!? 有點忘了 12/31 23:58
kittyman:等等請看完兩邊煙火的人比較一下誰勝誰敗吧 呵呵 12/31 23:59
kittyman:美麗華勝過101! 01/01 00:06
gauiugr:東森新聞正在播高雄跟台北的煙火比較 01/01 00:09
kittyman:八卦版說101狂敗!有高雄的畫面了嗎? 01/01 00:12
gauiugr:高雄縣的也很漂亮耶...中天有播 01/01 00:14
okesasa:今年高雄的煙火居然變好看了! (扼腕) 01/01 00:15
kittyman:挖!我好想看高雄雙煙火!!! 01/01 00:15
gauiugr:三立新聞再播 香港煙火秀 01/01 00:15
gauiugr:攝影機角度....高雄縣比高市好看....我的看法 01/01 00:16
gauiugr:香港更精彩....好幾棟大樓 一起秀煙火..三立新聞台播出 01/01 00:18
kittyman:明年高雄縣市合併 兩場變一場放 一定好看到爆炸啦 01/01 00:19
okesasa:高雄縣是在義大世界嗎!? 01/01 00:20
gauiugr:在意大世界沒錯..高市場 人爆多..缺點..找日本人唱壓軸 01/01 00:21
gauiugr:日本藝人在講什麼= =聽不懂..沒翻譯真糟糕== 01/01 00:21
okesasa:義大世界確實角度可以拍攝得不錯!! 夢時代建築有擋到~~ 01/01 00:29
gauiugr:其實在我家樓頂= =就可以看到夢時代煙火..壯觀 01/01 00:32
gauiugr:今年高雄場= =沒什麼大咖藝人 @@ 01/01 00:33
MRkitty:大家對煙火的期待遠高於薏仁啊!哈 01/01 00:37